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古惑仔1352劇情

作者:K│人在江湖│2010-11-30 20:20:36│巴幣:0│人氣:1134
 
李志高和生茲的衝突越演越烈,終於『洪興社』高層決定介入此事,而介入者乃十二掌舵人之一靚媽的心腹大B仔,此事他奉靚媽之命勸和二人,在問明事情之下,終於要生茲暫時休兵兩個禮拜。
在勸過生茲後大B仔趕忙連絡七叔,只可惜電話打過去都沒人接,看到這情形大B仔也放棄連絡七叔了,畢竟這傢伙對『洪興社』充滿成見連絡到也沒啥用。如果不是這傢伙在旁搧風點火,李志高怎會如此仇視『洪興社』,但是找不到七叔大B仔只好硬著頭皮去找李志高談判。
一開始李志高果然出言不遜說雙方牌頭不同,你算什麼狗屁長輩,在大B仔放低身段的勸說下李志高還是接受停戰兩週的提議,而大B仔也順便問一下事情的來龍去賣來對照生茲和李志高到底誰在說謊,而他也察覺到看來生茲二人都沒有說謊,反而是民仔的言語鬼鬼祟祟的。
 
另一晚
這天服侍完靚媽,大B仔連忙報告生茲和李志高兩人衝突之事,順便也提及民仔可能有問題已經派人跟蹤他,到底還是靚媽厲害,一聽到這個報告馬上要大B仔也派人去緊盯七叔,因為這傢伙遲不露面肯定也有問題。
一離開飯店大B仔馬上遭人伏擊,只是雙方實力相差太大,大B仔三招兩式就擊潰對方。
到底是誰派人伏擊大B仔?
 
下期預告:
到底是誰派人伏擊大B仔這個洪興社老一輩
面對大B仔的介入七叔、民仔、李志高共商對策
七叔得知自己被盯上,他將如何處理
民仔慘遭一群大漢挾持,一人出手救人,此人是誰
 
心得感想:
這一輯故事主角是李志高,不過怎麼看生茲都比李志高有大將之風,事實上筆者還認為生茲這個角色會是八壯士後代裡最難寫的,但沒想到寫下來李志高給筆者的感覺竟然比之前的徐世飛更差,雖然我也知道變成這樣子七叔要負最大的責任,不過實在很難改變自己的主觀概念啦!
這集有床戲啦,不過我想應該沒有人想要看靚媽的床戲,所以就沒貼圖了,話說回來牛佬是不是偏好這一味的,記得之前也有類似的畫面出現過,還是牛佬有難言之隱。
最近工作和準備考試兩頭忙,連載可能會改成不定期的連載,不過故事的總評還是會寫就是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17919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人在江湖|古惑仔|港漫|牛佬|艋舺|黑社會

留言共 9 篇留言

真空虛幻
覺得上一輯比較有看頭說

11-30 20:25

K
贊成
12-03 18:59
勝~海舟
怎麼會有床戲,看你的文字連載沒有床阿 XD

11-30 20:56

K
我是寫的比較委婉用服侍這字眼12-03 18:59
星空孤影
好帥氣的x頭

11-30 22:10

K
會嗎?12-03 18:59
立志成為優秀作家者
感謝介紹

12-01 00:32

K
3Q12-03 19:00
小萬
K大 沒關係的 先顧好身體要緊 你沒連戴到的集數 改天再去找下戴點抓下來補完就好了

自己保重 不要累壞了~

12-01 23:49

K
現在比較好點12-03 19:00
我每天都好想睡
我想看床戲...

12-02 23:46

K
看了你會沒命啦12-03 19:00
小萬
這一集今天有找下戴點抓來看 床戲真是....夠"刺激"的 我心臟快受不了了 真要命...[e8]

k大說的沒錯 勸你還是別看的好 看了 心臟真的會受不了[e8]

12-06 01:00

刀聖李
櫻木花道終於混黑社會了

12-07 12:12

夢幻
剛做完還有實力一打多
真是寶刀未老
PS:看到床戲時我快昏了[e26]

12-09 19:3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koxe999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古惑仔1348劇情... 後一篇:被看的見很重要-『山雞』...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隨便逛逛的你
歡迎來小屋逛逛看看奇幻小說喔 :D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