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古惑仔1348劇情

作者:K│人在江湖│2010-11-16 21:28:52│巴幣:0│人氣:1907
 
問明事情經過生滋當場怒斥手下搞不清楚狀況,人家父親為公司做了那麼多事也不把罩子放亮點,就這樣隨便動手,要不是自己趕到事情就難以收拾了。
雖然在旁裡志高聽進耳中的都是誇獎父親的話,但是他也知道生滋其實是在指桑罵槐,言裡的意思很明白:我尊重你李志高的父親灰狗,但是我不尊重你李志高,要翻臉隨時都可以的。
「咱們進去裡面談正經事,不要理那些傢伙。」
一進房間內生滋先問李志高之前的衝突有無受傷,算是為之前的衝突道個歉,只是志高不領情,回嗆這幾根廢柴怎麼可能傷的了我。
生滋看這話題談不下去,隨即轉入正題來談到走私的問題,民仔表示過兩天會出貨,雖然李志高也有提到沒拿到貨的問題,生滋則表示如果失信自己那筆運費加倍賠給李志高,這筆費用高達三百萬港幣。
 
而後民仔和李志高聊到七叔之事,志高表示七叔對自己父子都有大恩,而『洪興社』這群人在老爸灰狗掛了就不罩七叔,這種爛社團不跟也罷。
 
另一方面
在內地借錢不順遂的七叔返回香港,在四海之前告知自己的情報下(牛佬沒說之前四海告訴七叔什麼)他知道自己陷入兩難局面。
而生滋在交貨當天沒有收到來自泰國的貨,當場打電話給民仔詢問到底發生何事,而七叔當場狂轟民仔直斥其黑吃黑。
 
下期預告:
民仔是否出賣七叔與志高?
還是另有隱情?
李志高和生滋談判
 
本期感想:
果然七叔一定隱瞞自己的錯,把責任推到洪興社身上,看來四海應該有動些手腳才是,不會只是很單純的民仔出賣志高二人。
最近因為工作有點忙,可能會暫停連載一陣子,畢竟一邊工作一邊寫文章身體有點負荷不過來,暫請見諒。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16963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人在江湖|古惑仔|港漫|牛佬|黑道|艋舺|黑社會

留言共 7 篇留言

勝~海舟
一裱三千里。

11-16 21:34

星空孤影
身體健康最重要,要顧好

11-16 22:18

立志成為優秀作家者
感謝,請保重身體

11-17 02:28

刀聖李
多照顧身體

11-17 08:07

小萬
版主 先顧好身體比較重要 要放新劇情 等身體有好點再弄吧

我這個禮拜輪晚班 目前都在趕貨 每天下午4點操到隔天早上4~5點的

都比你還累了 真不是人在幹的[e3]

11-17 14:04

夢幻
發文有數 生命要顧

11-17 22:02

真空虛幻
K大也開始忙了嗎

祝你事業順利

11-29 19:06

K
應該說是三方面無法兼顧,只好暫時放棄這一塊以後還是會不定期發文
11-29 20:2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koxe999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沒有大空翼的足球小將翼(... 後一篇:古惑仔1352劇情...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in881205大家
小屋不定期更新冷門西洋歌曲推廣與Reddit鬼故事翻譯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5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