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KH 3D 劇情翻譯 【第六世界通關後劇情】

作者:No.81 亞當.龍│王國之心 3D〔Dream Drop Distance〕│2013-08-10 11:52:04│巴幣:12│人氣:687
Organization XIII



【第六世界通關劇情】
 
(畫面轉回神秘塔,里亞正跟眾人說著話。)
 
(嚴.西德大師聽聞後略感驚訝,米奇、唐老鴨和高飛則是大吃一驚的看著里亞。)
 
米奇&唐老鴨&高飛:「什麼!?」
 
(唐老鴨手指向里亞。)
 

唐老鴨:「我絕對不同意!」
 
嚴.西德:「我在索拉和利克出發的時候就一直覺得不對勁了。傑亞諾特一定在我們開始這場試煉之前已經預測到了。」
 
高飛:「但是您知道他們現在在哪嗎?」
 

(嚴.西德大師摸了摸鬍子。)
 
嚴.西德:「你們要了解,這場試煉並不是跟一般的大師承知試煉相同。然而,又因為他們接下來即將面對的事情…這場試煉又是必須的。如果索拉和利克順利完成他們的考試,也就是找到了與七個純粹光之心相對應的七扇門,他們將會獲得新的力量並且回到這裡。」
 
(米奇、唐老鴨和高飛還是一臉擔心。)
 
嚴.西德:「等到了那個時間點,他們倆就將是真正的大師。但是,逼近的危險卻讓這場試煉變得更加嚴峻。」
 
米奇:「但他們現在還安全嗎?」
 

嚴.西德:「基於他們的能力,我相信他們現在是安全的。但是,就算我現在去定位索拉和利克現在的所在位置…出來的結果也不一定可信。」
 
(里亞則抱起胸來。)
 

嚴.西德:「傑亞諾特玩陰險的手段相當高明。就算有一定的範圍是他無法預測到的,我們也是束手無策。」
 
(米奇、唐老鴨和高飛還是一臉失落,唐老鴨還『喔~』的十分擔心。)
 
米奇:「所以…」
 
嚴.西德:「正如你們所見,XIII機關的成員們都恢復成人類了。傑亞諾特也不例外。我們已經沒時間讓我們猶豫了。任何可以智勝傑亞諾特的戰略都得考慮進來並且防衛他的攻擊才行。」
 
(眾人看向里亞。)
 

嚴.西德:「我再警告你一遍-這可不是條輕鬆的路喔。」
 
里亞:「沒問題。我們趕快開始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12219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王國之心|Kingdom Hearts|3D|Dream Drop Distance|王國之心 3D〔Dream Drop Distance〕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klio004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KH 3D 劇情翻譯【利... 後一篇:KH 3D 劇情翻譯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sld12347🔉🐷🤓😁
一切都是詛咒 我們都沒有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3:1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