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7 GP

【心得】–遊戲王遊☆戲☆王ゆうぎおう;Yu-Gi-Oh!

作者:羽糖ㄦ│2011-06-18 01:26:06│巴幣:90│人氣:8192
感謝大家的關心

小羽一定會盡快恢復了

另外美少女戰士要重播~~在毛蟲台@@

原文出處 <--連結

剛好小羽下班可以看好期待阿!!

今天介紹又是大系列@@''

更是小時候回憶><''




  • 作品平台:動畫
  • 作品類型:運動競技
  • 當地首播:1998-04-04
  • 台灣首播:不明
  • 當地發售:不明
  • 台灣發售:不明
  • 播出集數:27
  • 對象族群:少年
  • 作品分級:保護級

《遊戲王》(遊☆戲☆王;ゆうぎおう;Yu-Gi-Oh!)是日本漫畫家高橋和希所創作的漫畫,並且依此為改編電視動漫與遊戲。

原作從1996年開始在週刊少年Jump連載,於2004年3月連載結束。單行本全38集,總共343話。並推出一系列的電腦遊戲、紙牌遊戲、電視動畫、動畫電影、輕小說等作品。

連載結束以後,V-Jump開始連載《遊戲王R》,由伊藤彰繪畫,高橋和希監製。故事的角色與之前相同,故事時間介於戰鬥城市篇之後,法老王的記憶篇之前。

故事

學園篇

武藤遊戲是童實野高中的學生,常常自己一個人玩,運動神經不算好,和真崎杏子是青梅竹馬,而遊戲的心裡面其實很想要有朋友,爺爺在八年前拿回了裝有神秘寶物的黃金櫃,裡面是一塊塊的積木,遊戲認為只要拼好這個積木並對它許願,願望就會成真,在這八年中遊戲總是無法拼好了這個神祕的寶物,在學校中,城之內看不慣遊戲總是自己一個人玩、行事懦弱,假藉要讓遊戲成為真正男子漢的名義,偷偷拿走了黃金櫃中其中一塊積木,並丟到水溝中,某一次在高中學長牛尾傷害城之內、本田,並向遊戲威脅索取保護費用後,遊戲在心煩的同時卻把這寶物越拼越順手,最終組成倒金字塔的樣子,但是卻少了正中央的積木,而這塊積木正就是城之內偷走的積木,城之內因被遊戲所說的話感動,真正與遊戲成為朋友,在被牛尾毆打後將丟到排水溝的積木找回,讓遊戲的積木組合完成,此時神秘的事情發生了,繼承了三千年來所有遊戲知識,在這個千年積木中的另一個人格就此覺醒,黑暗遊戲也就此展開。

決鬥者王國篇

一卷神秘的錄影帶,千年神器中千年眼的擁有者,貝卡斯·J·克羅佛多在錄影帶中使用黑暗決鬥向武藤遊戲挑戰,但武藤遊戲卻為時間終止而敗北,武藤雙六的靈魂也因此被千年眼的力量封印在靈魂封印卡中,武藤遊戲為了救回靈魂被囚禁的爺爺,前往決鬥者王國找貝卡斯決鬥,與互信的夥伴們以及心中的另一個自己並肩作戰,另一方面海馬娛樂集團也面臨了被貝卡斯收購股份的危機,海馬瀨人又會採取什麼樣的行動。

戰鬥城市前篇

決鬥者王國一戰結束,武藤遊戲的知名度瞬間上升,神秘的埃及石板來到日本展覽,牽扯出千年神器的秘密、三千年前的戰鬥、三張神之卡,還有隱藏在千年積木中的無名法老王的記憶,海馬在一個機緣下得到了神之卡的其中一張、歐貝利斯克的巨神兵,而海馬為了得到剩餘的二張神之卡,在童實野市舉辦了戰鬥城市大賽,並且以賭牌當作規則,同時新的次世代決鬥盤也跟著亮相,而武藤遊戲為了尋找心中的另一個自己的記憶,也就是無名法老王的記憶,必須蒐集三張神之卡,也參加了這場大賽,各路好手為了蒐集六張拼圖卡,得到最後的參賽權,紛紛展開決鬥;神祕的古魯斯集團派出的蕾雅卡獵人也參雜其中,這有會牽扯出有關於千年神器、守墓者一族、無名的法老王的什麼秘密。

