創作內容

9 GP

KH 3D 劇情翻譯 【利克篇:魔法交響曲】

作者:No.81 亞當.龍│王國之心 3D〔Dream Drop Distance〕│2013-08-16 10:56:07│巴幣:18│人氣:674
A Night on the Bare Mountain



【利克篇:魔法交響曲】
 
(利克來到神祕塔的玄關。)
 
(但這裡卻是大淹水狀態,水淹及利克的小腿肚,且從樓梯上不斷的流水下來,利克看著樓梯。)
 

利克:「洪水嗎?真是奇怪…居然是從樓上流下來的。」
 
(然後利克上樓來到嚴.西德大師的房間,也就是魔法師的房間,而房間中依然淹著大水。)
 
(利克進房後看到坐在嚴.西德大師的座椅上面的不是嚴.西德大師,反而是戴著大師尖帽子的米奇。)
 
(而且米奇情況非常奇怪,他腳翹在桌子上,閉著眼睛不停做出指揮樂隊的動作,而且身上也發出一陣陣的黑暗之氣。)
 

(然後利克注意到在座椅後方有個樂譜,該樂譜則不停發出奇怪的黑色音符和氣體。)
 
利克:「就是這樂譜搞的鬼吧。是這把他困住了吧。」
 

(利克抽出鑰匙之劍,耳邊卻突然傳來米奇的聲音。)
 
米奇:「光用蠻力是無法擊退那股黑暗的。」
 
(獲得『回憶事件:魔法災難』。)
 
(利克驚訝了一下看向米奇,然後走近米奇,但米奇依然是持續一樣的動作。)
 
米奇:「我是米奇,是大魔法師的弟子。你是誰呢?」
 
(利克把四周望了一遍,看著天花板,聲音似乎是用心電感應傳來的。)
 
利克:「利克。」
 
(利克收回鑰匙之劍。)
 
利克:「如果蠻力沒有用的話,那應該怎麼辦呢。」
 
米奇:「你是真的要來幫幫我是嗎?」
 
利克:「是呀。」
 
米奇:「天啊,利克,我突然有種我們可以成為好朋友的感覺,而且好像哪天我們會幫到對方很多忙的樣子。」
 
(利克會心一笑。)
 
(這時米奇後方空中出現另一個樂譜緩緩降了下來,但這個樂譜就比較正常地發著光。)
 

米奇:「在這個樂譜中就有足以驅散那股黑暗的力量,也就是所謂的音樂的意志。你有辦法把它找出來嗎?」
 
(那個樂譜輕輕發出一小陣黑暗。)


利克:「我試試看。就交給我吧。」
 
(畫面出現魔法交響曲的標誌。)
 


 
【回憶事件:魔法災難】
 
(戴著嚴.希德大師帽子的米奇正對一把掃把施著魔法。)
 
(然後掃把漸漸的動了起來,來到米奇正在抬的兩個水桶中間。)
 
(米奇雙手一指,掃把長出兩隻手,並且提起兩個空水桶出發前去抬水。)
 

(就這樣原本應該是米奇的抬水工作變成全部都是魔法變出來的掃把僕人在做,而米奇則是在一旁看著,看著看著米奇漸漸睡眼惺忪,然後睡了過去。)
 
(當米奇突然滑到積水中時才驚醒了過來,這時魔法師的房間中已經淹起了大水。)
 

(剛醒過來的米奇立刻就看到驚人的一幕,足足有八隻掃把僕人把抬來的水往房間中灌入。)
 
(米奇十分慌張想要阻止這一切,但是高漲的積水阻礙了米奇的前進,而且掃把僕人的數量還越來越多。)
 

(慌慌張張的米奇手中發出一股淡紅色的光,這道光漂到星星形狀的窗戶,然後一隻夢魘食夢者-也就是從交叉鎮逃走的史佩爾康來到了這個世界。)
 


 
(利克把鑰匙之劍指向剛剛出現的樂譜,鑰匙之劍射出一道光命中樂譜,開啟一條充滿音符的通道。)
 
(利克進入了樂譜中的世界。)
 
(利克在樂譜中的世界探險,最後來到冰原的最深處。)
 
