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太鼓巡禮雜記~後記~

作者:水木じゃなイカ?│太鼓之達人│2010-10-31 20:27:10│巴幣:0│人氣:663
「全國太鼓巡禮計畫」到這邊圓滿結束。從聖誕節後的花蓮熱戰,到萬年太鼓音樂祭之前的中壢之行,前後加起來歷經了將近八個月。開始時連八星曲都常常打得很抖,到後來已經不以全接為滿足,而要朝高良率的目標前進了。
不過,巡禮的過程除了技術上的進步,更重要的是認識許多鼓友。另外,和年輕的鼓友們接觸,了解新世代的一些思想,對我也有許多的啟發。平常我給鼓友的感覺,可能是熱血、愛搞怪、多話、很會裝熟,但是在太鼓的世界之外,我常常是內向、寡言、喜歡沉思的。藉著這巡禮雜記,或許能夠多少把我的另一面表現出來吧?
話說回來,太鼓巡禮並沒有結束。一方面還有許多地方沒去(基隆、竹南、嘉義、屏東等),另一方面也還有許多各地的強者沒認識到。
這篇雜記寫到末尾時,已經是萬年太鼓音樂祭之後兩個月的事了。這兩個月間,最重要的大事就是太鼓14代稼動吧。當時為了打到14代機台,瘋狂似地東奔西跑;真要寫的話,又是一篇不短的故事了。我想,接下來的日子裡,應該還會有更多精彩的故事吧。
最後,感謝所有在巡禮過程中,熱情招待我的各地鼓友們。未來的巡禮,在這裡沒辦法說的感言,就留到明年的太鼓音樂祭一起說出來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9270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音game|太鼓達人|遊記|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Ferron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太鼓巡禮雜記~09.時光...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3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