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20240316 韓導不遲到

作者:末法行者│2024-03-16 15:48:48│巴幣:0│人氣:36
最近民進黨為了質詢在立法院鬧場
簡單來說事情就是
民進黨立委陳亭妃昨天中午告訴議事人員下午要改書面質詢
跳號之後其他人都沒到
韓導就按照議事規則一路唱到休息(反正都沒人)
民進黨就不爽了。那按照規定到底是誰的錯呢?立法院議事規則第29條上這樣寫的:
登記發言之委員,經主席唱名三次仍不在場者,視為棄權。
事情一出各家新聞台就開始用自己的觀點重新詮釋,明明是一樣的事情,放到兩端卻會有完全相異的看法。那難道就只有民進黨的質詢被跳過嗎?顯然也不是如此,國民黨也有兩位立委經過三次唱名不在所以也被跳過了。
台灣的媒體到底發生了甚麼?
你要報導一家之言那是你維持生計的方法,但是這種事情難道不是自媒體在做的嗎?一向都表達自己中立客觀全面的這些新聞,實際做出來的內容卻是經過大量濾鏡後的結果,一旦職業操守跟網路聲量之間逐漸沒有界線,這個社會就越來越亂了。反正台灣亂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情,人民也習以為常默默看著這些事情發生。

另外一個角度來想,如果這些人是真的覺得只要按照表定時間才來質詢,而不用先聽看看在同樣一個議題上其他委員有沒有甚麼意見可以參考交流的,立委感覺比較像是在做秀給人民看而已,你只關心你自己的質詢漂不漂亮,這不就跟大學報告一樣,期末一報告完後面就不會再出現了。
每日老生常談媒體亂象,期待今後的某一天我能寫出台灣媒體正在變好的文章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89998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shit14shit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誤判的總和 分數問題...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9983107Lovelive 蓮團同好
[蓮之空心得]Lovelive 蓮之空 第七集 + 第八集 感想與心得(上篇)已更新,梢跟綴理過去的祕密將被揭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1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