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古惑仔1347劇情

作者:K│人在江湖│2010-11-12 11:47:19│巴幣:0│人氣:951
 
七叔費盡唇舌向龍頭四海借錢可惜仍是無功而返,四海更指出七叔要進的這筆貨有些問題要七叔多多注意,可能是過氣的機型不要盲目進貨搞得自己丟人現眼,七叔表示志高不會欺騙自己,但是他卻沒想到搞不好連李志高都被騙的可能性。
看到自己借錢無望七叔只好打退堂鼓離開,只是離開前又被四海叫住說了一番話後才離去。
離開後七叔約民仔至銅鑼灣見面要搞清楚是怎麼一回事,原來這批貨全是沒包裝的只要在包裝上動些手腳,就能魚目混珠,而這次的花費總共要付『洪興』方面的人20萬在加上買貨的部分要150萬元,總共170萬元,經過沉思後七叔還是答應做這筆生意,商量一陣後七叔打算先把自己手上的股票都拋售籌到100萬,李志高出50萬元,民仔則負責定金20萬元的部分,而剩下的費用則七叔到內地裡去借。
 
而當李志高二人前往對方處去取貨,本次負責走私的赫然是生番之子生滋,雙方約好在生滋旗下酒吧裡碰面,一進門就有人罵李志高是忤逆子,自己的老爸是『洪興』的人,自己竟然去加入『東英』,會打有個屁用。
雙方一言不合當場開打,只是李志高好打不是叫假的,雖然一開始受場地太小之因慘遭制肘,不過當他熟悉環境後馬上越打越順,不但應付有餘還以寡擊眾。
這時一聲暴喝:「停手,在自己的場子裡拿酒瓶打架,什麼事鬧那麼大?」
在生滋的喝止下,這些嘍囉馬上停止再戰。
「志高,好久不見啦!」
 

 
下期預告:
生滋和李志高碰頭必有磨擦…
為達成志高這筆生意,七叔前往內地借錢,奈何…
這筆買賣波折重重,民仔更涉及黑吃黑,究竟是怎麼一回事…
 
本期感想:這筆買賣我看失敗的機會很大,就算成功也是紛爭不止,而這期四海說的也不算錯,你要做這種非法買賣也不搞清楚情形就拿錢出來,七叔這個老江湖是怎麼混的,難怪咕咕仔身價數千萬,你只能去跟四海借錢。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16586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人在江湖|古惑仔|港漫|牛佬|黑道|艋舺|黑社會

留言共 6 篇留言

立志成為優秀作家者
有看有推
志高看起來有點娘耶

11-12 13:20

K
因為嘴唇嗎?11-12 18:04
夢幻
比較想知道的是
南哥會幫李志高的哪一方面
看起來論打李志高可能是2代裡最強的一個

11-12 14:36

K
這個你要問牛佬
沒交手很難說誰最強,但是看來應該是剛結束故事的梁家仁最強11-12 18:05
勝~海舟
志高看起來真的有點娘。

11-12 15:41

K
又是嘴唇的問題11-12 18:06
小范
有個問題想請教一下..
生茲在福田一戰的時候已經出現過了
現在又變成第二代的人..那他幾歲阿..
其他人像梁家仁 徐世飛 李志高他們又分別幾歲阿??

11-12 16:41

K
生滋應該有30多了
梁家仁不超過25(22吧)
游子建約25
徐世飛 甘尚武 李志高 伊文華 趙繼邦 趙縈都18 19歲左右 11-12 18:08
刀聖李
什麼時候追男仔的程小西會出現

11-13 08:16

小范
了解..謝謝喔!!

11-16 17:2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koxe999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古惑仔1346劇情... 後一篇:漫談90年代日本流行樂(...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