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2 GP

《境界線上的地平線》釋出PV第二彈及新CAST等大量消息

作者:想重新振作的蒼殤│境界線上的地平線│2011-08-12 14:59:18│巴幣:44│人氣:1347
▲本回公開的官方形象第2弾

  10月開始放送的動畫『境界線上的地平線』,登場的角色與CAST介紹等等多項情報公開!!並且決定預計於日本MBS電視台進行播出。

  本作是川上稔於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ASCLL MEDIA WORK)刊載的原作同名小說改編動畫。中世紀的日本跟世界各國所分割支配的地區’’極東’’作為舞台。川上老師的作品以獨特且細密的設定所構成的宏大世界觀,是作為支撐著作品的一大特色。

本回發表的是オリオトライ跟二代等9名的角色介紹,6月10日介紹文中的角色CAST也一併發表補完,而PV第2彈的相關情報也在本文中,還請各位要看到最後才離開喔!

以下為新公佈的角色介紹與CAST

オリオトライ・真喜子CV:白石涼子
“武蔵アリアダスト教導院”高中部三年梅組的班主任。我行我素的行為模式十分的有個性,且跟學生也十分的友好,擁有極高的身體能力,有著“現實中的亞馬遜”這一稱呼,最喜歡的東西就是酒。

酒井・忠次 CV:楠大典
雖然是原松平四天王之長,現在因被貶官的緣故,在武蔵アリアダスト教導院擔任學長一職,雖然有種飄飄然不可靠的感覺,但當年的實力到現在依然還是健在的。

三要・光紀 CV:清水愛
3年竹組的班主任,オリオトライ的後輩。因為梅組就是隔壁班級的緣故,時常被捲入騷動中。

ヨシナオ CV:真殿光昭
從六護式法蘭西派遣過來的武藏之王,武蔵アリアダスト教導院的教頭。有著像遊戲中國王的面貌,自己稱呼自己為“麻呂”,時常被トーリ戲弄。

“武蔵” CV:中原麻衣
管理トーリ等人居住的航空都市艦“武蔵”的自動人形、全八艘所組成的武藏總艦長。辛辣的語調是其特徵。

本多・二代 CV:小林ゆう
三河的學生,本多‧正純的舊識。身為松平四天王其中一人的本多‧忠勝的女兒,擔任三河警衛隊總隊長的職務,因忙於接受忠勝的武道教育,對於世道上的常識認知極度的稀少。

インノケンティウス CV:中田譲治
作為K.P.A Itali的代表的教皇總長,在世界上擁有極大的影響力。作為大罪武裝淫蕩的御身”的擁有者,是名利用歷史再現企圖達到勢力擴大的野心家。


●大罪武装是……?

 被稱呼為“ロイズモイ・オプロ”,並擁有自我修復功能的都市破壞級個人武裝。
  擁有通常驅動跟超過驅動兩種攻擊模式,當使用超過驅動時可以發揮真正的力量,並見到作為大量破壞兵器的一面。

 大罪武裝有8個,各國大約存在著1~2個,大罪武裝的所有者被稱呼為“八大龍王”。


立花・宗茂 CV:杉田智和
三征西班牙的教導院“アルカラ・デ・エナレス”第一特務,也是擁有大罪武裝“悲嘆的怠惰”,八大龍王的1人,是名非常認真的好青年。

立花・誾 CV:寿美菜子
アルカラ・デ・エナレス第三特務,兩腕皆是義腕的少女。對於世道上的常識認知有許許多多的誤解,擁有非常高的戰鬥力,與宗茂十分的友好,但也可以說是好過頭的夫妻。

■ 未發表的CAST跟情報告知! ■

告知今天8月10日第一時間所明瞭的最新情報。
首先是上回6月10號所寫的文章未發表的CAST,CAST為下述幾位。

御広敷・銀二……白石稔
ハッサン・フルブシ……小野大輔
伊藤・健児……宮下栄治
ネンジ……平川大輔


  而官方也再幾天前宣布了OP演唱者為飾演P-01的茅原実里,曲名為「TERMINATED(終結者)」,,有「終焉、末世、終結」的意味,作為該作品的OP算是不錯的名稱選擇。該曲會跟其餘兩首歌一起收錄於2011/10/19發售的OP專輯「TERMINATED」中,上面為12號釋出的宣傳PV,有興趣者可以視聽看看。


  接著是本作品的PV第2彈於8月12~14日開展的「C80」的電擊家(西館4F企業攤・攤位編號315)進行首次上映,官方網站也與此同步進行了更新動作。

 還有告知8月1日公佈的內容:10月2日開辦的「電擊文庫 秋之祭典2011」的舞台活動觀賞應募,於8月10日開始於電擊文庫 秋之祭典2011官方網站開始預定。

 再者,將進行第一話最先播放,於9月17號開辦的活動「首映完全揭載活動」的觀賞應募也將於同天13:00(台灣時間12:00)預定開始。在此都是TV動話官方網站的活動應募頁進行申請,但不管是哪一場活動,都預定會有出演葵・トーリ的福山潤跟ホライゾン・アリアダスト/P-01s的茅原実里,想要參加活動的人千萬不要忘記了!

