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古惑仔1346劇情

作者:K│人在江湖│2010-11-10 10:16:28│巴幣:0│人氣:1190

 
灰狗之子李志高與友人民仔正打算走私買賣豈料在李志高在得知合作夥伴為洪興社,當場勃然大怒拒絕合作。
不過在民仔的勸說下李志高還是決定回去和長輩七叔和奴隸坤商量看看,畢竟自己也沒那麼多錢。
和民仔分開後李志高獨自在海邊流連,每次提到『洪興社』這個字眼總讓他感到無比的憤怒與失落,憤怒在於恨不得將『洪興社』徹底摧毀,失落則在於長輩七叔和奴隸坤總是制止自己。
就像前幾個月自己看的場(一家電腦店),被幾個洪興仔勒索保護費,自己當場和他們發生衝突。動手,不成問題,三兩下李志高就轟的對方落荒而逃,而事後雙方談判竟然還要李志高賠錢(4000元港幣),而電腦店的保安歸於李志高,當然這還是出於七叔的意思,才讓李志高選擇退一步忍讓。
而成長至今這類型的事也發生過無數次,打開皮夾看看自己父母的合照,再想起若非當日陳浩南的緣故父母怎會雙亡。
而此時有幾個混混趁勢找李志高麻煩,當對方只報上自己是三點水…李志高當場爆怒:「洪興是吧?」
與此同時李志高當場重拳轟向對方,而對頭的同伴一看情勢不對馬上幫忙,只是一打三對李志高有何困難,三兩下就轟的對方無力還擊。
「我東英李志高,要報仇隨時歡迎。」
一聽到李志高報上牌頭,不禁訝異怎麼變成自己人打自己人,而李志高更不解道:「你不是說自己洪興的嗎?」
原來雙方誤會一場,對方本來是要說三點水洪門『東英社』,沒想到話還沒講完李志高就動手了。
自知理虧下李志高只好道歉,而對方礙於李志高的武力也只好接受道歉。
 
翌日
李志高將民仔要走私的事情毫不保留的告訴七叔,而七叔則贊同這檔生意,而當李志高提及合作人是『洪興社』的人之時七叔也毫不猶豫答應了,因為七叔認為生意歸生意社團歸社團兩者不可混為一團。並告誡李志高,以你現在的地位根本沒辦法和整個『洪興社』硬拼,要趕快上位佔到個好位置,這樣在社團裡發言才會重要,以後和洪興開打時上面才會幫你。
而當李志高走後,七叔表示自己要去調錢,事實上,七叔也對這筆生意很有興趣,但是他是個理財不善的人別說是積蓄了,還欠了不少錢,但是賺錢的機會就在眼前啊,於是他想到和龍頭-四海借錢,只是四海當場回絕:「這件事,三個字,沒得談。」
 
下期預告
面對龍頭的回絕,七叔應如何是好?
李志高和聲番之子生茲碰頭
 
本期感想:看來七叔在東英也混的不怎樣,連龍頭都不怎麼鳥他,而下期生茲和李志高碰頭,不會是又要讓生茲當練功包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16415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人在江湖|人在江湖|古惑仔|港漫|牛佬|黑道|艋舺|黑社會

留言共 4 篇留言

夢幻
看到自己人打自己人
真的覺得很搞笑XD

不過我映像中四海的龍頭只是暫時的
沒想到現在卻變真的了
還是東英的代龍頭是別人

11-10 11:05

K
大東剛死時,四海確實只是代理沒錯.
可能在一陣子後就讓四海拉正了,畢竟古惑倫不想當.亞郎,哈里死掉.飛仔平被拔,黑仔和迪威茲力很淺說來說去也只能讓四海當了11-10 17:28
刀聖李
我在思考所謂的黑道 跟以前時代的土豪以及山大王很類似
但是越走向變革的年代 經營模式變成了那些團體的生存模式
中央越是衰弱無法制止那些土豪的壯大 而有些土豪就乾脆與中央結合
掌握力量
好像義大利以及台灣

11-10 12:08

K
其實義大利這種情形嚴重多了
11-10 17:28
星空孤影
大哥也是要生活的,所以也要很多錢,所以一些非法的事都是這些人在作

11-10 20:20

K
重點在於七叔不擅理財,像之前的咕咕仔我看身價最少數千萬港幣
11-11 21:09
傲血雲龍
以前都是走私毒品
現在都走私I-PHONE囉?
看的出來時代在進步~

11-12 07:2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koxe999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總評:大天二之子梁家仁篇... 後一篇:古惑仔1347劇情...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osolivier巴友們
小屋更新~~這次帶來了與眾不同的新題材 歡迎入內觀賞看更多我要大聲說7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