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英雄聯盟─伊澤x自創】 燕尾蝶 (05)

作者:羽璇│2013-08-10 14:02:06│巴幣:4│人氣:684
  戰爭學院裡,召喚師們平日五天都得參與練習戰,分為早上、下午與晚上三個時段進行,每個時段至少要練習兩場,畢竟召喚師戰鬥是解決瓦羅蘭大陸紛爭的主要方式,不好好練習怎麼可以呢?而在練習時除了五個召喚師外,還會隨配一位資深召喚師在旁監督及看照。

 
貝蒂米亞與她的朋友們,剛好組成五人團,每天也是依照規定練習戰鬥。貝蒂米亞擔任AD位置與艾娜下路雙人組,克莉絲汀打中路,另外隊上的兩位男生則負責上路與打野位置。

 
普通狀況來說,她們隊伍的練習成績還算是中等以上成績!不過今天不知道是發生什麼事情,練習狀況沒有達到平常普通的水準,甚至可用一個『慘』字來形容也不為過。

 
今天經常犯錯的是中路、上路及打野這三個位置居多。在前期對線還算表現良好,可是打團戰的時候卻連連出錯!打小龍的時候被對面偷走、被拆塔的時候支援不夠快,還分散在各路打小兵,要不然就是看到殘血的敵人,一、兩個人興奮過頭,就衝進去敵方陣營裡,結果被反殺等等層出不窮的狀況一直發生。

終於,在最後一次被反敗為勝後,貝蒂米亞再也忍不住了,她把手上的召喚水晶球用力的放在練習室的物品櫃上,發出好大的『砰』一聲,其它的四名隊員驚愕的看著她,她深深的吸了一口氣,努力克制住想罵人的怒火,轉過身看著隊友們,雖然心裡生氣,但她也沒有多大的面部表情,頂多只是皺著眉、咬著下唇,一副想說些什麼但又不知道該如何說的樣子。

 
練習室裡,貝蒂米亞與隊友們各分別站在一邊,窒息般的沉默在空間裡流轉,誰都沒有開口說話,只是互相看著對方,就這樣彼此僵持了好一會兒,擔任貝蒂米亞輔助的艾娜終於忍不住打破這局面。

 
「呃,好了啦好了啦,現在是午餐時間了,大家就別這麼不開心了嘛!」艾娜努力的用著她所能裝出來的最開心口吻大聲說道,「你們說好不好阿?」她眨眨眼睛,結果發現根本沒人回應。

 
「算了,我要出去了。」貝蒂米亞淡淡的說了這句後,轉身往練習室門口走。

 
「咦,等、等等…..」克莉絲汀急忙叫住貝蒂米亞,「妳不吃飯嗎?還有,下午跟晚上還要繼續練習呢!妳忘了?」

貝蒂米亞停住腳步,微微側頭說道,「不了,今天的狀況不適合練習,所以我沒要練了,不用等我沒關係。」烙下這句話後,貝蒂米亞趁著隊友仍在發愣的時候,大步走出練習室,她只能隱隱約約聽到練習室傳來隊友的談話聲……

 
「吼,都是你們兩個笨男生啦!貝蒂米亞生氣了!這下可好?我們下午跟晚上都沒得練了!」艾娜生氣的吼道。

 
「而且要是被發現我們沒練習的話怎麼辦?」克莉絲汀也擔心的說。

 
「那我們乾脆也一起出走好了?」其中一個帶著玩笑的男生嗓音說道。

 
「這提議不錯,我贊成。」另一個笑得很開朗的男生嗓音則在一旁附和。

 
「噢,算了!跟你們兩個男生討論就像沒討論一樣嘛。」艾娜忍不住嘆息,「唉,事到如今就先吃飯吧!」

 
「嗯……也只能如此了……
 
 

  
  貝蒂米亞回去寢室把召喚師服裝換成簡便的上衣和褲子後,就離開宿舍,準備去學院附近的國家公園晃晃。公園的入口位置在學院山腳下城鎮的北邊處,很容易找到,因此村民及遊客無論平時或是假日,都會上山去走走、逛逛,享受森林充裕的芬多精。

 
公園裡有很多好玩的地方,但貝蒂米亞真正想去的是一個她最近偶然找到一處很隱密的瀑布風景區。風景區很漂亮,因為甚少人發現的緣故,它少了人為的破壞,呈現自然的最原始風貌,一根一根高大聳立的樹木豎立在瀑布周遭、樹葉的繁茂成了最佳的庇蔭,陰涼又舒適,空氣清新宜人,夾帶充裕的芬多精,迎面吹來的風如棉花般輕柔,唯一所能聽見的只有瀑布嘩啦啦的聲響以及周遭鳥兒輕聲的啼叫,偶爾夾帶幾聲蟬鳴,是個非常能夠令人靜下心來的好地方。