乃亞篇(動畫原創)

戰鬥飛行船行駛人工島的途中,飛行船系統卻遭受到外來的入侵改寫了系統,因而改變了航線,阻擋在武藤遊戲等人面前的這個巨大機動要塞究竟是什麼?海馬的家族家庭中究竟又隱藏著什麼樣的過去。

海馬集團大賽篇(動畫原創)

杜馬事件結束後,武藤遊戲等人回日本前,受到了海馬集團的邀請,參加了海馬樂園開幕的海馬集團大賽,而這之中也牽扯到海馬娛樂集團與朱雷達集團在遊戲開發上的競爭。

王之記憶篇

為了尋找寄宿在千年積木中無名法老王靈魂的真實姓名與記憶,武藤遊戲與朋友們踏上了埃及之旅,在記憶石板的背後,解開了無名法老王的過去記憶,獏良也趁此時蠢蠢欲動,利用了千年智慧輪的黑暗力量,在千年積木內進行了一場黑暗RPG,這場黑暗RPG遊戲中,直接以無名法老王的記憶當作背景,闇遊戲必須從這場黑暗遊戲中找回自己的真實姓名、得知自己的過去,並且打敗大邪神佐克,再一次封印,否則大邪神佐克也會在現實世界中復活,而最後,又有什麼樣的試煉等著武藤遊戲。

光是篇數就好幾篇@@''

當然之中都有連結

人物介紹


武藤遊戲

(第一作-緒方惠美,第二作-風間俊介、亞圖姆幼兒期-長濱滿里子,中文(台灣)-馮美麗
, 大型卡片機台遊戲『遊戱王5D's 極限決鬥』-宮下雄也)



表遊戲

自祖父雙六那裡得到千年積木並成功組合後,體內便寄宿了另一個人格。由於身材矮小和個性柔弱之故,經常遭到欺負;但即使如此,在自己的親人朋友遭到欺負時仍會毅然的挺身而出。

因為本來弱氣和自卑的性格導致被稱為朋友的人並不多。自從被班上同學的城之內克也以及本田廣「欺負」過之後,受到風紀委員牛尾的威脅,爲了保護城之內和本田的遊戲和城之內之間產生了友情的萌芽。從此以後,兩人成為最好的死黨,建立了信賴和互相肯定的關係。之後與本田同樣成為朋友,就經常與城之內本田三人一起校外行動。

由於和體內寄宿著古埃及的法老王是異心同體,故也被稱呼為是「法老王的容器」;與闇遊戲能夠對話,不過在外面看起來就像是遊戲一個人在自言自語,對於青梅竹馬的杏子抱持著友誼以上的感情,但在察覺到她對於闇遊戲的好感之後,也有過試圖湊合兩人的想法。






闇遊戲

另一個主角。遊戲所組合千年積木中內藏的人格,寄宿於遊戲身上而能夠於現世中復活。對於遊戲方面非常擅長,黑暗的守護者;對於「踰越心之領域者」─及惡人挑戰黑暗遊戲,給予敗北者或違規者懲罰遊戲的制裁。小說版中自稱為「遊戲王」。

連載初期時,闇遊戲的臉、表情、態度與性格十分狂妄且桀傲不遜。文庫版將一部分修正為後期的設定。初期的闇遊戲會做出近乎殺害以及破壞等凶殘行為是因為千年積木中融有一部分佐克的邪惡意志。即是說最初闇遊戲和阿克納帝的意識是混合在一起的。

對於表遊戲的存在從一開始就有察覺到,擁有表遊戲所有的記憶。於決鬥者王國之前只能進行彼此的感情交流,王國之後就可以完全進行對話;在那之後便稱呼表遊戲為「夥伴」。相反的,表遊戲則稱呼他為「另一個我」,而其他人稱呼闇遊戲為「另一個遊戲」

遊戲常見戰鬥怪獸



黑魔導



三幻神



黑魔導女孩






城之內克也    

(第一作-森川智之,第二作-高橋廣樹,中文(台灣)-于正昌)

