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如果想要男生支持女權停止迫害女性三個重要的東西之其中二個-二次元和家務勞動

作者:公主殿下│2024-04-09 20:11:13│巴幣:2│人氣:42
最後的兩性平等促進學校以後再說
二次元的功能是提供其他選項
迫害女人就是因為迫害女生有利益,因為她們身上有你要的。
讓迫害女生沒有利益,沒有利益就不會再去迫害女性了
因為你不用在從真人女生身上獲得你要的
你要的 二次元也能獲得
要成功必須
宣揚選擇二次元的好,讓所謂的選擇二次元不再是沒有真人而不得已的次級選項。
讓社會不再歧視迷二次元的宅男與二次元
並教育宅男方迷虛擬老婆不是丟臉的、羞恥的、見不得光的、應該不能讓人知道的、不對不好的。
與教育社會迷二次元不是不好的、該被厭惡的、噁心的、不入流的、該被討厭的。
讓男生思考為什麼一定要娶真人老婆
必要性何在、真人老婆身上有什麼是只有真人能給你的。
嚴懲害群之馬與犯罪者讓社會大眾對宅男與迷二次元者重新恢復信心。
教育大眾迷二次元把虛擬人物當老婆是很正常的,不是玩物喪志,不要用異樣眼光看待他們也不需要,擁有心靈寄託是很正常的事情也是基本需求,以及人多必有痴,不管是虛擬的也好現實中的也罷,他做出妨礙到其他人的行為是他個人的行為問題不需要上綱到整個族群。
教育宅男要注意其他人,不要只顧著自己。
家務勞動
男生反對女人擁有工作權的理由有3個理由
1控制女人,不讓女人擁有獨立自主、不需靠自己就能活下去的能力。
2給了女生工作權女生就有更多的貢獻了,
有更多貢獻就可以換取更多東西
不給都不行
因為做的多就拿的多、你想要多少你就必須付出多少、你付出多少就可以拿多少
不給他們當初迫害女人的理由將站不住腳
一旦給了想收回都不行
因為這是她用勞動換來的。
3職位、工作機會是有限的,而企業也不可能為了讓人人都有工作做而開更多的職缺,或是減少個別的工作量與工作時間而僱用更多人來完成另一半的工作量與工作時間。
而在未來自動化後更是如此,職位只會更少
所以男生必須和女生搶職位
女的搶輸了還能找個男生嫁了給他養
而男生搶輸後只能在家啃老甚至淪落街頭當乞丐。
而現在女生也沒要養那些競爭失敗的男生,只會覺得那是他們自己的事情,活不下去是你自己的問題和我無關,別叫我幫 自己想辦法。
所以男生為了能繼續工作繼續活下去只能扣住女性工作權。
在未來工作只會越來越少
但家務工作卻可以很多
而自家勞動綜合勤務大隊(對於在家勞動的人的正式稱呼)就是替代方案
讓男生也能在這個時代生存下來、讓男生也能獲得勞動與被需要的感覺、讓男生有錢去找更多沒有女人後的替代方案。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想過一個問題 為什麼他們如此渴望擁有老婆
老婆到底有甚麼 不可取代性
如果以實用主義看
完全有比老婆還要CP值更高的選項
要性愛我花錢去就好而且還可以每次都換不同個,老婆還要看他願不願意
要陪伴現在網路很發達找個網友聊天,要實體的玩偶和抱枕想要幾個就買幾個
要傭人做家事 花錢找專業的 還不會給你抱怨
要小孩 有代理孕母這東西。
不要說我物化女性,婚姻就是利益的結合
因為雙方都有對方想要的東西,所以在一起
也是因為如此所以正妹不會喜歡宅男
宅宅可以得到正妹的美貌那正妹可以從宅男手上獲得什麼
這就是現實,沒有利益的愛情只存在於童話。
有了錢就可以找上述說的其他替代方案,而不是也不需要通過壓榨迫害限制女人獲得
如果要有階級,那最適合也最接近的就是公務員體系
並告訴大眾自家勞動的偉大與貢獻
提升其地位,讓男生願意投入全職家務
又可以分成一下幾組
1:安全組
主要任務為負責家中家庭及其相關的安全
負責抵擋外敵入侵及巡邏家中及應變特殊事件
可細分為防火防災組、防竊防搶防暴組、巡邏組
2:居家組
居家組為負責家中各勤務之單位
從洗碗、環境清潔到曬衣服 煮飯煮菜
或是協助搬東西、協助維修等高風險任務
都是在其工作範圍
3:家業組
家業組為家中有開店
有耕種或是有產業可在家中做
家業組的任務就是協助家中產業之運作
還可以細分成行銷宣傳組、門市服務組、、後勤組、網站維護組(如果自家的店或產業有自己的網站的話),而防竊防盜如果沒有另外分組就是由門市組負責,而討債要債則是後勤和門市服務共同負責,存款的任務由後勤和安全共同負責,算帳採購叫貨與月底結算由後勤負責,詳細的還要看每個產業,每個產業有不同的組別。
4:長照組
主要任務為照顧家中有長照需求的人並負責其生活起居
〈這裡指的是那種真正需要長期照顧的,住院去顧那歸機動管〉
5:機動組
主要任務為負責家中機動支援,機動和特別任務的分水嶺在於,機動沒有主要任務但特別任務有。
6:幼保組
主要任務為照顧家中的小孩甚至是嬰兒
7:情報組
主要任務為蒐集、關注與提供各類情報與重要資訊
8:特別任務組
特別任務組為不屬於前面8組之單位
安全組
平時沒事時,每隔一小時就去巡,看有沒有異常與做訓練保持技能與吸收相關知識
居家組
平時沒事時就掃地、洗碗、倒垃圾
機動組
和安全一樣每隔一小時就去巡,看有沒有異常,與掃地洗碗倒垃圾
情報組
平時沒事時就掃地、洗碗、倒垃圾
二類家業組:如果有貨品需要固定清潔就每1到3個月清一次,每天就固定打掃
如果是店面賣東西的就練習防搶。
而自家勞動綜合勤務大隊制度也讓男生知道他們在獲得女權時代所給他們的利益的時候他們並沒有不勞而獲,而是用勞動(自家勞動綜合勤務大隊)換來的
....................
最後
男生為什麼當可以得到更好的時候一定要得到更好的,而不選擇付出少一點得到的也少一點。
也源自於面子問題(因為你必須去參與競爭去獲得更好的這樣你才會有面子,而獲得更好的也代表你與證明你有那個實力能力,與認更好的是自己靠自己實力換來的,但如果選擇比較不好的次級的少的就是別人給的別人施捨的)
我明明能夠獲得更好的,為什麼要屈就於少的、沒有那麼好的,而不是更好的,又不是沒有能力。
男生對於女生的迫害壓榨剝削源自於做的多就拿的多、你想要多少你就必須付出多少、你付出多少就可以拿多少。
而這也是他們迫害女性的理由
男生也知道這個世界沒有白吃的午餐
所以他們願意為了這些權力而成為勞動主力甚至上戰場去死,因為做的多就可以拿多。
如果想要讓男生放棄多的、能夠迫害壓榨女人的權力,選擇相當少的、不能迫害壓榨剝削女人的權力。
就必須教導他們那些男權時代給你的權力沒什麼用,生存比較重要,活不了給你再多權力你也享用不到,把那些權力拿去換能讓你生存下去、更實用、更實在的福利,活著 才能享受娛樂。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91375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akm311349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男生對於獲得那些迫害女人... 後一篇:老婆武裝現代化-最上...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4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