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伸太郎X文乃 小說(腦補慎入) 陽炎PROJECT

作者:杏仁口味的喵樣│2013-07-02 16:53:19│巴幣:16│人氣:2722
哈囉~我是好久沒發文的喵樣大人ww((你還敢說
最近超愛陽炎PROJECT 的"伸X文"這對CP啊<3
伸太郎真的超帥!文乃根本小天使啊QAQ((?

如果沒看過伸太郎帥氣(?)的個人曲的話 傳送門在此ww
"ロスタイムメモリー"

文乃的影片ww"アヤノの幸福理論"

還有一個是他們兩個的歌 叫做"透明アンサー"
可是因為版權問題 所以就請各位大大們自己去查吧((遭打

好啦正文開始★

「真是冷漠的傢伙啊------」鄰座的長髮女孩說著。「如月君不要這麼安靜嘛!多試著跟班上的大家說話啊。」
我冷冷地道了一句。「…吵死了。真像個笨蛋啊…交朋友甚麼的。」
「這樣的我如果就這麼死了的話、一定也會有誰來代替我的。」我收拾著書本說。「因為這樣的我、誰都瞧不起。所以一定沒人願意跟我交朋友。」

沒錯。
這樣的我就算是死了…也不會有人注意到吧。

「這樣子說…你也像個笨蛋一樣不是嗎?」女孩說了。「而且我啊…很想跟如月君做朋友喔!」
「…蛤?」

這還是我這輩子…第一次被要求做朋友。

我害臊地轉過頭去。「…我可不想跟妳這個、數學老是不及格的傢伙做朋友。」
「…那、如果…」女孩天真地道了。「這次的數學大考、我達到了全班的平均值之上的話…!」
「------如月君你就…願意跟我做朋友了嗎?」

從那一刻起、
想消失的封閉之心就這樣…

輕易地、被妳給碰觸了。

######################################################

依然過著沒有眼花撩亂的每一天。
依然是漂浮般地坐在座位上。

「…如月君!」鄰座的長髮女孩一如往常地干擾著我、並用指尖指向慘不忍睹的數學小考考卷。「教我第2題、第4題、第5題、第7題、第8題跟第9題好不好?」
我默默地瞄向考卷的右上角。「…30分…。一張考卷才十題、妳也未免考太爛了吧?」
「欸嘿嘿、因為我頭腦不好嘛。」女孩歪著頭笑著。「不像如月君都可以考100分啊。」

「開什麼玩笑。」我繼續看著我的書。「像妳這種笨蛋…不管我教幾次妳都不會懂的。」
女孩苦笑著。「怎麼這樣啊、如月君…嘿嘿…那我繼續加油好了!」便繼續苦讀。

這女孩好像叫『楯山文乃』吧。
大概算是班上蠻受歡迎的女孩子。
特色是一頭深褐色的中長髮以及那赤紅色的圍巾。
雖然長相甜美但卻也是個笨蛋啊。

為什麼人緣這麼好的女生、會想接近我這種人呢?
也許只是因為我坐在她隔壁的緣故吧。
但是、就算只是逼不得已的認識…

卻讓我感受到了些許的溫暖。

「如月同學!」老師說了。「這周你跟文乃同學是值日生喔!記得留下來幫忙打掃教室吶。」
「好!我知道了!」女孩有朝氣地說。「我跟如月君一定會好好打掃的!」
我冷淡地說了一句。「喔。」

為什麼好死不死、一定是跟那傢伙呢…
她雖然是唯一願意跟我說話的人、可是真的很煩啊…

而到了放學時間、我便開始了當值日生的雜務。「…喂、那邊的…妳好歹也幫忙做些事吧。」
「欸…?可是我的數學考卷還沒全搞定…」女孩說了。「…可是如果如月君願意教我的話、也許就能趕快解決喔!」
我徹底的無言了。「…」

這傢伙根本就是想要我教她嘛…
而且一定會東扯西扯的扯了一大堆…!