(冰原的最深處有一個漂浮還伴隨音符的紙片,利克走了過去。)
 

(然後那紙張發出光芒往利克飛去,飛進了利克體內,利克身體發出微微的光芒,利克則露出微笑。)
 

(然後突然一陣黑暗往利克襲來,把四周壟罩在黑暗之下,利克大吃一驚地看著這一幕。)
 
(然後利克像是突然踩空一般往下掉進深深的黑暗之中。)
 
(利克醒了過來,發現自己人在一個夜晚的火山上空飄浮著。)
 

(利克往火山口飛了過去,然後發現有個人站在火山口邊,利克見到他驚訝了一下。)


(站在火山口邊的人正是穿著黑大衣的銀髮神秘青年,神秘青年還向飛過來的利克笑了一下。)


(利克降落在火山口附近的立足點上。)
 
利克:「你在等我嗎?」
 
神秘青年:「是的。被鑰匙之劍選上的男孩-利克啊。」
 
利克:「什麼?」
 
神秘青年:「那是你第一次接收到鑰匙之劍,對吧?但是你之後卻屈服於你無法控制的黑暗,而你獲得的能力─鑰匙之劍─就如同替代一般傳到索拉身上。」
 
(利克握起拳低下頭。)
 
神秘青年:「而你犯的錯誤最終都變他人的麻煩。」
 
(利克抬起頭。)
 
利克:「或許真的是吧。但是我在這裡就是要改變這一切。」
 
(利克露出自信的微笑。)


神秘青年:「你的反應又一次被我們給預料中了,雖然你的回應比我想像中的還要有自信。」
 
利克:「如果你只是想來跟我聊天的話,那我們就直接跳到請你解釋你到底想說些什麼意思吧。」
 
(利克依然自信地向神秘青年微笑。)

 
(神秘青年則是瞪著利克,後方的火山稍稍爆發了一下。)
 
神秘青年:「我不知道你是怎麼辦到了,但是你真的找到抑制心中闇的方法了。而對黑暗已經免疫的男孩對我們來說已經沒有用處了。」
 
利克:「哎呀,這真是個好消息呢。」
 
神秘青年:「深淵的時刻來臨了。」
 

(神秘青年後方的火山開始爆發,一個岩石掉了下來,神秘青年就消失不見了。)
 
(然後一陣烏雲密布,從火山口中出現的是荒山大魔王。)
 

(利克與荒山大魔王戰鬥。)
 
(擊敗荒山大魔王後。)
 
(利克驚訝地發現自己回到魔術師的房間,房間依然淹著大水,米奇依然是持續著一樣的動作。)

米奇:「謝謝你,利克。嘿,我們可以來試試那個音樂的意志了嗎?」
 
(利克先是聽到米奇的聲音抬頭看,然後捧起雙手,剛剛的紙張飛了出來。)
 

(利克抽出鑰匙之劍,然後身體自己動了起來,就像是在指揮一般的動作。)
 

(剛剛飛出來的紙張也發出了光,然後射出好幾道光芒到發出奇怪的黑色音符和氣體的樂譜中。)
 
(但黑色音符樂譜卻沒太大的變化。)
 
(利克疑惑的看著沒發生任何事的黑色音符樂譜,然後發現了一件驚訝的事。)
 
(在利克喚出的紙張旁邊出現了一陣光,出現了另外一張一樣有音符的紙張。)
 

(兩張紙張合出了一個巨大的能量球,並且不斷射出好幾道光。)
 
(巨大的能量球射出的光芒到發出奇怪的黑色音符和氣體的樂譜中,黑色音符樂譜也漸漸轉化為紅色音符。)
 
(房間裡的水也在瞬間全部退去,米奇也恢復了原狀,手腳動了動。)
 

米奇:「真是令人驚訝!是發生什麼事了嗎?」
 
(利克往空中看去。)
 
利克:「索拉。」
 
(米奇走到利克身邊。)
 
米奇:「索拉?真有趣…聽到這名子就讓我想會心一笑呢。」
 
(利克看向米奇。)
 
