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撼雷《卷之二.圖書館。》

作者:N│仙境傳說 Ragnarok Online│2009-08-12 18:50:48│巴幣:0│人氣:513
歷經數天的長途跋涉、餐風露宿,此行可是讓剛從培養槽甦醒過來的一行人費了不少氣力,若不是他們身為特殊人工生命體,早在半途就該力竭而亡。
 
不管如何,他們終是到了目的地--修發茲共和國首都.朱諾。
 
從里希塔樂鎮到朱諾其實只需要不到一天的路程,但他們沿途還需避開巡邏士兵以及鳥人哈比,這點是九雷當初在擬定方案時所沒有顧慮到的。受過訓練的鳥人哈比可謂最好的哨兵,幾乎沒有人能夠躲過牠們的偵查,除了最頂尖的獵人以外。
 
煦凱和珀的確能辦到,但他們有九個人。獵人在追捕獵物時習慣獨自行動,一旁有人只會礙手礙腳。
 
「全城上下皆有重兵把守,我們當何如?」影滅偽裝在陰影之下,一對鷹瞳不斷四處張望,保持警覺是他與生俱來的本能。
 
「我認為以我們九人要進入圖書館絕非難事,只怕……」紹欲言又止,似乎猶豫著該不該說出來,他看向九雷。
 
站在一邊的遙點頭,示意他繼續說下去。
 
「進去以後,我們能在多快的時間內找到巴基力?沒有人來過這兒,更沒有人知道巴基力身在何方,貿然進入只會更麻煩。要是驚動到隱居在此的魔導、智者們,我們會耗費更多時間。」
 
「我贊成他說的。」煦凱首先表示同意,溟、赤痕、凜祥、影滅,甚至一向害羞寡言的綻華也都表示贊同,唯獨珀默不出聲。
 
眾人的目光落到了珀身上,都在等待他的意見。他,正笑著,以一種興味盎然的態度。
 
「有何不可?突擊圖書館,有何不可?」珀的嘴角激揚,笑得很陽光,卻讓在看的人膽戰心驚。他那似乎什麼都不怕的笑容,在一些人眼裡委實很恐怖。
 
一陣劇烈的掌聲響起,遙直視著珀,兩人相視而笑,依舊是那種陽光笑靨。「是啊,有何不可?」
 
於是他們現在正站在圖書館裡頭,被一大群發光的進階二轉包圍著。每個人的兵器上都沾滿了豔紅,不難想像先前戰況的慘烈。
 
此刻要不是綻華的神聖殿堂保護著,他們只怕是連休息的時間都沒有了。
 
「單憑九個人工生命體便想攻擊圖書館,你們為免把朱諾想得太過無能!我們可不像里希塔樂那種小鎮,會被幾名無能人工生命給摧毀!」身為朱諾的大智者,他很清楚自己國家的實力在哪。
 
「無能有能,待你殺了我再下定論。」影滅反手掃出五道心震,大智者隨即在腳下施展了一道薄霧牆,使得心震消弭於無形。
 
「不賴嘛。」影滅冷笑,衝出神聖殿堂,一個近似找死的動作,一瞬間火箭、雷鳴、螺旋、暴風、推車、音投、阿修全往他身上砸。而智者的易燃之網抓不住他,移動速度太快了。
 
影滅沒有退卻,他仍在往前狂奔,不在乎自身已遍體麟傷,他在快要到達薄霧牆時驟然停步旋身,煦凱踏出神聖殿堂,一發衝鋒箭將大智者推至薄霧牆外,影滅立刻後退迴避,看也沒看的向後一斬--刺殺拳刃俐落地切下大智者頭顱,慘紅灑滿了影滅全身。
 
失去領導者的朱諾眾頓時手足無措,影滅也因為受傷過重而不支倒地。剩餘七人也迅速跨出神聖殿堂,煦凱一次用箭雨他們推到影滅身邊,形成一個保護網,而早將自己綁在赤痕身上的煦凱當然也跟著過了去。
 
「殺--!」九雷下令,除了綻華待在影滅身邊架起神聖殿堂施予其治療以外,其他的人全數衝進一大團的進階二轉裡頭。驚慌失措又被衝散的的朱諾眾完全沒有反擊能力,一個一個都相繼倒下成為殘破不堪的屍軀。
 
七條命,七個魂。
就有七種戰鬥方式。
 
加速搭配風之步在敵陣中遊走,十字刺的音速投擲全打不到他,即便是對方的神射開了狙殺也一樣Miss。而他一個銳利射擊就把五個人釘死在牆壁上,輕輕鬆鬆。
 
「放馬過來吧你們!」反手將原先要擊發出去的箭矢捅進背後一名正準備偷襲自己的太保眼裡,黯色血漿噴得他滿手都是。
 
--烈日追命  皇漾 珀。
 
 
淡紫色的身影靈動,隨手一揚,暴風、怒雷、隕石各種大法同時落下。四周全都被淨空,沒有人敢靠近這頭紫色的冷徹魔鬼。但就算如此,他也一樣有辦法擊殺對方!
 
