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另一個開始還是另一個結束?02

作者:niat│2012-12-16 00:33:52│巴幣:6│人氣:312
(文接上一集)
 
“要查也要經過我的首肯,大小姐可以安心了嗎?”雖然有些不耐煩,莉亞還是帶著職業的微笑。
 
于是,我簡單的把夢中的經歷對她說,我想,或許聽了只會判斷我的精神狀況不適合出院吧?但是,面對的是她,我想冒著這個風險,一面說著,一面觀察她的反應。希望從她眼中,看看她對於那個世界的情形是否有印象。
 
於是,我開始述說我的記憶:“那是一個被稱為【姆大陸】的地方,原本是……,然後,人類的到來……而我在那裡的身份……是一個叫做GA的存在……”
 
我並沒有說得很詳細,之大略交代,真要細說的話,可能要好多個月才說得完吧?畢竟,光是機體識別代號,武裝細節,就可說是要建立資料庫的分量了。
 
“這似乎是一個不錯的地方也是特別的體驗呢……”聽完後,莉亞平靜的回答。
 
 
咦?出乎意料的回答。
 
 
她繼續說道:“至少不完全是噩夢,所以,你認為那是真的吧?其實,很多病人都會有類似的經驗,因為長期昏迷,使得分不清現實和虛幻。在醫生來說,我會判斷只是昏迷時的夢境,加上你的昏迷也有一段時間了。只要病人沒有與現實脫節的情況,一般上可以不用在意,當作是普通的夢來看待就好。”
 
“當然,如果你想要把它當作一次奇異浪漫的異世界之旅,也不錯,只要別跟現實世界搞混就好了。你醒來后,會不會有看到關于那個夢境的東西呢?例如:特別的裝置還是其他的人?”
 
“裝置或其他東西倒是沒有,人的話……”,說著,我望向她。
 
“我想我理解了,原來是這樣子啊……”她略顯驚訝的推一推眼鏡。
 
“這是不是不正常?”我問道。(等等,怎么她看起來也不覺得意外?)
 
“不會啊~畢竟腦子才剛剛清醒,很容易發生似曾相識的現象,不自覺把我跟夢中的某人重疊了吧?反正你也才清醒過來,也不能馬上出院,如果有其他情況再聯絡我吧~按護士鈴或者直接跟醫生護士說就可以了。你先好好休息吧~看你的情況,應該是沒有大礙了。而且……”
 
“而且什么?”我帶著些許期望的追問,多希望她告訴我,她也聽過那個地方。
 
“雖然不知道在你夢里是怎么樣的一個人,是怎么樣的關系,但是,對著這樣子的我,你也比較好開口說話不是嗎?畢竟對你來說,也就不是完全的一個陌生人了~XD”帶著有點惡作劇的壞笑,這個心理咨詢師就離開了。
 
“也對!~”我不自覺笑著,一方面對自己不切實際的希望帶點無奈,一方面,跟她說話之后心情感覺輕松了許多。
 
輕笑著離開病房的莉亞醫師,但是,下一瞬間就給院方和主治醫生下指令:開啟24小時監視器,要多留意她的情況。小心窗口和夜間巡邏多注意…………(欠扁的待續又來了
 
 

後話:
 
還是硬給寫出來,但是,硬擠出來的,數量就不多,小弟畢竟不很擅長創作。
 
各位看倌請將就將就(其實也不知是否有人在等著看XD )接下來要如何發展,說實話還沒一個底。
 
關於文章,有甚麽缺失還是問題,都可以留言告訴我,雖然不一定會改就是了 (被揍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83500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GA|腦補|惡搞|少女兵器|遊戲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niat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另一個開始還是另一個結束... 後一篇:另一個開始還是另一個結束...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nxin95107所有老師們
翻譯菜鳥一枚,放了些蔚藍檔案的翻譯作品在小屋裡,有興趣的歡迎挑看選看( • ω•́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9:2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