武藤遊戲的朋友,原不良少年;國中時代的生活極為荒盪,曾有被送進少年院的經歷。擅長打架,過去曾因看不順眼遊戲的個性過於懦弱而與本田一同欺負過他;後於被牛尾毆打時被遊戲所保護,遂改過自新並成了遊戲的朋友。之後為了賺取妹妹靜香的手術費用而參加決鬥者的王國大賽,此後便走上了成為決鬥者的道路。

兩親於幼年時離異,生長於父子的單親家庭。由於父親(聲優:稻田徹)喜好賭博且常於大白天便喝得醉醺醺,一手負責了生活費與償還父親的債務。動畫第一作強調了此一設定,不過動畫第二作中僅僅描寫了雙親離異之事。

克也常見戰鬥怪獸




真紅眼黑龍

獏良了

(第一作-カシワクラツトム-,第二作-井上瑤→松本梨香,模擬遊戲「遊戲王 膠囊怪獸 繁殖&戰鬥」-沼田祐介)



轉學生(動畫第一作中於轉學前在街上與武藤遊戲和野坂美穗碰過面,動畫第二作則無有關轉學的描寫),由於受到千年輪的影響;與他親近的人逐個陷入意識不明的昏睡狀態,原因是闇貘良用千年輪的力量把他們的靈魂都封進玩偶,因此他不太願意與他人太過親近。自美術館館長〈動畫版更改為考古學家〉的父親那裡獲得千年輪。

有個妹妹叫做貘良天音,貘良曾經寫過信給她,但是在她收到前就已經去世了,在《遊戲王—真理的福音》中有說明。漫畫中有說明貘良寫給她的信內容是:「你在學校怎樣?爸媽們好嗎?哥哥(貘良了)今天到了新的學校,還約好了同學在星期六一起玩遊戲......」



闇貘良

寄宿在千年輪裡面的人格,真實身分是大邪神─佐克·內洛法的一部分靈魂。

曾和闇遊戲玩過一次TRPG,之後稱其為究極黑暗RPG的前哨戰。

與闇遊戲不同,宿主沒有人格交換的期間裡的記憶;為了使佐克·內洛法在現世中復活,暗地裡也收集著千年寶物;雖然一度敗給闇馬利克而消失於黑暗,但隨著闇馬利克的消失而再度復活



* 真崎杏子(聲優:動畫第一作-嘉數由美、動畫第二作-齊藤真紀、陶敏嫻)

    童實野高中二年級學生,遊戲的青梅竹馬。畢業後想前往紐約,成為職業舞者;動畫第二作描寫由於幼年時父親因工作原因在紐約居住時,看了舞台劇「黑暗女魔導士 賢者之寶石」所感動,因而志願成為職業舞者,在罪犯777號一事之後暗戀遊戲。



    * 本田廣(聲優:動畫第一作-置鮎龍太郎、動畫第二作-近藤孝行→菊池英博、陳揮文)

    童實野高中二年級學生,城之內的損友。愛慕靜香,和御伽互為情敵,動畫第一作則有環境委員的身分設定,喜歡野坂美穗。


    * 御伽龍兒(聲優:內藤玲、劉傑)

    「D.D.M怪獸龍門骰」的開發者。原作漫畫中,由於其父親與雙六之間的恩怨促使他向遊戲挑戰;動畫版則改為由於貝卡斯為遊戲所敗而陷入意識不明,原本即將商業化的「D.D.M」也就胎死腹中,因而對遊戲感到不滿,D.D.M敗給遊戲之後,化解了對遊戲的怨恨,愛慕靜香,和本田互為情敵。


川井靜香(聲優:動畫第一作-根谷美智子、動畫第二作-鮭延未可、陶敏嫻)


    城之內的親妹妹(兩親離婚,撫養權歸屬之故,所以與城之內的姓不同)。

    由於眼睛有疾病,於米里醫院(動畫版第一作為海容綜合醫院)住院、使用決鬥者王國的優勝獎金支付手術費用。

    動畫第二作中,御伽和本田對她抱持著好感,不過她本人卻完全沒感覺到。

    動畫版第一作髮色為紫色,第二作則為褐色,文庫版封面則與城之內一樣為金色。

武藤雙六(聲優:動畫第一作-青野武、動畫第二作-宮澤正、陳幼文、模擬遊戲「遊戲王 膠囊怪獸 繁殖&戰鬥」-江川央生)