「也許他能辦到呢……呵。」雙指一彈,冰牆將遠處幾名魔導如串燒般插起。隕石轟然落下下,屍體連同冰柱一並被擊碎。
 
--冷徹紫光  汎瀧 紹。
 
 
金剛不壞的狀態下的他所向披靡,任何攻擊都起不了作用。狂續、爆氣、弓身、阿修,不斷重複這樣的動作,一拳粉碎一個騎領抑或聖殿。受過改造的他突破了技能限制,才在金剛狀態下得以施展其它技能。
 
「試著打傷我吧!」放了光壁擋掉幾發螺旋,弓身飛出聖十字審判範圍,又是一拳揮出。震耳欲聾的巨響填滿整個圖書館,聖殿的密銀盔甲破碎,身子直直撞出圖書館外。
 
--金剛修羅  鳳擎 凜祥。
 
 
提著隨手撿來的步兵長矛,狂傲地遊走敵軍之中,他並非無敵,飛箭打在身上還是會流血、拳刃斬在盾上還是會破損、巨劍掃來還是需要抵擋。但他,無所畏懼。
 
「神兵不是讓你浪費的。」振臂一擲,長矛飛射而去,從手持鐮戟的騎領盔甲細縫穿入,強大的力道硬生將騎領鑲入牆壁。他用腳挑起地上的鐮戟,單手接起。
 
--蒼夜參商  西甯 赤痕。
 
 
沒銀子,沒辦法金錢攻擊。沒推車,沒辦法手推車終結以及甩車撞人。所以他空著雙手在敵陣中亂跑,一到敵人眾多的地方便舉起雙手--大地之擊!單用拳頭就把敵人暈的東倒西歪,除了痛快以外沒有別的。
 
「暈到你們叫媽媽,耶嘿!」雙拳舉起、落下、舉起、落下,又是一大群敵人被暈。但他沒注意到,煦凱也站在敵人之中。
 
 
--逍遙天下  沙水 溟。
 
 
神射穿重鎧,多麼突兀的畫面。但他確確實實就是穿著重鎧,宛如一名聖殿般的衝鋒陷陣,唯一差別只有他拿的是弓。每拉一次弓,沾滿黑息的箭矢便急竄而去,中箭者,沒有一個不倒下,就連金剛狀態的武僧也不例外。
 
「王八蛋!你暈到我了!」雖然暈眩對強壯的他來講並不會持續太久,但這樣打打停停的攻擊讓他有點心煩。他抽出一大把箭矢向上丟去,只見箭矢再墜下時已全數便為黑色線條,來不及閃避的敵人一中箭便化為枯骨。
 
--暗影殺者 鬼寧 煦凱。
 
 
他站在保護影滅的神聖殿堂旁,一旦有人妄想接近,雷鳴就出手,沒有人進得了他二十步以內。絕不能讓其他智者放出地領,神聖殿堂一旦瓦解,裡面的兩人就危險了。
 
「只要九個人在一起,就什麼問題都能解決。」雙手爆出雷光,朝遠方一揮,橘紅色雷柱從屋頂炸下,範圍內的敵人剎那間灰飛煙滅,不在範圍中的敵人也被強烈的熱壓給燒焦。
 
--無盡狂雷 九雷 遙。
 
十數分鐘過去,偌大的圖書館只剩下九個人還活著。九個雖是孩童身軀,卻全為進階二轉的生命。遍地都是腥紅一片,眾人身上也沒得倖免。
 
他們圍在影滅身旁,因為經過綻華的緊急救治,他的氣色已經恢復許多。剛才要不是他衝出去刺殺大智者,眾人可能到現在還沒辦法突圍。
 
「快走吧,早點把這事情結束掉,免得又有追兵。」赤痕催促道。
大夥都表示同意,但看見地上的影滅……他應該還不能走路吧?也許一移動傷口又會裂開,那樣就功虧一簣了。
 
「綻華妹,能不能拜託妳幫他丟個聖祈?我抱他走。」沒等綻華回答,溟就把影滅抱起。「欸,他好輕喔,哈哈!」溟試圖讓氣氛輕鬆一點,但顯然沒什麼用。
「啊啊……好的!」綻華連忙幫影滅上了聖祈,剛才她還在恍神。
 
「既然如此那就走吧。」九雷下令,影滅的問題暫時解決了,當務之急就是盡快找到巴基力。「綻華,多注意他一點。」
 
「九雷,那邊矮石柱上頭似乎有本書飄浮著,你看會不會……」煦凱指著遠方的一個小點,神射的過人視力讓他看得一清二楚。
「嗯,那真的有東西。」珀也看過去,果然發現有一本大書飄著。
 
遙不是神射,所以什麼也看不到。兩名神射都這麼說了,那就應該沒錯才對?「那就過去看看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804231
Some rights reserved.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 2.5 台灣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RO|線上角色扮演|奇幻|小說|仙境傳說|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BloodShadow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撼雷《卷之一.生死榮辱,...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an90149大家好
墨繪ACG更新,這次是遊戲王的大日女之御巫。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4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