貝蒂米亞走在甚少人知的偏僻小徑中,雙腳踩在掉落地上的落葉,發出輕微的啪擦聲響,這條小徑是往瀑布風景區的唯一道路,能夠知道這條路的人不多,偶爾幾次會遇到剛從瀑布區回來的人,她也是淡淡的點個頭,當作招呼。

 
一路上毫無阻礙的就來到了目的地,貝蒂米亞彷彿放鬆似了的,卸下她平日冷漠的表情,深深的伸了個懶腰後,便像個小孩子興匆匆的脫掉腳上的鞋子,三步併做兩步的跑到小溪邊,將腳放進冰冰涼涼的河水裡,頓時,冰涼的觸感沿著腳底往上襲來,一陣涼爽侵透她全身。

 
小溪在陽光的照射下,彷彿染上一抹金黃的色彩,此地的水質很乾淨,清澈得連河底的一粒粒小沙也看得一清二楚,沒有旁人在場,貝蒂米亞就像解脫束縛般,一個人自得其樂的玩了起來,一下子用腳把水踢得高高的,濺起一陣陣的水花,要不然就是蹲下身子,仔細的挑著溪裡漂亮的小石頭,拿起來看一看,然後玩起打水飄等一些像是小孩子般的玩耍卻樂此不疲。

過了一會兒,貝蒂米亞有些玩膩了淺溪的遊戲,打算去較深一點的地方去看看,但是她又有些猶豫,因為她最不會的事情就是游泳!她是個標準的旱鴨子,無論別人怎麼逼她或是自願教她,她就是不敢游泳,可是她心裡又很喜歡玩水這件事!真的是很矛盾哪,所以她決定屈就點,選擇不會淹死她的地方玩水。

 
正當貝蒂米亞在中心百般交雜了一會,最後終於下定決心去深一點的地方玩玩看的時候,才剛踏出一腳,一抹悅耳帶著愉快的男性嗓音驀地響起。

 
「嘿!妳在做什麼?」

 
貝蒂米亞嚇了一大跳,趕緊四處尋找聲音的來源,結果突然之間步伐不穩,一個踉蹌,她往後一屁股坐在佈滿小石頭的溪裡,兩手為了降緩身體的速度,一不小心被石頭的銳角給割出一道小小的傷口,細細的血絲從傷口處緩緩滲出。

 
「哇,好痛!」貝蒂米亞趕緊把手從水裡抽出來,但也不忘繼續尋找聲音的主人位置。

「阿,真是糟糕,我嚇著妳了是不是?」剛剛的男性嗓音又響起,但這次卻是擔心的語氣,「妳沒事吧?」

 
貝蒂米亞因為跌倒的關係,頭有點暈,一時之間看不太清楚,她搖了搖頭,視線才逐漸清晰,這下她總算看到人了!一名穿著白色連帽上衣配上米色七分褲,腳上還穿著黑色帆布鞋,掛著咖啡色護目鏡在漂亮金髮頭上的男孩正雙腳微開的蹲在前方一顆大石頭上,一手撐著下巴,一手自然的放在地上,此時的他正目不轉睛的盯著她看,那頭耀眼的金髮在陽光的照耀下,更加燦爛,簡直炫亮得令人睜不開眼。

男孩俐落的跳下大石頭,朝貝蒂米亞的方向涉水走來,他在她面前停下腳步,然後蹲了下來,伸手指了指她手上的傷口,「妳還好吧?會不會很痛?」

 
可是貝蒂米亞卻沒回答她的問題,因為她已經徹底愣住了。剛剛男孩在大石頭那邊的時候,因為陽光太過刺眼,所以看不清楚他的面貌,只能依稀看到他身穿的衣服及令人注目的金髮,直到現在他們的距離是如此近的時候,她才終於知道他是……

 
「伊澤瑞爾?」她驚愕的大聲驚呼。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1223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英雄聯盟|LOL|自創|伊澤瑞爾|燕尾蝶|小說|愛情|遊戲|原創小說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zxp91541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英雄聯盟─伊澤x自創】... 後一篇:【英雄聯盟─伊澤x自創】...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uaing123道德/良知在哪裡?🙂
正當路不走,盡搞些下三濫的手段,老愛玩陰的,真的不知道該說些甚麼🙂🙃🙂🙃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2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