利克:「是啊。他就是這樣的人。」
 
米奇:「你們知道嗎…利克和索拉。你們倆所釋放的音樂的意志結合在一起了。而當它們融合之後,就產生了一個巨大且有力的協調音樂。」
 
利克:「索拉總是可以找到任何事物最明亮的那一面,然後創造出連那一面都遠不如的奇蹟。在他身邊真的很難不讓自己開心起來。」
 
米奇:「哇!難怪那個協調音樂是如此動聽。但是我覺得他應該會想好好謝謝你吧。有個非常好的朋友就表示他就可以徹底享受那場音樂呢。」
 
利克:「嗯?」
 
米奇:「看來你們倆一直以來都是在支持著對方呢。你們心中總是充滿著旋律,所以它們才能盡情的歌唱。天啊,我真希望哪天我也能為你們盡一份心力。」
 
(米奇向利克伸出手,利克也伸出手跟米奇握手。)
 

利克:「你會的。相信我吧。」
 
(然後米奇笑了一聲。)
 
(米奇離開之後,房間中出現一個鑰匙孔。)
 

(利克看了看鑰匙孔,然後把鑰匙之劍指向鑰匙孔,鑰匙之劍射出一道光芒到鑰匙孔中,開啟了鑰匙孔。)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13049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王國之心|Kingdom Hearts|3D|Dream Drop Distance|王國之心 3D〔Dream Drop Distance〕

留言共 7 篇留言

雨傘夏
挖~好棒!!
又出劇情翻譯了~~[e19]
@@?感覺利克在這篇的模樣好像年輕了??

08-16 12:06

No.81 亞當.龍
應該說他變帥惹www08-16 12:42
雙森道Forestereo
很難不讓人開心wwwwwwwww當時1代賭氣賭最大的人是誰啊wwwww

08-16 18:23

No.81 亞當.龍
DDD的主角根本就是Riku了(蓋章wwwwwwwwwwwwwww08-17 13:44
Lacie
反派好像都很喜歡找主角們聊天哪~
都喜歡說一些聽也聽不懂的話,是想給主角們提示嗎O_O?

利克的髮型在每一代都不一樣耶...年紀好像也常跳來跳去的=_=
應該是在Roxas那一代(穿機關服的時候),那一代年紀好像比較大哪~(頭髮也很長XD)

08-17 10:28

No.81 亞當.龍
不找主角聊天不然找配角泡茶嗎?
現在說清楚了後面就不用玩惹www

Riku的年紀是一代時16歲,二代18歲,BbS時6歲
髮型的話一代與CoM是到肩膀,Days及二代是長髮,DDD就整個剪掉了08-17 13:55
Lacie
18歲 O_O!我記得DDD不是時間軸最晚的嗎?
那索拉...怎麼看起來還是很小孩...(記錯的話別打我...)
原來留短髮會比較年經0_0但我還是比較喜歡長髮哪~雖然會刺到眼睛的感覺-v-

08-17 14:09

No.81 亞當.龍
打錯了,是17歲,對不起(跪
當初DDD一開始出來時歪果人看到短髮Riku還Oh my God一下~08-17 14:18
Lacie
哈哈~What happened to Riku's hair?
原來大家還滿在意的嘛~17 18沒差多少嘛~
雖然我還蠻在意利克未滿18就騎機車這檔事0_0

(可以去RC吵一下嗎?有些東西想問...)

08-17 14:50

No.81 亞當.龍
哈哈反正KH沒有絕對的法制,有些世界孩根本沒有機車這種產物
不要緊、不要緊的www08-17 15:10
雙森道Forestereo
Riku在1代的設定集是寫15歲才對吧wwww

08-17 18:38

No.81 亞當.龍
嘎!!對不起在下只記得Sora跟Riku兩差一歲而已
至於是15歲還是16歲就沒那麼清楚了08-19 09:18
雙森道Forestereo
人家Sora在2代(15歲)就騎車了啊wwwww Riku甚至還能操控飛行工具,區區個機車(ry

08-17 18:40

No.81 亞當.龍
可能Sora跟Riku都待過夏威夷所以才什麼都會操作吧www08-19 09:2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klio004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KH 3D 劇情翻譯 【... 後一篇:KH 3D 劇情翻譯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saoyimeow
meowmeow meowmeowmeow, meow meow!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6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