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TL2 初接觸

作者:源劍舟│火炬之光 2│2012-09-23 15:15:04│巴幣:6│人氣:456
22號凌晨,透過Hinet小額付費在艾望那邊買了火炬之光2,流程還蠻簡單的,我是把帳單歸入我的寬頻帳單,不用出門就買到手了。

安裝好遊戲之後,別忘記用遊戲序號在Launch上在登入一次,否則會顯示DEMO唷~

總的來說得話,這個遊戲我給的評價是:「便宜就是王道,價格就是優勢」。

粗略玩過之後,大致上的內容是符合我預期的。

部分我在一代感到不滿意的東西,二代還是一樣,例如範圍招式特效缺乏質感,而且容易掩蓋住畫面這點還是一樣,不過考量到價格,這樣的問題似乎也是可有可無。

雖然遊戲有四個職業,不過目前我只有玩過工程師,而且還是很不自量力的開了最高難度,又走了聽說很容易吃土的近戰系,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樣影響了遊戲的體驗(笑)

個人感覺中,遊戲其實並沒有像某些人所神話的那樣,可以達到遠超過D3的地步。

精細度的話其實我覺得還是D3較優,但是考量到價位的話,TL2也的確發揮了他應有的品質,但是我覺得應該注意的一點,在我玩過D1~D3以及TL1、2甚至泰坦任務的經驗來推測的話。

會覺得D3無聊的人,玩TL2玩到第二章大概也不會覺得有趣到哪邊。

是覺得D3遊戲本身無聊唷,不是被亞服的連線品質氣到。

甚至沒有玩過D2以及TL1,又或者玩過,但並非很喜歡這兩款作品的人。

我會建議先玩一下DEMO在考慮要不要買,不然買下去才覺得不好玩,去抱怨可是會被人笑連五百塊都花不起的唷……

當然,這款是有MOD,就一代來看的樺,甚至可以說是MOD才是本體。

就這點而言,其實也不用擔心買回不合意會怎樣,之後MOD增加總有自己喜歡的MOD可以挑,而且說實在,「真的很便宜」,所以只要稍微有點興趣,買了也不算有甚麼損失啦。

實際上遊戲本身的品質還是很優質的,可以說是麻雀雖小但是五臟俱全。

語言的部分應該也不用擔心,中文化應該蠻快就會有了……我應該會等中文化出來之後在繼續玩吧,實在蠻懶的邊玩查英文的,而且現在訊息也不多,等資訊多一點再來練得話也省的之後還得重練角色。


說到這個……

就我個人而言,天賦系統跟D3的技能系統,硬要說得話,其實我還是比較喜歡D3那種……因為就結果論,TL2這種天賦樹系統,跟D3那種沒天賦樹的,「結‧果‧還‧不‧是‧一‧樣]。

TL2天賦的每多一點會增強一些,D3升級技能就變強;TL每五點天賦技能多一些變化,D3隨等級提升也會有符文解鎖呀。

根本沒啥差吧?除了要重練比較麻煩這點……=W="


不過如果D2是祖宗的話,TL2的確是比D3更像D2的種。

真要說TL2有多突破天際的話,我是不覺得……會這麼說,不是TL2不好玩,只是我覺得真的有些評價是神話了,好玩是好玩,但是沒有好玩到那種地步。

我是有點怕有人看了評論之後,驚為神作,結果實際玩過之後覺得被騙了。

結果跑出來說難聽話……

害本來優質的遊戲被批評的很慘就不好了。


總而言之,有一款優質遊戲好便宜的呀!快去買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74878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火炬之光 2|火炬之光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killord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網遊之穿仙 第二十八章 ... 後一篇:備忘...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tyu15826大家
新.羽澤鶇的扭曲仙境以更新,莎朵霓結交新朋友,但是對方的宿舍正在密謀什麼陰謀?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4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