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被轉生為魔王候補?-第四十四話

作者:飄貓│2024-03-07 20:33:50│巴幣:2│人氣:28
第四十四話-我,參戰了?

亞雷路亞抵達霍克所說的北門的廣場,位於城市北面由數座箭樓所包圍的空地,而在那裡有著許多着裝完成的冒險者。

突然身後出現男性聲音說

「看你的裝扮是剛到這裡的新人嗎?」

轉過身亞雷路亞看到一位年約30歲手持法杖、身穿法袍和皮甲且留著棕色短髮的男性法師。

「是的,請問你是?」

「叫我威塔就行了。」

這時,從身後傳來聲音說
「抱歉一大早,集合你們這些冒險者。」

回過身一看,一位穿盔甲的男人站在那邊且身邊有兩位全副武裝的士兵在身旁。

亞雷路亞問說「那位是指揮官?」

威塔「那位不是指揮官而是副官,馬羅斯。」

馬羅斯又繼續說「緊急集合各位不是為了別的事情,眾所皆知現在指揮官,前往聖皇國進行任務,但是剛才交到斥候回報,有批獸人部隊正接近這裡,約30分鐘後抵達,所以,現在正是需要眾人力量的時候。」

獸人,一般來說皆是由魔獸進化而來,因此身體素質原比一般人類還強上數倍,但是要進化成獸人說是簡單也是簡單,說是難也是難,因為只要有名子就可以了,可是進化後的強度個體間還是有些許差別存在。

當馬羅斯說完,在場的冒險者都氣氛開始沸騰了起來並且迅速地動起來,還不知所措的亞雷路亞問了在旁的威塔說「現在發生什麼事?」

威塔「有魔族部隊來襲對大家來說是筆額外的收入。」

馬羅斯「各位冒險者馬上就戰鬥位子。」

亞雷路亞「戰鬥位子?」

威塔「簡單來說,遠程攻擊到箭樓或是圍牆上,其他的在這廣場待命。」

說完,威塔拿著武器離開,而不知該如何是好的亞雷路亞也跟了上去。

冒險者們迅速地報各自的位子上,廣場中、箭塔裡、箭樓頂還有圍牆上。

一跟進箭樓,看到有不少的魔法師和弓箭手拿起武器準備對發動攻擊。

威塔見到亞雷路亞就嚴肅地說
「新人,你為什麼在這裡?看你的情況因該不是遠程的職業。」

亞雷路亞就稍微介紹了自己的的職業。

威塔「但是,沒有法仗的魔法師和普通人無異。」

亞雷路亞無法反駁,畢竟在學校時艾羅也是這樣教導的。

此時,一陣來渾厚有力的獸吼傳到城市中,接著巨大聲響從圍牆方向傳來,亞雷路亞跑到外面見到,城外是一片荒地再遠一點是處於魔族範圍的森林,而城牆也因為剛才的的攻擊被打出一個缺口,且也造成一些冒險者受傷,且獸人的士兵已經向城市的方向發起攻擊。

而亞雷路亞還在考慮剛才的衝擊是什麼類型的攻擊造成的時候遠方一根巨木向城市飛過來。

見狀的亞雷路亞知道,現在不是在思考的時間,而是要如何贏得這場戰爭的時間,正要擋下來時,從對面的箭樓裡射出一枚風之矢將巨木給擊碎,接著一隻比他高一顆頭、有著狼人,跳上圍牆站在亞雷路亞前面,且也有其他的獸人跟著闖入,見狀的其他人有的拿起武器、有的在叫亞雷路亞快逃。

但亞雷路亞對面前的獸人握緊了拳頭並壓低身體,其他人見到以為他是瘋了居然想要赤手空拳地面對獸人。

當狼人舉起手上的利爪時,亞雷路亞一腳向前踏入其懷中後,一掌命中胸口,接著左手一推掌命中獸人的下巴。

被命中的獸人直接倒了下去,並使在旁的看的人傻眼,因為看來只是一瞬間發生的事情。

待續
=============================
抱歉花了一些時間..
內容一直刪刪改改的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89512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被轉生為魔王候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gt0803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被轉生為魔王候補?-第四...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uso12336有空的
【漫畫】【那個啥黑砂!?】系列漫畫又更新了! 來看一下啦!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