    遊戲的祖父,遊戲店「龜」的店長。年輕時是在世界各地活躍的賭徒及有名的決鬥者,進行任何遊戲都會穿著西裝;約40歲獲得了收藏著千年積木的盒子,同時也是世界中僅有4張青眼白龍的擁有者之一,但該卡在決鬥輸給海馬後被海馬撕毀。



   野坂美穗(聲優:尤加奈)

    與遊戲等人同一班級,在動畫第一作中是主要角色之一,為本田喜歡的對象,個性天真活潑,但有點自我中心的女孩。喜歡貘良了。





海馬賴人

(第一作-綠川光、幼年期-佐藤智惠,第二作-津田健次郎、瑟特少年期-矢澤喜代美, 中文(台灣)-劉傑)

武藤遊戲永遠的宿敵,也是城之內克也的天敵;原作為童實野高中在校生,動畫版第一作則設定為轉學生,大企業「海馬集團」的社長,天才的卡片遊戲高手;擁有「卡片的貴公子」之異名,遊樂中心中以暱稱「KAI」取得日本第一遊戲高手(動畫版第一作更改為其弟木馬)。對於超自然現象並不認同,是徹底的科學主義者。

幼年時情況不明,被親戚奪走財產後送進孤兒院;之後被海馬剛三郎收養,受到嚴格的精英教育。因此不相信大人,而對圭平以外的所有人也抱持著不信任感。而在五巨頭的協助下逼迫海馬剛三郎自殺,奪取了海馬集團。

初期為了勝利不擇手段,強硬的奪走世界僅存的三張青眼白龍;撕毀武藤雙六的第四張青眼白龍,更建造DEATH-T殺人樂園。被闇遊戲施予懲罰遊戲「心靈粉碎」後,取回了自我;而在戰鬥城市結束之後,實行小時候的夢想─在世界各地建造海馬樂園。   

海馬常見戰鬥怪獸



青眼白龍



海馬圭平(聲優:動畫第一作-三輪勝惠、動畫第二作-竹內順子、陶敏嫻、模擬遊戲「遊戲王 膠囊怪獸 繁殖&戰鬥」-野田順子)

    海馬的親弟弟,海馬集團的副社長,作品之中最了解海馬的人。

    膠囊怪獸的冠軍,同時也是遊樂中心中以暱稱KAI取得日本第一遊戲高手(原作是海馬);初期比海馬更為傲慢與狡猾,利用金錢操縱他人與煽動部下進行暴力行為等。

* 磯野(聲優:岩崎征實、陳幼文)

    海馬集團社員,戰鬥城市的司儀及裁判。



孔雀舞(聲優:寺田はるひ)

    原作漫畫出場的少數女性決鬥者,喜歡穿著暴露而性感的服裝。能夠施展藉由分別卡片上的香水位而辨明卡片的香水戰術,參加決鬥者的王國大賽之目的是想環繞世界一周或是購買諸如香奈兒及威登的名牌貨;於決鬥者的王國大賽與城之內決鬥後似乎就對他抱持著好感。



    * 昆蟲專家羽蛾(聲優:高乃麗)

    東日本代表,日本全國大會優勝者。個性狡猾卑鄙,為了確保勝利;將遊戲的黑暗大法師扔進大海,僱用少年(聲優:山崎みちる)把「寄生蟲」卡混進城之內的牌庫裡。

    * 硬漢龍崎(聲優:藤井欣→中村悠一)

    西日本代表,日本全國大會準優勝者。

    動畫版中由於在決鬥者王國初戰中被城之內打敗而奪走了真紅眼黑龍,對城之內便抱著強烈的復仇心;於戰鬥城市後被杜馬的力量吸引,進而加入的杜馬的門下,甚至於遊戲等人前往埃及的前夜盜取了裝有千年神器及三張神之卡的包包〈原作漫畫為一身分不明的男子〉。





貝卡斯·J·克羅佛多(高杉Jay二郎)

