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另一個開始還是另一個結束?01(腦補文,未完也不知會否寫完(死))

作者:niat│2012-12-14 16:51:40│巴幣:4│人氣:264
編者:這個又是讀了某人的作品,自己腦補完成的類似原故事的:
a.外傳
b.平行世界
c. 同世界不同時空
d.同世界同時空不同星球
e.__________(其他自填)

(以上請各位客倌們任選,真的找不到喜歡的,請選擇e.自行填入
的發展內容。

由於並不是很擅長寫作,也還沒有一個結尾的完整構思,所以,在一切都不明確的情況下就動筆了。計劃是寫小故事的份量,不過……有時候很難說,可以會變成長篇,又或者突然下一篇就結尾,請大家做好心理準備XD

看過以上聲明,如果覺得不適可以離開………



當我豎立在窗邊,你越走越遠,我看著心中的你,我的心聲,甚至我的心跳,都希望你能夠察覺。
 
 
然而,你在哪裡呢?如今在窗前找尋你的我,在試著體會當時你的心情,當你豎立在窗前看著我的離去時,你心裡,在想些什麼呢?
 
 
回憶起來,遭遇到嚴重的意外事故,使到我昏迷了好長一段時間。
 
但是,我不認為我僅僅只是昏迷,因為那些經歷,那些事情的記憶,是如此清晰,是如此真實。更重要的是,清醒后的我,竟然看到你。
 
 
若說這一切是巧合,也太令人難以接受了。
 
相比起來,我比較擔心其他人的安危,但是,目前的我的什么也做不到。甚至我也一度讓自己相信那也只不過是昏迷時的夢境而已。
 
另一個相遇。
 
“為了確定你的精神狀況也已經復原,我是院方安排的心理咨詢師,我叫………等等,我臉上有什么嗎?”
 
 
也難怪她會這么問,眼前有一個長大嘴巴目瞪口呆看著自己老半天的病人。
 
 
好像……不對!根本是一模一樣!這是稍微有些年長的葛羅莉雅,鷹這,雖然身高和髮型有些不一樣,這感覺,神態,語氣,甚至是聲音,不會錯的!機體識別啟……動…………不,沒這能力吧?
 
 
您好,我是這裡的心理咨詢醫師,我叫莉亞,因為深度昏迷的關系,院方安排我為你做個心理檢查。最近有沒有頭昏或者嘔吐的現象呢?
 
 
我冷靜下來稍微打量了眼前的女醫師,淺藍色瞳孔,白色的醫師袍內穿著深色襯衣,溫和冷靜的,卻又帶著點嚴肅的眼神。我再次肯定我沒有看過,這是長久相處過的夥伴,但是帶著陌生的態度。熟悉的聲音,但少了冷冰冰的語氣。
 
 
“沒有,剛開始幾天是有的。”嘴上回答著,心中卻思考著,怎麼連名字也好相似。
 
 
“那么,記憶方面呢?知道自己是誰?家人,住址和電話,那些都記得嗎?”叫做莉亞的醫師繼續詢問。
 
 
我簡單說了一遍,醫師對照了手上的資料,然后望向我,電話號碼呢?
 
記在手機上了……我記不起來,畢竟有了手機就很少在記電話號碼了。
 
 
“嗯~年輕人的習慣吧~至少,記憶正常吧~不過真難得,那麼快就可以恢復基本記憶力,昏迷了那麼久,不少人要花好多時間才想起自己是誰。”莉亞似乎接受這說法。
 
 
(話說,現在還有在記憶電話號碼的人不多吧?)
 
 
她接著問:“那么,能不能說一說昏迷期間,有沒有什么特別的事情?夢境也好,這很重要。”
 
 
“這,重要嗎??
 
 
病患在那么長時間的昏迷中,總是或多或少會做夢的,這些夢境會對他們日后的行為有很大的影響,有人甚至分不清現實和夢境,如果及早治療,是可以恢復健康生活的。例如:有人在出院后一直睡不著,原來心理老是擔心有人暗殺他,看到我似乎有點緊張,莉亞補充說,“當然,也是有沒事的人,這只是例常檢查,你就當作說故事吧?以往還有人說自己經過奈何橋,到對面去玩一玩才回來。”
 
 
“……不會有其他人知道吧?”
 
 
“看樣子似乎有什么難言之隱,不過放心吧~在公在私我都不會把病人的資料透露給第三方知道。除非院方有要求,配合醫療的需要,也僅限于其他相關醫生,而剛好,這個醫院的心理科相關醫生目前也只有我,你大可放心。”
 
 
“會不會有其他醫生可查閱?”
 
 
“要查也要經過我的首肯,大小姐可以安心了嗎?”雖然有些不耐煩,莉亞還是帶著職業的微笑。
 
 
于是,我簡單的把夢中的經歷對她說,我想,或許聽了只會判斷我的精神狀況不適合出院吧?但是,面對的是她,我想冒著這個風險,一面說著,一面觀察她的反應。希望從她眼中,看看她對於那個世界的情形是否有印象。
 
於是,我開始述說我的記憶:…………(很欠揍的待續)

後話:
不過改個圖,想說放上去做故事縮圖,竟然弄了半天,我果然不是弄圖的料……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83336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GA|腦補|惡搞|少女兵器|遊戲

留言共 1 篇留言

慵懶螞蟻
我是這里的心理咨詢醫師,
↑這裡

04-25 12:28

niat
=口=?04-25 12:3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niat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暗黑三外傳之——改版後的... 後一篇:另一個開始還是另一個結束...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0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