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KH 3D 劇情翻譯 【序章-命運之島】

作者:No.81 亞當.龍│王國之心 3D〔Dream Drop Distance〕│2013-05-28 10:29:41│巴幣:66│人氣:933
Night of Fate



(在閃耀花園的城堡中的實驗室裡,有個人似乎是剛醒來,有點昏昏沉沉的,並且環顧四周,四周圍只有冰冷的牆壁和電腦的螢幕和電線分佈在周圍。)
 
(這時這個人眼前映入一位黑色頭髮、身穿像是黑色的制服、圍了條紅圍巾、右眼有個眼罩的男人-布萊格。)
 
(布萊格慌慌張張的看向自己身後,還問了這個人一個問題。)
 
布萊格:「嘿! 這就是你想做的事嗎?」
 
(這個人望向布萊格身後,在那裡倒了兩個身穿像是研究人員白袍的人-伊萬和伊安佐,而且兩個人身上還發出黑暗的霧氣。)
 
(布萊格走向這個人。)
 
布萊格:「傑亞諾特! 你總該跟我說說到底是發生什麼事了吧?」
 
(這個被稱為傑亞諾特的人舉起了他的右手,右手上的袖子看出他應該也穿著像是研究人員的白袍,同一瞬間他的右手上召喚出了一把漆黑的鑰匙之劍,布萊格嚇了一大跳。)
 

傑亞諾特:「我…」
 
布萊格:「嘿! 你是恢復記憶了,還是…等等,你是根本就沒有喪失記憶吧?」
 
(被稱為傑亞諾特的人快速衝向布萊格,同時將那把漆黑的鑰匙之劍插進布萊格的身體,布萊格大為震驚。)
 
傑亞諾特:「那不是我的名子。 我不叫『傑亞諾特』。」
 
(布萊格先是無力地向傑亞諾特伸出了手,隨後立即昏倒在地,傑亞諾特站穩了身子,這時布萊格的身體發出一道光,而他的心也飛了出來。)
 
傑亞諾特:「我的名子是… 昂森。」
 


【序章-命運之島】
 
(在命運之島的海邊,站著兩個少年,一位有著棕色尖頭髮、身穿紅衣白外套的少年-索拉,另一位則是有著白色頭髮、身穿黃衣藍褲的少年-利克。)
 

(兩位少年望著一望無際的藍海。)
 
索拉:「不過我們只用竹筏的話可以到的了多遠呢?」
 
利克:「誰知道呢? 如果真的發生什麼事了,那我們到時候再來想想辦法吧。」
 
(畫面朝命運之島的海面飛去。)
 
(畫面轉到一片海上的天空,天氣狀況不是很好,烏雲密布的,索拉與利克正在他們的竹筏上面。)
 
索拉:「利克,前方有個暴風雨正朝我們這邊來了。」
 
利克:「我知道。 海浪越來越險峻了。 把帆收起來吧。」
 
(索拉蹲在竹筏的前方,利克則走向中間的船帆。)
 
索拉:「好啊。」
 
(這時遠方有個東西快速接近索拉與利克的竹筏,並且重重地攻擊了竹筏一下)
 
(索拉沒被擊中,穩住身子後卻發現利克和船的桅桿不見了,索拉利克環顧四周,發現利克在不遠處的海面上,而利克爬上了一起被打飛出去的桅桿。)
 
索拉:「利克!」
 
利克:「我沒事!」
 
(這時海平面上出現一個巨大的漩渦。)
 
利克:「那是什麼?」
 
(漩渦中傳出詭異的笑聲,隨後出現的是一個巨大黑色的章魚女巫-烏蘇拉。)
 
烏蘇拉:「喔,他說得沒錯。 這些可憐的古比魚真的在這個地方耶。 哈,看來現在正是來好好清算我們舊帳的時候了!」(※註一)
 

索拉:「烏蘇拉? 怎麼會- 難道這就是試驗嗎?」
 
利克:「拜託! 待會再來想這件事吧!」
 
(烏蘇拉也注意到在另一邊的利克。)
 
索拉:「好吧!」
 
(獲得『教學:戰鬥的基礎』。)
 
烏蘇拉:「抱歉,親愛的。 不過我可不會這麼容易就上你們的當。」 (※註二)
 
(索拉跟烏蘇拉的戰鬥過程中,利克藉著烏蘇拉打過來的觸手回到了索拉所在的竹筏上。)
 
(索拉與利克合力戰鬥,最後兩人擊敗了烏蘇拉。)
 
(烏蘇拉被擊敗後,就如同幻影般的消失了。)
 
(索拉與利克先是疑惑地對望一下,隨後兩人被捲進剛剛出現的大漩渦中,一起掉進了海裡。)
 
(這時似乎有人站在海面上看著這一切。)
 
(獲得『回憶事件:大師承知試煉』。)
 
(這時暴風雨似乎過去了,大漩渦也消失了,海面恢復原有的平靜,但天空卻還是烏漆漆的。)
 
(索拉與利克似乎是沒有意識的在海中緩緩下沉。)
 
(這時在兩人的下方出現一個鑰匙孔,兩人手中也似乎是不自覺的喚出了各自的鑰匙之劍-『王國鎖鍊』和『通往黎明之路』,並且將鑰匙之劍指向鑰匙孔。)
 