魔法&巫術的發明者,被稱為造物主;擁有的千年眼能夠看穿對手的內心,「Funny Rabbit」漫畫的愛好者(能正確回答出電視播映回數以及人物躲過子彈的次數),過去的夢想是成為畫家,但在失去辛蒂雅而行屍走肉至埃及的克雷‧艾爾那村時,無意間看見了千年寶物的試煉;進而成了千年眼的持有者,而得以開啟冥界之門再見到她一眼。

* Mr.克羅凱(聲優:永野善一)

貝卡斯的管家,於決鬥者王國篇擔任決戰的司儀,動畫版中於原創的杜馬篇邀請遊戲他們前往美國。

    * 瑟特(聲優:津田健次郎/矢澤喜代美(幼少期))

    六祭司之一,千年錫杖的擁有者。海馬瀨人的前世,操縱精靈「杜歐斯」;個性、外表和海馬瀨人十分類似,好戰的青年。原作在佐克滅亡後受阿克納帝的洗腦與亞圖姆決鬥,動畫版更改為在與佐克決戰前決鬥;回歸樣貌後和亞圖姆共同與佐克決戰,動畫版的個性在遇到奇莎拉之後變得溫柔許多。

    * 卡利姆(聲優:川中子雅人)

    六祭司之一,千年天秤的擁有者,與盜賊王貘良一戰中受魔物人骨龜攻擊而死,動畫版則是將魂全部託付給夏達力竭而死,動畫中追加了他對愛西絲抱持著好感的設定。



* 夏達(聲優:佐佐木望)

    六祭司之一,千年鑰匙的擁有者,在與佐克‧內洛法一戰中,保護亞圖姆而死。

    * 愛西絲(聲優:島本須美)

    六祭司之中的唯一女性,千年首飾的擁有者。操縱精靈「蘇碧莉雅」,擅長偵查;原作中是少數與大邪神佐克‧內洛法一戰後存活者,動畫中則戰死。

    * 阿克納帝(聲優:上別府仁資)

    六祭司最年長者,千年眼的擁有者,同時也是千年寶物的製造者,即使對於罪人也很慈悲,祭司團的領導,管理收納石板的石板神殿。實際身分是阿克那姆卡諾的雙胞胎弟弟,瑟特的父親;為了保衛國家而製造千年寶物,殺害克雷‧艾爾那村的居民〈動畫版為了封口,連士兵一同殺害〉,隱蔽自己身為王族的事。

    * 西蒙・蘭姆(聲優:宮澤正)

    前代千年鑰匙所有者,外表和武藤雙六十分類似。能夠操縱守候王宮,一夜打倒千軍萬馬的魔神「艾克索迪亞」,由於雙六獲得千年積木前曾看到亞圖姆的幻影,亞圖姆稱呼他為西蒙,因此雙六可能是他的轉世。

人物特別多@@加上有些找不到圖片=口=''

