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古惑仔1345劇情

作者:K│人在江湖│2010-11-05 22:22:46│巴幣:0│人氣:1368
 
「米奇…我X你老母!」對方直接明白的挑釁讓梁家仁勃然大怒,狗糧直接往米奇臉上丟過去,出乎意料米奇不閃不避,顯然他是早料到這種情形會發生。接下來更火爆的場面馬上上演,果然,米奇早有準備在談判時翻臉,借此挫下梁家仁,談判的地方是自己選的,賠償的金額也說好自己出,至於在場的客人和服務人員也是自己的手下假裝的。
一開戰梁家仁一方就陷入敵多我寡的劣勢,米奇一方佔著人多勢眾的優勢集中火力攻擊梁家仁,而知道自己成為攻擊目標的梁家仁也知道要殺出重圍只能專攻帶頭的米奇。
看到梁家仁陷入重圍米奇趕忙跟著圍毆,只是本漫畫不叫新著龍虎門,米奇偷雞不著蝕把米,反而挨了一記重拳被轟退。
只是這樣的好景只是瞬間,沒多久敵人馬上又圍了上來,只是這已難不了現在的梁家仁,只見他三兩下轟退來犯敵人和近身細雄會合兩人馬上帶隊殺出一條血路。
而確定撤退的路沒問題後梁家仁反相衝向米奇,雖然挨了不少攻擊梁家仁還是秉持著南哥的爛打精神,一路往前衝更用南哥所教的組合拳轟的米奇落荒而逃,經此這一役梁家仁名聲更上層樓,能夠在短期內如此出名當然是梁家仁的努力,但也歸功於上一代江湖巨人陳浩南的悉心栽培。
 
 
北角
昔日灰狗的長輩七叔和部下奴隸坤正在聊到梁家仁這陣子出盡風頭的事情,也借此刺激在旁的灰狗之子李志高,只是李志高出言不遜表示:「自己絕不會被這些洪興仔追過去。」
對於李志高的出言不遜七叔二人不但沒有不滿反而很高興李志高如此有鬥志,但是為何李志高會如此仇視『洪興社』?
原因在於當初七叔因個人私怨離開『洪興社』,在耳濡目然下當然會受影響,再者李志高認為乃父灰狗為『洪興社』出生入死,最後竟然只因為陳浩南的墮落落得個無辜陪葬的下場,這讓他發誓要在江湖上為其父出口氣,只是在七叔和奴隸坤的制止下李志高並沒有行動
三人談話到一半突然李志高的好友民仔來電表示有事要討論,李志高只好先暫時離開,原來是民仔想走私I-PHONE來賣,雖然在金錢方面有些問題(錢不夠),李志高表示要向七叔和奴隸坤借借看,隨即李志高馬上問起這次合作的對象是誰,只見民仔吞吞吐吐的說是『洪興社』的人,李志高當場翻臉表示不和其合作。
 
下期預告:
這次生意會否使李志高和『洪興社』的關係雪上加霜
李志高的麾下的地盤竟遭『洪興社』成員收取保護費
『東英』龍頭出場
 
本期感想
果然被我猜中了,一回搞定一場衝突,米奇這種練功包時效還真短(就一期而已),而李志高對陳浩南反感和甘尚武差不多,只是兩者不同之處在於甘尚武父親的近身會開導他,而李志高他老爸的近身我看是火上加油吧!
對了七叔不應該叫七叔吧,以他的年紀應該叫七爺吧。
 

十七年來沒有老的七叔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16015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人在江湖|古惑仔|港漫|牛佬|黑道|艋舺|黑社會

留言共 10 篇留言

立志成為優秀作家者
有看有推

11-05 22:38

K
3q11-06 12:03
傲血雲龍
不知道東英龍頭現在換誰阿?古惑倫嗎?

11-05 22:45

K
古惑倫有說過他不當龍頭11-06 12:04
ACE
終於有個第二代對南哥不爽的XDDDDD

11-06 00:01

K
過陣子就會被開導了11-06 12:04
刀聖李
鬼腳七也吃了龍元
還是最新的拉皮技術
果然混黑社會也要有頭有臉

11-06 09:05

K
沒錯11-06 12:05
勝~海舟
七爺!

11-06 10:50

K
對啊,以他的資歷應該和陳浩南差不多了11-06 12:05

東英龍頭是四海

11-06 11:37

K
四海在第一部結束時只是代理龍頭11-06 12:06

話說我比較希望看到游子健的故事,他比較特別!

11-06 11:39

K
他應該還要再等一陣子才會出場11-06 12:06
夢幻
蠻好奇東英裡有能夠替代大東的龍頭

11-06 20:16

小萬
我也很期待游子健的故事 是否繼承其父陳浩南的冷靜沉著 還有能打的基因

我個人覺得 日後會逼南哥回到洪興坐陣的原因

可能是趙繼邦不知死活 對游子健下手吧

除非是如此 否則我也想不到其他南哥後來會回洪興的原因

11-07 19:35

星空孤影
好奇怪的大叔

11-07 20:24

K
根本是阿公輩了11-07 22:0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koxe999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古惑仔1344劇情... 後一篇:總評:大天二之子梁家仁篇...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in881205大家
小屋不定期更新冷門西洋歌曲推廣與Reddit鬼故事翻譯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5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