■TVアニメ『境界線上のホライゾン』

【STAFF】
 原作:川上稔(『境界線上的地平線』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刊載)
 角色設定原案:さとやす
 監督:小野学
 系列構成:浦畑達彦
 動畫製作:サンライズ

【キャラクター&キャスト】
    葵・トーリ:福山潤
 ホライゾン・アリアダスト/P-01s:茅原実里
 本多・正純:沢城みゆき
 葵・喜美:斎藤千和
 浅間・智:小清水亜美
 ネイト・ミトツダイラ:井上麻里奈
 点蔵・クロスユナイト:小野大輔
 キヨナリ・ウルキアガ:黒田崇矢
 マルゴット・ナイト:東山奈央
 マルガ・ナルゼ:新田恵海
 直政:真堂圭
 シロジロ・ベルトーニ:子安武人
 ハイディ・オーゲザヴァラー:名塚佳織
 トゥーサン・ネシンバラ:田村睦心
 アデーレ・バルフェット:大橋歩夕
 向井・鈴:悠木碧
 ノリキ:平川大輔
 東:森永理科
 ミリアム・ポークウ:又吉愛
 御広敷・銀二:白石稔
 ハッサン・フルブシ:小野大輔
 伊藤・健児:宮下栄治
 ネンジ:平川大輔
 オリオトライ・真喜子:白石涼子
 酒井・忠次:楠大典
 三要・光紀:清水愛
 ヨシナオ:真殿光昭
 “武蔵”:中原麻衣
 本多・二代:小林ゆう
 インノケンティウス:中田譲治
 立花・宗茂:杉田智和
 立花・誾:寿美菜子
(C)川上稔/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境界線上のホライゾン製作委員会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38917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境界線上的地平線|境界線上のホライゾン|GNN|新聞稿

留言共 15 篇留言

歐派貓
第二彈PV根本...
茅原唱的這首OP超好聽[e16]

08-12 15:03

想重新振作的蒼殤
準備跳坑[e5]08-22 14:56
王音走
目標你家副板?!希望到時候還會有名額[e16]

08-12 15:06

想重新振作的蒼殤
看情形了[望08-22 14:56
無糖綠多多™
[e22]

08-12 16:08

想重新振作的蒼殤
[e5]08-22 14:56
Hadiel
BGM很棒..
讓我也期待OST的發售了

08-12 16:27

想重新振作的蒼殤
OST都好貴[e3]08-22 14:56
BBA終結者
OP也出來了 接下來就看怎麼造勢囉

08-12 17:26

想重新振作的蒼殤
雖然電擊在C80造得很奇怪[e28]08-22 14:57
Sticky Fingers
原來還有這麼多角色沒出場
動作真的做得完嗎=.="

08-12 17:33

想重新振作的蒼殤
這就要問日昇了08-22 14:57
麻生優葉
我一直覺得一上只有幾集的戲份

08-12 20:40

想重新振作的蒼殤
大大你可能猜到了,只有12集08-22 14:57
九遙 永
現在看發現本多好可愛(欸?

08-12 21:29

想重新振作的蒼殤
這不是廢話嗎!![拖走08-22 15:00
天下御免
本多正純原來是天然呆! 超級可愛的[e16]
http://art39.photozou.jp/pub/930/1441930/photo/93267263_org.v1313128308.png
完全命中我的心啊[e16][e16][e16][e16][e16]

08-12 21:39

想重新振作的蒼殤
恩...少數時候會很天然無誤08-22 15:00
神代 なつき
武藏之王

根本跟魯路修的皇帝一樣WWWW 只是沒被玩而已XD

真喜子我喜歡[e12]

08-12 23:09

想重新振作的蒼殤
老師很NICE的,這其中一定有啥誤會08-22 15:00
絕零
這個CAST很不錯啊ww

08-13 01:16

想重新振作的蒼殤
根本可怕好嗎!!08-22 15:01
立志成為優秀作家者
上次有看到這個作品的服裝設計

08-13 07:18

想重新振作的蒼殤
他P網還有服裝祥解[e5]08-22 15:01
MICHAELCH
啊啊啊啊!鹿角啊[e22]!!!!!(話說那腮紅其實是過熱吧XD)

元信公搞得跟反派的幕後黑手沒兩樣[e20]

08-13 11:29

想重新振作的蒼殤
元信硬要說是黑手無誤...08-22 15:01
幸福無限大
本多挺可愛的, 真喜子感覺很活潑!

08-14 15:27

想重新振作的蒼殤
亞馬遜女戰士~~08-22 15:01
Mɢ「咚咚島真好玩」
越來越期待了![e22]

08-18 12:13

想重新振作的蒼殤
[e5]08-22 15:0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2喜歡★bmpss9018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境界線上のホライゾン」... 後一篇:生日、週年、新女兒...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azenochen大家
奇幻輕小說《探索者彈頭》連載中!吹響反擊的號角!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1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