只好主要人物介紹囉

遊戲王 op1




            遊戲王OP6 Overlap  




            遊戲王 ed1




每日歌曲

遊戯王OP3-Shuffle




歌詞+翻譯

  作詞:奧井雅美、作曲:矢吹俊郎、編曲:矢吹俊郎、歌:奧井雅美

胸に抱くキミへの言葉
いつか伝えたいな

將藏於心中想給你的話語
總有一天能夠傳達給你

零れる微熱 高鳴る鼓動

體溫逐漸升高  內心雀躍不已

始まりは分からないけど

一開始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

一度気付いた 消せない想い

只要發覺這份思念 就無法停止  

嘘にはもう出來ないから

連謊言都說不出口


出会えたのがありふれた偶然だとしても
特別な意味を感じてる

就算相遇僅僅是萍水相逢
也感覺這帶有特別的意義


キミのそばに居られることを
いつも神様に感謝です

能陪伴在你的身邊
總是讓我對神明感謝不已

迷いのないキミの横顔
ずっと眺めていたい

想要毫不猶豫地直盯著你的容顏


キミと二人過ごす時間が
揺るぎない力をくれるよ

與你一同度過的時間
給了我堅強的力量

ふいに浮かぶキミへの言葉
いつか伝えたいな

無意中浮現想給你的話語
總有一天能傳達給你

僅かに触れる暖かい指

輕微碰觸到溫暖的手指

優しい台詞 それだけで

溫柔的話語  僅僅如此

夢の続きを見ているような
不思議な気持ちになれるよ

就像是見到了夢的後續般
讓我有著不可思議的心情

もしもいつの日かお互いを見失っても
また何度でもめくり会える

就算有一天失去彼此的蹤跡
無論是多少次都能再次相遇

キミの大切な思い出に
どうか私も居ますように

你最重要的回憶之中
請讓我能佔有一席之地

見たことないキミの世界を
もっと分けて欲しい

未曾見過的你的世界
讓我參與其中

キミが願うことの全てを
余すことなく纉えたいよ

你所期望的全部
毫不遺漏地真實面貌

信じられるキミのためなら
何にでも変われる

我相信只要是為了你
不論是任何事都能改變

――それは色めく花のように
    宛如華麗的花兒般
  遠くさき誇る物語
    從前遠處誇耀的傳說
  決して消えはしない音色が
    不曾消失過的音色
  風に乗せて響く――
    仍舊乘著風響徹著

キミと二人過ごす間が
揺るぎない力をくれるよ

與你一同度過的時間
給了我堅強的力量

祈りこめるキミへの言葉
深く届くように

想給你的話語包含著心願
能夠切實地傳達給你

感想:還是初代比較好看阿有夠懷念的@@

小羽從初代~王的記憶篇都有看呢忠實粉絲

當初也是初代主題曲之後愛上遊戲王的XD歌曲已經神曲之一呢!

現在遊戲王~~感覺慢慢脫戲了還是以前的比較好看

重點是 ''黑魔導女孩 ''以及''黑魔導 ''是小羽最愛戰鬥怪獸阿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33798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心得|懷舊動漫|男生系列|遊戲王遊☆戲☆王|ゆうぎおう;Yu-Gi-Oh!|運動|格鬥|戰鬥怪獸|OP3-Shuffle|奧井雅美

留言共 51 篇留言

路西法
初代的確是最精彩的=w=

06-18 01:29

羽糖ㄦ
是阿@@06-21 20:18
咖啡店裡的貓
我是不是頭香 ((眨眼

Big hug~

06-18 01:30

羽糖ㄦ
@@下次在加油吧

看不懂英文[e8]06-18 01:31
咖啡店裡的貓
ˊ..ˋ 居然不是 早知道就不要打那麼多了 生氣

06-18 01:31

羽糖ㄦ
依然看不懂[e20]06-18 01:32
Q肥
初代最好看...
接下來我都看不懂@口@

06-18 01:33

羽糖ㄦ
是阿

老實說我也不懂[e8]06-21 20:18
咖啡店裡的貓
[e5]呵 (抱

晚安 先睡了 隱形眼睛好乾
下次會加油 呵 小羽加油
抱歉明天再補完正文

06-18 01:34

羽糖ㄦ
恩恩@@

那個妳離題了喔06-21 20:19
月宵
以現在來看初代的打法根本沒什麼- -

06-18 01:35

羽糖ㄦ
是喔@@

我都沒在看06-21 20:19
咖啡店裡的貓
Big hug .. 我自以為是大擁抱
我亂用請無視 [e20]

06-18 01:35

羽糖ㄦ
@@''

06-21 20:19
蒼天之風
貼那個遊戲王惡搞影片系列啦~莉莉卡魯族=w=

06-18 02:01

羽糖ㄦ
=口=''

看完會吐血吧06-21 20:19
ㄊㄊ
國小我超迷耶..家裡還有一堆卡雖然都是假的
但長大後就沒有感覺[e21]

06-18 02:39

羽糖ㄦ
我也很迷[e16]

06-21 20:20
吐司
小羽一定能恢復過的[e12]

遊戲王還是以前的好看[e30]

現在新的都不怎麼樣了[e25]

06-18 03:10

羽糖ㄦ
恩恩ˇ希望!

