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古惑仔1355劇情

作者:K│人在江湖│2010-12-14 20:34:50│巴幣:0│人氣:2147
 
上一代江湖巨人陳浩南介入生茲和李志高的糾紛中,在契而不捨的追查下終於發現原來七叔竟然和昔日內地強人曹四的近身傲神洲搭上線,而這群人中竟然還有個年輕人讓傲神洲對其為首視詹,想來這傢伙來頭肯定不小。
說著說著這群人終於分三隊各自離開了,而傲神洲還多派幾個人保護七叔和奴隸坤,想來必有不可告人的秘密。
而陳浩南則跟蹤那個方老闆而去。
「老闆這支手機真棒啊,可不可以拿出來看看。」
「沒問題,不過可別刮到啊!」
看到這支新手機眾保鑣紛紛誇獎,而一個陌生的聲音也在此時響起:「我也想看一下那支手機。」
 

 
「你誰啊!」
「不要管我是誰,我問你這部手機是怎麼來的?」
「這部手機怎麼來的甘你屁事?」
「答我,這部手機是怎麼來的?」
雙方一言不合下方老闆的保鑣馬上衝上去被陳浩南『教訓』,雖說內地保鑣都有學過散打,但是這絕非陳浩南的對手,不過對方身手也不弱,挨了陳浩南一拳馬上借勢滾開遠離陳浩南的攻擊範圍。
「這部手機怎麼來的?講。」
另外兩個保鑣見情勢不利馬上上前攻擊,只是對上格鬥神人陳浩南以二敵一也是無效的。
「一個一個來太浪費時間了,一起來吧!」
一個在生死擂台走過無數次還存活下來的人怎會把這種陣仗放在眼裡,當陳浩南一躍而起,人未著地雙膝已分別轟在兩個保鑣顏面上,而這去勢未止,在落地之前最後一個保鑣也被陳浩南一肘轟到昏倒。
 

 
香港
晚上靚媽接到一通神秘電話,來者自稱自己是陳浩南,靚媽聽到差點傻了,陳浩南應該早死很久了,那這通電話到底從何打來?自己不會撞鬼了吧?
「亞南,你…你沒死啊?」
「嗯。」
「我想見你?」
「何時?」
「兩小時後西貢碼頭。」
「我準時到。」
掛電話後靚媽還心裡撲撲跳,陳浩南真的沒死嗎?
 

 
當年他和大飛以八人之力力拼兩千敵人有倖存的可能嗎?
但是事後沒找到陳浩南和大飛二人的屍體也是鐵一般的事實,只是若是不死為什麼這些年來都不出面?
而這十多年來一出面就找上自己又是為何?
種種疑問在靚媽心中盤旋著,更有可能那根本不是陳浩南,只是個聲音和陳浩南很像的人。不管怎樣靚媽仍是決定赴約,而身為老江湖的靚媽為安全計也讓弟兄埋伏在四周以防萬一。
終於約定的時間到了。
「靚媽,好久不見了。」
 
下期預告:
陳浩南相約靚媽,所為何事?
李志高和生茲休戰期已結束,前者即將先發制人。
 
本期感想:
本期光是看陳浩南的打戲就夠本了,至於和靚媽會面看來是要對付幕後的攪屎棍,不得不說這輯故事牛佬想走類似神兵F清末篇那種懸疑性的故事,不過看來讀者群不是很賞臉,主角李志高寫的之爛簡直比之前的徐世飛更糟糕,一路下來連生茲看起來都比李志高好,如果說上一輯故事梁家仁幫老子大天二挽回點顏面,這輯裡志高簡直是在給老子灰狗丟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18819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人在江湖|古惑仔|港漫|牛佬|艋舺|黑道

留言共 8 篇留言

星空孤影
好飛踢

12-14 22:32

K
高難度動作12-17 17:13

故事如果又是2個月真的是會無言,

小篇故事我覺得2ㄍ禮拜大概4篇就夠了,

這讓我想起國小時代卡通.......

灌籃高手

隨便一場重要比賽都可以演2個月以上....

12-15 12:07

K
這篇是慢的沒有理由12-17 17:14
ACE
這劇情進展真的是慢到讓人想哭,這樣拖戲不是辦法阿

12-15 13:27

K
連打劇情都不知到要打什麼12-17 17:14
月巴豆頁 楊伐善
浩南幾歲阿

12-15 17:50

K
應該58了吧12-17 17:15
夢幻
雖然說看打戲很過癮
但也只是單純的看南哥打無雙

12-15 21:54

K
沒辦法啊,文戲更爛只能看武戲12-17 17:16
勝~海舟
南哥無雙 XD

12-16 22:03

K
只打三個人而已啦12-17 17:16
我每天都好想睡
算了,在慢也沒納美克星爆的慢。

12-17 18:45

小萬
看南哥的飛膝招式 有拳霸的影子在 懷疑牛佬有參考過這部片子來畫南哥的武戲

12-17 18:5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koxe999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被看的見很重要-『山雞』... 後一篇:漂流武士1觀後感(有雷,...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hreekingdon幸運看見的你
給你一顆紅心~讓你能保有一整天的好心情~祝你有個愉快的一天喲(<ゝ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