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另一個開始還是另一個結束?07

作者:niat│2013-05-20 16:51:37│巴幣:2│人氣:278
在醫院的時間,其實挺無聊的,但是,長期昏迷後想要恢復可是一件艱鉅的工作,首先,光是要學習如何站立,和走路,就需要很長時間的復健療程。

我回想自己的身份,是航空公司股東的千金,目前在留醫中。不過,另一方面的我,老是會回憶起在姆大陸的自己,兩個記憶都一樣真實,一樣肯定。

“姆大陸阿……”我自言自語的再次望向窗外。

“姆大陸啊?…怎麼連我自也好像有些印象呢?喂喂……清醒一點!”另一邊的莉亞說著,還敲一敲自己的腦袋。

許久沒有休息,結果一休息就差點起不來似的,還好,上班並沒遲到。

“莉亞醫師!早!今天妳看起來精神很好哦。”路過的護士禮貌的打招呼。

“早!”莉亞禮貌的回應。

看樣子醫院沒出什麼大事吧?在辦公司放下包包後就往監控所去了……

“哦,回來了啊?看起來精神飽滿了~”總監說道。

“滿意了吧?雖然我覺得自己差點就永眠了……”莉亞說到。

“如果妳當時再逞強,可能真的就永眠了。你到底知道自己工作了多少個小時了嗎?”總監說到。

“這就不勞我來費心計算,反正你這個偷窺狂會幫忙我算的,不是嗎?”莉亞冷笑著說道。

“咦?這口氣,我怎麼好像感覺很多年沒聽見你這態度說話了啊?”總監奇怪的說道,“就跟當初你剛剛………不,當我沒說。”

莉亞也發覺自己的說話似乎過分了點,“咦?抱歉,我太放肆了。不知道自己今天是怎麼了。”

“不過,看起來妳很輕鬆開心,居然還會開玩笑了,休息果然對你有好處的。但是,我總覺得那個女孩對你似乎有種奇怪的熟悉感,甚至她在影響妳。”總監說著自己的看法。

“她說,我跟她在夢境中的某個朋友很像,我想這會讓她比較方便開口所以並沒有去否定。你認為有不妥嗎?”

“妳是這方面的專家,該怎麼做你是最清楚的,我只是外行的。不過,妳是她的主治醫師,希望妳要保持冷靜,啊……我這外人應該是多慮了。”

“甚麼外人!我們的交情都多少年了。”莉亞跺腳。

“好好,算我說錯了,是老情人。”總監笑道。

“……你想吃巴掌哦?”莉亞笑著舉起手,做狀要打。

“快去做工吧~還玩?咦?你帶這包是甚麽?”總監盯到莉亞手上拿了一包東西。

“給你的便當,當作之前強硬要求你處理文件的賠禮。”莉亞把便當放在桌上。

“真好,自己做的?”總監問道。

“你做夢吧?我甚麼時候會下廚了?便利店買的……”

“都好,謝了,下次不用那麼麻煩,晚上下班陪我去喝兩杯就好了。”總監說道。

“再說吧~就怕你裝醉來對人毛手毛腳。”

“亂講!我哪有!?”總監抗議。

“哈哈~先走了XD”說完,莉亞就離開了監控所。

欠扁的待續)


後話:
拖了好久,終於還是沒有靈感,只好把重點先放在其他人身上,希望過些時候可以安排到後續發展。所以,這篇的女主角只有開始出現一小段,主要是圍繞在莉亞和總監的日常(?)。

遲遲沒有寫出來,希望大家多多包涵。

之前,放出了申請日版itune帳號的文,目前的戰利品:





問題是,我看不懂日文……(死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016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遊戲|GA|少女兵器|腦補|

留言共 1 篇留言

很不想工作的祭月間緒
拙者也只能說慢來就好,因為拙者也沒立場催人(苦笑)

不過這個莉亞也算是笑容可掬了。

05-20 17:27

niat
如果在現實中還是用一樣的態度,根本不太可能跟人相處吧……

這裡知道她原本個性的,只有長年認識的人,監控所總監設定上是其中一個。[e8]05-20 18:0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niat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進擊的巨人,觀後感。(目... 後一篇:轉貼:SD鋼彈Onlin...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uLongQinHu大家
小屋更新彩色插圖~佛像x2 歡迎來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6:4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