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敗家品]魔法少女小圓 GSC 最終型態 鹿目圓(最終概念型態)1/8 完成版

作者:光速公爵│2013-01-06 18:07:26│巴幣:12│人氣:1263
日文商品名稱:GSCアルティメットまどかPVC塗装済み完成品・1/8スケール
(以下簡稱圓神)

今天終於等到這隻圓神發售,在業界之中堪稱是年底錢包君的世界末日,讓不少的愛好者發出了哀號。跟上一隻[ALter]蜜拉同樣地也是延期了好幾次才好不容易入手,距離小圓動畫播完已經有好一段時間,實在等圓神得有點久吼。(不愧是使世界重生的圓神)


我家神壇(無誤)的光景。


圓神盒子大約是40cmX40cm全高也有37cm,整體真的很大很大一尊,連我24吋螢幕都完全擋住。


光是放在我家的架子上面就有相當大的存在感…完全壓倒其他商品。

價格上面也是相當地無敵,無敵到我只好拿今年打算買PSV的預算先省下來,補貼這一尊。網路上也有人笑說這個造型在動畫版只出現了3秒的時間,卻是小圓PVC系列中最熱門也是最貴的,整個的C/P值真的高到不行(?),也難怪最近新番動畫裡的人物老是喜歡換衣服啊。

廢話不再囉嗦,讓我們來看內容物。

盒子外觀,旁邊擺上一般的梓喵黏土人,便知高下XD





要準備開箱了,連盒口都設定得相當用心…


只是好大一尊,好像在做什麼大型工程。


整體盒高比30公分的尺還要高得多。


好不容易終於見到本尊,我已經是滿頭大汗了。


圓神立於電腦桌上,看起來比想像還巨大。


未拆之前的正面照,內包裝相當地牢固,看來要費一番功夫了。


背後的光翼部分也是緊緊固定著。


光翼部分作得真的很漂亮,並非是普通的白色上色,而是半透明的漸層。


不過主體的部分不知道是哪位的主意,用膠帶貼好就好,但偏偏要用鐵絲固定,拆的時候真的很辛苦辛苦…


拆下來之後留剩巨大廢棄物…


確認內容物一覽,本體,弓一把,火力全開的弓一把(俗稱火龍果XD),背後翅膀一對,足上翅膀一對。好不容易把人物組合好,火龍果有點搖搖欲墜有點擔心,但還是蠻堅固的(裡面有塞鐵絲)。

圓神裝備火龍果一覽







值得一題的是圓神背後的多層次長裙,做得真的很精細很美,不過也相當地重就是了,幾乎是所有重量的2/3了。

另外買的時候也有送專用的背景圖+海報,拿了一款舊珍珠版貼上去試試看。

圓神裝備火龍果再加上專用魔法陣一覽






效果比想像中好,如果能再大塊一點就更好了。


圓神翅膀的特色,半透明的花紋真的很美。


換成木弓之後,不知道是不是設計上的問題,木弓很難正確卡在手上,組了好幾次,好不容易才固定住。


雖然在動畫裡面,小圓的身材被”拆彈”了好幾次,但是在這圓神型態還是在,還是用了露胸口的剪裁,小露一下性感。


腿部的特寫,小圓的腿部線條也蠻棒的,而裙底的宇宙花紋依舊健在。


人物的底座也製作得相當好,裡面有半透明的魔法陣。


…………………………白色的(奸笑)


圓神:想死一千遍嗎? 我:對不起……………………………………OTZ


大小圓神的合照,只差FIGMA跟黏土人版本的。


貫穿故是主體的兩位時空魔法少女,圓神與小焰一起合照。



圓神與Figma系列大合照,不過因為Figma系列支架高度的問題,效果沒有想像中好。

雖然價格上真的不便宜,但整體上真的造型相當地優,對小圓有愛的粉絲們應該是相當有收集價值,之後Figma系列同樣地也會推出圓神,但或許這尊圓神是我在小圓系列入手的最後一隻PVC吧?畢竟最近日幣高漲,要有愛之前,錢包也要有足夠的份量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85788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魔法少女小圓|魔法少女 MADOKA★MAGICA|figma|鹿目圓|圓神|PVC|週邊商品

留言共 4 篇留言

鐵拳無敵烏梅子
我也好想要((誒?

01-06 19:10

光速公爵
買啦買啦買啦買啦買啦買啦買啦買啦買啦買啦買啦買啦買啦買啦買啦買啦買啦買啦買啦買啦買啦買啦買啦~(QB調)01-07 22:46
真.小紅
目標:QB

射擊!!

01-07 00:26

光速公爵
說到QB 我在大合照還真的忘了放QB....[e18]01-07 22:46
vitamilk
我在想MEDICOM TOY的可動系列REAL ACTION HEROES都有出小圓手辦(已確定有小圓,焰和麻美),每個定價為22000YEN(約7300TWD),相信沙也加和杏子都跑不掉....我想如果連此終極圓神都出RAH,不知道會多少?想想那條跨張但又華麗的長群是用真絨製做相信價格會很可觀吧!

參考:
http://www.medicomtoy.co.jp/prod/dt/1/4/6626.html
http://www.medicomtoy.co.jp/prod/dt/1/4/7184.html
http://www.medicomtoy.co.jp/prod/dt/1/4/7389.html

01-09 21:14

光速公爵
看起來可動性跟造型更勝FIGMA 不過價錢真的很無敵就是了[e20]01-13 03:18
路西法
小圓神果然很吸引人=w=

01-15 16:08

光速公爵
巴哈小圓版第一頁光是圓神開箱文就有七~八筆...真驚人01-15 20:5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maxwell007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FreeTalk「知道這... 後一篇:GameTalk 「終於...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看到的人會變得幸福哦!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