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終焉迴廊的拉芙塔露娜 08

作者:點│2024-03-10 17:23:08│巴幣:26│人氣:94

「轟麻泥馬馬轟!」

艾的手中握著一根黑色的短杖,她反覆的對著一個遊樂攤前的假人木樁揮舞。

「是唵嘛呢叭咪吽,才對喔~

李央樂的手中也握著一根銀色的短杖,她輕輕的一揮短杖。

「唉呀呀,一動也不動呢。」

過了數秒後,或許是假人感受到了天堂的榮召,頭上飄出了光環,緊接著從嘴巴彈出了「分數無法計算的得分牌,與之木樁手中的木棒也飛了出去。

「......」我無言的看著眾人在遊樂攤裡玩著民俗混著像是O利波特式的遊樂攤,不過。

最讓我無言的絕對是——台中到底為什麼會有這個像是東京O利波特的主題遊樂園,而且那個很明顯是去去,O器走」的民俗版

而且這裡其實是O寶樂園吧?這樣真的不會被JK蘿林告嗎......

「這個遊樂園好玩嗎?

咬著拉絲起司熱狗的樂揚,和跟在一旁的帶著石獅面具的雙子星慢悠悠的從遠處走了過來。

「可能對他們來說很好玩吧。」我回答著樂揚的同時,雙子星將石獅面具轉向一邊。

「真是無趣味,我當做你會予我驚死,嘻嘻。

雙子星將雙手搭在背後原地旋轉了一圈,一副童心未泯的淘氣想繼續對我做惡作劇的模樣。

其實雙子星的惡趣等級還不夠高,仔細想想,惡作劇最厲害的人,果然還是李央樂他妹李央玄了吧。真是可惜,不過讓她教壞雙子星什麼的,我覺得這可不是什麼好事。

「這是騙囡仔的所在?你共我當做細漢耶

「學長,這台機器被小妍桑敲到跑出亂碼了,開始冒煙了。啊啊啊啊

「惠雯,這機器真好玩,神社裡沒有這個真可惜。

「看來恢復得不錯,有進步,小妍小姐也找回她的怪力了。不過,到底是為什麼呢......不會是台北這個地方實在是太破爛了,一定要往南部前進才會正常嗎

我看著一位身形超嬌小的黑髮少女,一把揪起一個看起來年紀只大我幾歲的大叔,五官看起來就很路人,一臉就跟我一樣只配提包的。

不過這位大叔周圍跟著的美少女,顏值每位都跟李央樂一樣了吧。他是花多少錢買出租女友,還是買套組伴遊還是說,他會不會跟我一樣只是被很不幸運與奇怪的事纏上身

嗯,我真的好好奇喔。像是跟我一樣不幸的人也存在的話,就有人可以同病相憐了吧。

要是有人跟我一樣的話,就可以交流了吧。

拓真和惠雯的視線同時對上了,即便是不同年紀,不同的經歷,但是那個內心中的想法,卻都還是一樣的。

——現在到底為什麼會這樣呢?



07 目錄 最新話

後記:

老實說,我目前也沒想到要說什麼,或許平凡也不錯吧。
在不在的時候,基本上會去看點漫畫,只是實體小說沒有以前買的那麼平凡了。
網劇的話,這陣子有看完<周處除三害>,還滿台灣的,不過感覺同年齡的人好像沒人知道,
可能我不怎麼和人類溝通吧,太累了。

不過,這個我不認同吧,邪教最喜歡這樣說了。


這陣子心態就滿這樣的吧 <廢物落榜生、人生太過艱難就嘗試晚上招姬>

喔對了,曾經有位朋友跟我說過好像不用太在意自己在寫什麼,會不會無聊。
老實說,或許他是對的。

畢竟是自己的意志嗎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89677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dot998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World of Rea... 後一篇:無題...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tyu15826大家
新.羽澤鶇的扭曲仙境以更新,莎朵霓結交新朋友,但是對方的宿舍正在密謀什麼陰謀?看更多我要大聲說8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