是阿

現在的不予置評06-21 20:20
神代 なつき
這遊戲王常被拿來惡搞呢XD

06-18 04:15

羽糖ㄦ
是阿ˇ06-21 20:20
akaangel
現在都沒看了... 後來都是卡片,我看這改成"卡片王"好了~xd

06-18 06:15

羽糖ㄦ
現在不好看= =''

哈哈ˇ06-21 20:20
貓與氣球
都是一些懷舊的角色
不過到後面都變成卡片對戰嚕
是很不錯看但是少了別的遊戲就是了

06-18 07:36

羽糖ㄦ
是阿@@

本來就是卡片對戰

恩阿06-21 20:20
羅馬
這代我最喜歡!
而且還有我最喜歡的太陽神

看看我手中的太陽神卡!恩...烈火燃燒中

06-18 07:55

羽糖ㄦ
我也是@@

太陽神很帥[e16]06-21 20:21
伊羽。
好懷念XDD
可是一直好澇旗海馬第一部的時候明明是綠色頭髮..
但是第二部開始卻染髮的..OTZ

06-18 08:15

羽糖ㄦ
是阿

綠色頭髮很奇怪[e8]

黑色比較好看06-21 20:21
伊羽。
好好奇((補錯字[e3]

06-18 08:15

羽糖ㄦ
沒關係!06-21 20:21
退宅の夜使者
經典中的經典!!

話說海馬沒事去染甚麼頭髮!?(被打

06-18 09:24

羽糖ㄦ
是阿!

去問他吧06-21 20:22
暗夜貓
恩 經典動畫之一~
輪到我了 覆蓋兩張卡 結束這回合

06-18 09:27

羽糖ㄦ
是阿

開始唸台詞了@@06-21 20:22
精銳
為什麼黑魔導女孩戲份那麼少(怒

06-18 09:28

羽糖ㄦ
黑魔導女孩控+1

(筆記06-21 20:22
喵信 〃 咲零
喵有收集他的卡片!!!

小羽加油[e22]喵會陪你的[e22][e22][e22]

06-18 11:27

羽糖ㄦ
是什麼卡?

好ˇ06-21 20:22
終末の詠嘆調
現在的遊戲王都改得很Orz
還是以前的好看

06-18 11:29

羽糖ㄦ
好無言+1

初代我最愛[e7]06-21 20:23
神劍戰神
一代最好看了
GX的話還算ok啦
5DS就不知道在幹嘛了...

06-18 12:13

羽糖ㄦ
是阿+1

第二不還可以!

現在無言了06-21 20:23
緋繕殿下☆
以前的其實很好看XDDD

我還知道海馬第一季是光光[e16]

06-18 13:40

羽糖ㄦ
是阿

配音很讚[e16]06-21 20:23

to神劍戰神

5D`s請把整部看完就知道在幹嘛了

其精采度不輸給初代

06-18 15:21

羽糖ㄦ
@@


不過很少人會看吧06-21 20:24
不營養大雞排-Snow
很多東西都是以前的好

06-18 15:29

羽糖ㄦ
是阿ˇ06-21 20:24
黑い影
我也是從最初版開始看的,不過到GX就沒看了

06-18 16:17

羽糖ㄦ
我也是06-21 20:24

看遊戲王只為了一個目的!
黑魔導女孩好可愛[e5]

06-18 16:51

羽糖ㄦ


又是黑魔導女孩控+1(筆記03006-21 20:24
kiki
^^ 介紹很棒 很詳細
開心天使會跟著你 加油

06-18 17:51

羽糖ㄦ
@@還好啦ˇ

恩ˇ06-21 20:24
瑪珂.傑羅亨
好懷念的作品喔~~~

小瑪以前很迷的說~家裡還有一堆以前沒有賣完的卡片(以前有在卡店買賣)

那時候~每個星期休假!都會跑去卡店打牌 活是 教導規則XDDD

呵呵XDD 可是後來不小心 用丟一本……價值數萬的卡本後,就沒有再碰嚕

06-18 17:59

羽糖ㄦ
是阿!!

挖樂!又是遊戲控+1(筆記

天阿!!小瑪你實在太瘋狂[e8]

@@
06-21 20:25
任孤行
黑暗大法濕
才是王道!

06-18 18:32

羽糖ㄦ
是黑暗大法師= =

@@三幻神比較強06-21 20:25
維尼雅
我弟超愛的= =,之前也會買遊戲王卡來玩 摁...很難完
他的歌還不錯聽!!

