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另一個開始還是另一個結束?03

作者:niat│2012-12-19 16:06:54│巴幣:2│人氣:246
(文接上一集)

“雖然不知道在你夢里是怎么樣的一個人,是怎么樣的關系,但是,對著這樣子的我,你也比較好開口說話不是嗎?畢竟對你來說,也就不是完全的一個陌生人了~XD”帶著有點惡作劇的壞笑,這個心理咨詢師就離開了。

“也對!~”我不自覺笑著,一方面對自己不切實際的希望帶點無奈,一方面,跟她說話之后心情感覺輕松了許多。

輕笑著離開病房的莉亞醫師,但是,下一瞬間就給院方和主治醫生下指令:開啟24小時監視器,要多留意她的情況。小心窗口和夜間巡邏多注意,雖然現在很安定,不過很多事情很難說的。

“會不會有暴力傾向?”一個護士問道。

“很難說,目前還不知道。”

“該不會是跟上一個墜樓死一樣吧?認為自己是個戰士,結果,就從天臺那么一跳…………”一個醫生提起不久前的事故。

莉亞沒好氣的說道:“你記得就好,不然怎么會剩下我一個心理咨詢?上一個引咎辭職了,還沒找到別的醫師,我快忙死了。幫忙盯緊一點,希望她不會真的把夢境和現實混淆,沒事別去刺激她就好,她們是需要多些時間清醒的。別因一時疏忽而把好不容易醒過來,原本可以救的人,給害了,知道嗎?”

“說起來,你也該回去休息下吧?你多久沒回家了?別照顧病人卻沒照顧自己啊?”護士長說道。

“多謝關心,我還可以,接下來就交給你們了。”說完,就走向另一個病房。

“真倔強呢~好像女強人似的。”護士們小聲的說……

“喂!我聽到了哦!~”從病探出頭,故作微怒的莉亞醫師。

“不怕你聽到啦~XD”護士們齊聲笑著說。

“真是的…”莉亞無奈縮回頭繼續做事。

幾天后,心理咨詢師再次來到我的病房。

“感覺如何?”莉亞問道。

我回答:“還好,漸漸感覺比較精神了。”

“你好像常看著天空?”莉亞說著。

“是啊~你們透過監視器看得很清楚吧?”我說。

“你知道?”莉亞驚訝的問。

“是的,不過這也是為了病患的安全吧?擔心我傷害自己嗎?還是,怕我跑走呢?”

“你完全不生氣嗎?”醫師試探的問。

“說不在意是騙人的,但是還沒到生氣的程度,這反倒讓我努力要快點好起來,可以離開床,稍微走動一下。”雖然這樣子說,但是,我想我的表情很明顯是...(= =#)

“怎么說?”莉亞好奇地問。

“畢竟啊~不希望自己排尿的時候,還有攝像機對著啊~就算只是表情,也很尷尬啊~”我小聲地回答,我想我的臉應該很紅吧?

“啊……難怪從上次起,你就要求護士讓你用枕頭遮著臉如廁。這樣你也不生氣嗎?出乎意料的大方呢~實在讓人佩服,換成我的話,已砸了那部機器了。哈哈……”笑得有些勉強的莉亞,突然停下來,“對不起……還是傷害了你。”

“還要觀察多久呢?”我問到。

“我保證今天就解除監視器,你的狀況就目前來說很穩定。”莉亞醫師急忙說到。

“是嗎~那先謝了。”我目無表情淡淡的回答。

“再次鄭重向你表示歉意。”莉亞醫師對我行了個90度鞠躬。

“工作需要吧?算了吧~”轉頭望向窗外的天空,“今天要問什么?”

(由於想不到要問甚麼,只好召喚欠扁的待續,結束此回合…………)


後話:
想了半天,自己也不是心理醫生,誰知道會問甚麼啊?@@

所以,因為問題還生不出來,暫且到此停筆,作者外出取材,下一集可能無法如期,其實一直也沒有定期就是了(被揍

也花了點時間,把縮圖稍作修改,把後面不該有的東西塗掉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83861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GA|腦補|惡搞|少女兵器|遊戲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niat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另一個開始還是另一個結束... 後一篇:另一個開始還是另一個結束...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yvonne40528歡迎來看小說ゝω・
🌠《星與銀河》|現代、校園、輕奇幻、喜劇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