(兩把鑰匙之劍各自發出一道光,擊中了鑰匙孔,隨後鑰匙孔開啟,兩人也沉進了鑰匙孔中。)
 
(這時是真的有人站在海面上看著這一切,這個人穿著棕色的大斗篷往海中看著。)
 

棕色斗篷男子:「這個世界已經連結起來了。」
 

 
【回憶事件:大師承知試煉】
 
嚴.西德:「身為一位鑰匙之劍大師,傑亞諾特確實跟其他大師一樣擁有天賦異稟。」
 
(畫面亮起,只見眾人正在神秘塔中,嚴.西德大師坐在他的座位上說著話,在他身後則有米奇、唐老鴨和高飛。)
 

嚴.西德:「但是過人的智慧卻往往只為了追求一個莫大的問題而帶來了巨大的災難:人心的本質究竟是削弱人們力量,還是增強人們的力量呢?」
 
(在嚴.西德面前站著兩位少年-索拉和利克。)
 
嚴.西德:「至於答案,他相信可以在『鑰匙之劍戰爭』中找到。  如果我們過去面臨的種種挑戰,事實上,只是指引我們通往光明與黑暗的最終戰鬥呢? 傑亞諾特十分想要知道這一切,所以他徹底放棄了大師的職務而選擇了探求者的人生。」
 
(米奇、唐老鴨和高飛也看著索拉和利克。)
 
嚴.西德:「從那時候開始,他便以各種不同的外觀與身分,向各個光之守護者襲擊-也就是像你們這樣的鑰匙之劍使用者。」
 
(米奇一臉擔心地看著索拉和利克。)
 
嚴.西德:「接著以我的世界為目標,他肯定會再來攻擊我們的。 我們必須先作好準備」
 
(索拉和利克也嚴肅地聽著嚴.西德大師說話。)
 
嚴.西德:「而這也是為什麼你們倆,索拉和利克,會來到這裡進行真正的鑰匙之劍大師試煉。毫無疑問地你們已經把自己當成是大師等級的人了,不過這通常是要經過好幾年的鍛鍊。 只有真正的大師有能力引導你們走上適當的道路。」
 
(所有人繼續聽著。)
 
嚴.西德:「你們兩人都是靠自己學會如何使用鑰匙之劍的-這點確實是個令人欽佩的功績。然而,現在這個時間點正是得讓你們自己放開那些先入為主的觀念,徹底忘了你們現在的鑰匙之劍使用方式,用完全空白的心靈狀態再次開始使用鑰匙之劍的鍛鍊吧。」
 
(在場所有人聽到這句話都下了一大跳。)
 
(索拉率先發話。)
 
索拉:「但是這還是有可塑性的,對吧? 我早就已經證明了我的能力啊。 我和國王,還有利克-我們早就有能力可以承擔任何事物了。對吧,利克?」 (※註三)
 
(索拉看像站在一旁的利克,利克還是一臉嚴肅,稍微想了一下才發話。)
 
利克:「我不知道。」
 
(接著利克舉起右手抽出一把武器,但抽出來的不是鑰匙之劍,而是梅爾菲森給的『噬魂者』。)
 
利克:「我想在我心中黑暗仍然占有一席之地吧。」
 
(接著利克收回了『噬魂者』。)
 
利克:「走上黑暗之路使我發生了改變。 我還不確定我是否有能力可以使用鑰匙之劍。 或許我得好好試煉一下才知道。」
 
(索拉一臉擔心地看著利克。)
 
索拉:「利克…」
 
(然後索拉轉回嚴.西德面前。)
 
索拉:「那就算我一份吧。 也讓我參加試煉吧! 好好看著吧-我和利克一定會順利過凱旋歸來的!」
 
(索拉顯得一派輕鬆,米奇、唐老鴨和高飛則互望。)
 
(嚴.西德點了點頭。)
 
嚴.西德:「非常好。 索拉和利克,那就開始你們得大師承知試煉吧。」
 

 
(※註一:古比魚,Guppy,是產於西印度群島的一種熱帶魚,至於為什麼烏蘇拉會這樣稱呼索拉與利克,這在下也不知道了…)
 
(※註二:老實說這句話在下想了好久,烏蘇拉妳到底不要上誰得當啊?後來想想大概是索拉跟利克的對話中,烏蘇拉大概是想說索拉跟利克希望烏蘇拉分散注意力一次對付他們兩個的這個當吧,但是烏蘇拉最後決定先攻擊索拉。)
 
(※註三:照慣例的怕有人聽不懂的註解,索拉說:『但是這還是有可塑性的。』意思是使用鑰匙之劍的方式是可以再進行修正的,並非一定要拋棄了一切之後才能再修練新的鑰匙之劍使用方式。)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02494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王國之心|Kingdom Hearts|3D|Dream Drop Distance|王國之心 3D〔Dream Drop Distance〕

留言共 1 篇留言

雙森道Forestereo
這次竟然有文配圖!!![e11](怎樣
龍大辛苦了wwwwww

05-28 12:04

No.81 亞當.龍
還順便配音樂(夠了www
在下在前言的時候就說會做一點改變了啊~05-28 12:1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klio004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Kingdom Hear... 後一篇:KH 3D 劇情翻譯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p5147f86看到的大家
今天不務正業寫了seed劇場版觀影心得,大家快來一起討論吧(≧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9:5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