「…拜託啦!」她笑著。「這題教完就好了!其他的我都自己訂正完了!」
我把我的椅子拉到走道中間並坐了下來。「…我只說一次喔。」
「恩!」女孩開心地說了。「謝謝你如月君!」

「首先…」我拿起筆來寫下了算式。「先把括弧裡的地方解出來、像這樣。」
她專注地想辦法理解我所說的話、但是貌似對她來說太難了。「呃啊…」
「…聽不懂嗎?」我看著她。「…這裡…很基本欸…。」
她搖了搖頭。「…抱歉吶…我聽不懂…」

「…好吧。」我撐著頭並嘆了口氣說。「我慢慢解釋給妳聽。」
在那之後、我光是讓她理解完我看一眼就能算出答案的題目、就花了20分鐘左右。
「…好吧。妳自己算一次吧。」我翹著腳說著,「這次我不幫妳。順便讓妳自己整理一下我說了什麼。」
她緊張地說了。「…好…好的!我會加油的!」

老實說、我覺得以她的智商來說…
能順利升上小學五年級、就已經很了不起了。

真的不懂她是怎麼考上這所國中的?

「我、我算完了!如月君!」女孩沾沾自喜地說。「…這樣…對嗎?」
我拿起了計算紙看了一秒。「恩。恭喜啊。教了20分鐘總算沒有白費了。」
「哈哈!那是因為如月君教得很好啊!」女孩笑著道。「是說如月君你每次考試都拿100分…你有測驗過你的智商嗎?」

我默默地說了。「…有啊。結果聽說是168。」
「IQ168?!」女孩驚訝地說。「…差20就180了欸!不愧是如月君!」
我無言地說。「…是差12好嗎?小姐…。妳的數學真不是普通的爛啊。」
「呵呵對啊!因為我不像如月君那麼聰明嘛。」女孩苦笑著。「如果可以的話、我還真想要如月君的腦袋呢!」

我伸了伸懶腰說。「恩、可以啊。反正我也不想要這種腦袋。」
「哈哈!那我還真的希望可以移植給我呢!」女孩開心地說了。「可是…為什麼如月君不喜歡這麼聰明啊?」
我說了。「…我討厭這樣聰明過頭的自己。」
「…為什麼?」女孩不解地問。「難道、如月君希望跟我一樣笨嗎?」

「…不…也沒必要笨的跟妳一樣。」我默默地說。「只是…不想讓我所看到的世界變得愚蠢罷了。」
女孩看著我。「愚…蠢?不會啊!這世界很美好啊!」
「…妳這個笨蛋、才不會懂我所認知的世界是長什麼樣子!」我無奈地說。「…說難聽一點、這世界根本就沒有幸福存在。大家都是為了自己、才做出『我很幸福』的假象。」
女孩愣住了。「…欸?」

「…利己主義的大人們、都在做些骯髒不堪的事情。」我繼續說了。「…童話裡的英雄們根本就不是真的。這世界上根本就沒有英雄存在。」
此時女孩突然握住了我的手。「…如月君、你為什麼要這麼想呢?」
「什麼為什麼?」我無情地道。「難道妳認為、世界上真的有可以改變未來的英雄存在嗎?」
女孩放開了我的手並抓著她頸上的赤紅色圍巾。「…有啊!而且就像這條圍巾一樣!」
「圍…」我看著她。「…巾?」

女孩把圍巾拿了下來繞在我的脖子上。「恩!像這赤紅色的圍巾一樣、熱情如火!永遠會趕著救出需要無助的人們!」
「…什麼啊。」我抓著圍巾道。「妳算數學算傻了嗎?」
她笑著道。「沒有算傻喔!而且啊我就是英雄喔!」
「蛤?」我無言地道。「妳都幾歲了還…」

女孩打斷了我的發言。「我是來…拯救如月君的英雄啊!」
「…」
「…我一定會、讓如月君過得很開心的!」女孩高興地說。「我會把如月君從自暴自棄的深淵中救出來的!」
「…」
「所以…」女孩摸了摸我的頭。「…別再有『想消失』的念頭了、好嗎?」

直到她說出了那句話之後、
我才真正的感受到劇烈的心跳聲、
以及呼吸的感覺。

------那正是活著的證明。

未完待續ww(?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06799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親愛的喵樣大人|小說|自創小說|IA|伸太郎|文乃|ロスタイムメモリー|アヤノの幸福理論|陽炎PROJECT|透明アンサー

留言共 3 篇留言

茶々
這對拜託結婚好嗎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303/9daaff9aff7f35ac221afdaba084b952.GIF

07-03 18:38

杏仁口味的喵樣
要看他們結婚嗎?((笑
老實說我好希望JIN爹讓他們結婚啊QwQ((?07-03 20:08
孤獨乂旅程
想看放閃www

07-29 23:57

瓦哈比派
可以結婚了!

09-07 21:4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A22915581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超擠,超多人,遇到網友(... 後一篇:Loss Time Me...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kata21大家
來看看阿嬤餵金孫 呷 "泡湖" 吶~~~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3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