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輕小說]偽物語(下) 讀後感

作者:西行寺天子│化物語 系列│2012-02-15 14:03:29│巴幣:2│人氣:1125

 
這次趕在動畫偽物語還沒播出下集劇情前讀完小說原作偽物語(下),在此得知了日後的劇情發展,其實上我是在上個禮拜就讀完了,延至今天才發表其心得。
 
內容是描述在『偽物語(上)』結束掉火憐的火蜂怪異後,其妹妹阿良良木月火的怪異也隨之浮現,在其中還描述了關於與貝木接觸後,已經排毒的戰場原、還是喜歡吐嘈與說都市傳說的八九寺,與笨蛋妹妹火憐和喜歡吃甜甜圈的忍的互動為主。
 
其中比較該注意的是與貝木的再度重逢、遇到專門排除不死怪異的影縫與斧乃木二人組,而阿良良木為了讓有著不死鳥怪異的月火不受到她們的襲擊而挺身站出來面對她們,著實讓人覺得這哥哥真的非常帥氣,不過其中也有發生幾個小插曲也讓人覺得這哥哥真的很變態。
 
這次故事主要以「得知妹妹是偽物時,你該怎麼辦?」這種問題為主,如果當你發現相處了十幾年的妹妹其實根你沒有任何關係,單純是個怪異所咐身的位物時,會有什麼樣的反應呢?相信應該很多人都無法接受此結果吧。但是阿良良木本人卻認為雖然月火妹妹是偽物,但是也已經相處了許多年,再怎樣也有感情了,何況妹妹也不自覺她是偽物,所以阿良良木拼著性命也要阻止影縫她們殺了她,就算是化為邪惡也要救妹妹的想法真的頗令人讚賞。
 
而作者西尾維新在本作中還是使用了許多無意義相聲對話或者是笑話,讓人看了頗覺得蠻有趣的,而且還生動的描寫一些情色劇情時也讓人蠻有感覺的,此作的評價真的算是不錯。
 
最後謝謝大家觀賞本文,如有意見歡迎大家踴躍留言討論。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533018
Some rights reserved.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 2.5 台灣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化物語 系列|偽物語|下集|西尾維新|尖端|心得|阿良良木月火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nival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動畫]偽物語 第06話... 後一篇:[動畫]偽物語 第07話...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an90149大家好
墨繪ACG更新,這次是遊戲王的大日女之御巫。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4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