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食記】台中 - 鼎王麻辣鍋

作者:SOD48│2011-10-21 21:45:29│巴幣:4│人氣:1321
        九月底時候,和朋友一行人下去台南準備一趟美食之旅。而途中先經過台中品嘗在台北排隊要死,在台中卻可以輕鬆吃到的鼎王麻辣鍋!!而這次已經是我們第二次在台中吃鼎王了,只是第一次是在精誠店,這次在公益店。
 
 
                      店外的擺設裝飾
 
 
                      正門
 

                     總共有兩層樓
 


 
 
        雖然我們抵達時間已經是半夜十二點過後了,但是用餐人數還是相當的多,足足等了快半小時才輪到我們。不過可能是時間關係,所以二樓沒有開放用餐,只有開放位於二樓的廁所。
 
 
                     去上廁所的時候順手拍了一下二樓一角,結果反而一樓忘記拍了
 
 
 
 
        介紹完餐廳環境後,再來就是菜單的內容了。除了桌上有放置比較簡易的菜色清單外,還有一本附上精美圖片的菜單。
 
 
                      總類很多,肉、丸、餃、蔬、飲等等
 
 
                      MENU
 
 
                      鍋類。有三種可選擇,麻辣鍋又可以再細分辣度
 
 
                      肉類。除了基本的雞、豬、牛、羊外,還有酸菜鍋的白肉片
 
 
                     丸類。當然不只有上面介紹的這幾類,還有燙滷、養生、海鮮、餃、鮮蔬等類型
                     ,因為怕菜單的圖佔太多,所以沒貼上
 
 
        而桌上擺設除了基本的碗筷,還奉上一壺茶,雖然小弟本身不愛喝茶,不過茶香味很濃,倒出來就可以聞到蘋果味。
 
 
 
 
 
 
 
 
        接下來就是主角啦!湯的部分可以選擇麻辣鍋、東北酸菜鍋或者鴛鴦鍋,雖然小弟不太會吃辣,但是都到麻辣鍋店了,怎麼能不點麻辣鍋呢(不過還是不太敢吃辣的我,為了將辣的傷害降至最低,所以還是點了小辣去油)!!
 
 
                      鴛鴦鍋,一鍋中辣,另一鍋小辣去油。不過各位應該可以很明顯地看的出來,
                      明明兩鍋都有油在飄啊!?哪來的去油.....因為他在加鍋底的時候,他們的湯沒有
                      去油,所以才導致去油的還是一堆油在飄
 
 
                      鴨血、豆腐就是湯底了,可以無限續加
 
 
        除了無限吃的鴨血、豆腐,我們還點了牛肉、豬肉、綜合丸、綜合餃以及油條,好像兩次來都是點這些。撇開個人覺得普普的綜合丸、餃類不說....牛肉雖然貴,但還挺好吃的,不過首推CP值最高的油條了。
 
                      看這顏色應該是豬肉
 
 
                      如果上面是豬肉,這就是牛肉了 =  =
 

                      綜合餃,綜合手工丸忘記拍照了
 

                      油條,便宜又好吃
 
 
        吃完後,四人平均一人四百多元,看這價位和一般外面吃到飽的價位差不多,不過其實我們也沒點什麼,不過就兩盤肉 + 兩盤綜合丸餃 + 三盤油條而已。雖然價位有點偏貴,不過真的是不錯吃,不然台北排隊排假的唷.....
        此外,很貼心的就是吃完結帳後還可以加湯底打包帶走,可惜這次我們要殺去台南大吃大喝,所以就沒打包了。隨著天氣越來越冷,有空大家也要吃吃麻辣鍋暖暖身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44683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美食|心得|鼎王|麻辣鍋|台中|鴛鴦鍋

留言共 4 篇留言

AL
頭香~
在半夜看到這篇真是罪過啊=w=

10-22 03:13

SOD48
半夜去吃剛剛好!!尤其最近天氣冷[e17]10-24 00:49
月巴豆頁 楊伐善
阿阿

10-22 10:24

SOD48
嘶嘶10-24 00:47
jeff lee
好像很好吃

10-23 14:09

SOD48
真的不錯吃唷!對愛吃辣的人來說,又再加分了不少!10-24 00:49
天煞鬼
鼎王麻辣鍋,連串謊言一一被戳破,從爆發湯底不實第一天,執行長陳世明親口保證「絕對天然」,之後公開中央廚房,結果廚房阿姨示範熬湯過程,意外讓人發現是加了雞湯塊,接著連環被查出菜單標榜32種中藥材不實,以及熬湯工廠,從台中烏日變成霧峰,最後才坦承是在高雄,衛生局針對鼎王五大謊言,包括廣告不實以及隱匿案情、誘導查緝,共開罰380萬。
鼎王執行長陳世明首度被衛生局叫到辦公室說明,把他連日來的謊言全都戳破,陳世明離開時臉色沉重,一句話都不說,回顧爆發湯頭不實第一天,也是鼎王謊言的開始。
記者:「消費者現在吃到的東西,是百分百天然嗎你能這樣的保證嗎?」鼎王集團執行長陳世明:「我保證,我保證。」
再三保證天然,還公開讓媒體拍攝中央廚房,當時示範熬湯的阿姨很誠實,把製作過程百分百還原,結果意外讓人發現,原來湯頭加了雞湯塊。
鼎王麻辣鍋公關梁靜軒:「我們在網站上是沒有寫天然啦,也是有蔬果在裡面。記者:「也有放雞湯塊?」梁靜軒:「也有放雞湯塊。」
想辦法凹過去,但緊接著衛生局發現麻辣鍋菜單上標榜32種中藥材熬湯,實際上卻沒有這麼多,鼎王立刻發聲明稿表示是疏忽,馬上拿掉32這個數字,說一個謊,圓一個謊以為沒事了,隨即又爆發,鼎王旗下的塩選燒肉,標榜來自摩洛哥加了松露的頂級「塩之鑽」,其實是假的。
不但沒有製鹽工廠也沒有松露,這一次,鼎王發聲明說是網頁上描述有所逾越,屬於管理上的疏失,衛生局針對鼎王五大謊言開罰,第一、麻辣湯32種中藥材,第二、酸菜白肉鍋宣稱家天然果醋,其實是工研醋,兩件依照食品管理法罰20萬,第三、金針菇宣稱療效罰80萬,第四、一開始說湯頭工廠在烏日,後來說在霧峰最後坦承在高雄,隱匿誘導查緝罰100萬,第五、是塩燒肉根本沒有製鹽工廠,8個網站加菜單廣告不實罰180萬,鼎王集團到目前為止共罰380萬。
除了謊話連篇,還有廉價食材卻高價賣給消費者,麻辣鍋鍋底成本66元賣385元,豆皮80克1元賣88元,簡直是暴利,這些在第一時間通通沒有坦白,而是被查到哪裡才回應到哪裡,失了誠信原則也失了信譽。

03-08 13:38

SOD48
我比較好奇的是他的湯底,到底有沒有用化學粉調製(雞湯塊外)。
食材一下子就化驗好,怎麼湯底會拖到這麼久都還沒公佈。03-10 14:3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black073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電影】特種精英 - 鐵... 後一篇:【食記】台南 - 丹丹漢...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oeTakoヾ(●゜▽゜●)♡
來一起陪雪糕畫畫喵✧◝(⁰▿⁰)◜✧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2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