06-18 19:33

羽糖ㄦ
女生也喜歡阿!

恩恩@@歌曲很讚06-21 20:25
梵(VAN)
遊戲王我都專挑海馬來看....=///=

06-18 19:51

羽糖ㄦ
海馬很帥[e5]06-21 20:26
陌雲子卓
我只知道高橋老師靠這部賺了不少~他的責編因此升官XD

06-18 20:49

羽糖ㄦ
是阿!

這部很紅><賺很大06-21 20:26
*~萍~*
噗.遊戲王呀
曾經流行過一陣子呢^^
也是兒時的記憶呢

06-18 21:08

羽糖ㄦ
是阿

小時後記憶06-21 20:26
mouse
.......

06-18 21:54

羽糖ㄦ
= =?06-21 20:26
Unreal
恩...為啥我心裡一直浮現黑魔導女孩...
好問題!!到底為甚麼呢??
好奇怪阿[e28]妳不要再出現了啦黑魔導女孩!!!!!!!!
啊啊啊啊~~~~~~~~~

06-18 22:52

羽糖ㄦ
撲撲ˇ

又是黑魔導女孩控+1

部過她很正[e16]06-21 20:26
剣 飛竜
帶起卡片風潮的經典作品

06-18 23:29

羽糖ㄦ
是阿@@06-21 20:26
絕倫逸群
[e12]

06-18 23:30

羽糖ㄦ
@@06-21 20:27
小雨
乖乖((抱
小時候常常玩牌說-///-"
男生還常常說甚麼召喚青眼白目龍~黑暗大白痴之類的-///-"

06-18 23:40

羽糖ㄦ
大家都愛玩牌@@

是阿@@06-21 20:27
未来日記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HFmgAShkL4&feature=related

06-18 23:51

羽糖ㄦ
[e17]06-21 20:27
詩雅ゲン
1998年...
還真有那時的畫質XD

06-19 00:36

羽糖ㄦ
當然有阿=ˇ=06-21 20:27
七目.馮.波波夫塔爾
很經典啊!!那時候很好奇那種創意是怎麼有的!

06-19 00:37

羽糖ㄦ
是阿ˇ

去問作者(笑06-21 20:27

遊戲王的英文還真酷

06-19 09:41

羽糖ㄦ
是阿ˇ06-21 20:27
達克尼斯-奈特
挖樂...
MOMO最近真的都挖了懷念物來回味呢
話說遊戲王的作品出了很多呢= =(例如GX...之類)

06-19 17:11

羽糖ㄦ
是阿ˇ

美少女戰士[e16]06-21 20:28
艾克斯
只看過初代,之後只留意名字

06-19 23:14

羽糖ㄦ
對阿ˇ06-21 20:28
星空孤影
漫畫一開始可以看出來不是為了卡片戰鬥而畫的,只是這後面的卡片風潮加錢潮,真是夠賺$$$

06-21 06:44

羽糖ㄦ
是阿@@

06-21 17:24
喵信 〃 咲零
遊戲王卡!!!

06-21 20:25

羽糖ㄦ
[e17]06-21 20:28
喵信 〃 咲零
黑魔導"少女"好可愛~~~

06-21 20:31

羽糖ㄦ
超可愛的[e16]06-21 20:32

TO羽糖ㄦ

5D`s閣下真的認為很少人看?

被人稱之為神作不是沒有原因的

06-30 19:49

羽糖ㄦ
叫我小羽吧@@

很少人看阿!

劇情不好06-30 22:49

TO小羽

很少人看只是妳的錯覺罷了

短短的154集

就告訴我們許多事情

不單單只是決鬥那麼簡單而已

我希望你把全部看完

如果還覺得劇情不好~~~

那就見仁見智了.......

07-02 09:49

羽糖ㄦ
我很少看

另外沒時間看= =''

喔喔

個人喜愛問題07-02 22:42
新兄弟象加油
夏迪的第一位聲優在日本是已故的鹽沢兼人先生。

09-02 22:5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7喜歡★S4612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傻還是天真?、結束!... 後一篇:世界上名人紀錄(魔頭&a...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