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9 GP

美食動畫《迷宮飯》將決定在東京晴空街道舉辦《迷宮飯 迷宮探索展》!

作者:珀伽索斯(Ama)│2024-02-28 23:58:18│巴幣:38│人氣:459
  《迷宮飯(日語:ダンジョン飯)是由九井諒子所創作的日本漫畫,曾經在2014年2月15日至2023年9月15日間於KADOKAWA(角川)旗下的《Harta》上連載,全14卷,共97話,台灣由青文出版社代理發行。在2022年8月10日凌晨(日本時間)時宣佈動畫化,其後決定在2024年1月4日開播,然而在2024年2月28日這天官方宣佈將於4月27日(星期六)至5月6日(星期一)間在東京晴空街道五樓Space 634舉辦迷宮飯 迷宮探索展》,並釋出宣傳視覺圖!

這就在2024年2月28日官方釋出《迷宮飯 迷宮探索展》的宣傳視覺圖!
在視覺圖上可以看到萊歐斯瑪露希爾穿著廚師裝,以及奇爾查克先西穿著服務生的服裝。

  《迷宮飯》是在講述,在迷宮中冒險肚子餓了又沒帶糧食怎麼辦?很簡單,只要把魔物拿來料理就好了!萊歐斯一行人終於進到迷宮深處,卻遭到巨龍襲擊,失去了金錢與糧食。決心再次挑戰的他們若不解決糧食問題,半路便會餓死。此時,萊歐斯提出「吃魔物」的想法。不止史萊姆、寶箱怪,甚至連龍都打算吃下肚!?於是,一行人便展開了一邊冒險一邊料理魔物的……美食探險!?冒險家們是否能平安抵達終點,還是半路就會吃壞肚子呢?

©九井諒子・KADOKAWA刊/「ダンジョン飯」製作委員会


  在2024年2月28日這天官方宣佈決定在4月27日(星期六)至5月6日(星期一)間在東京晴空街道五樓Space 634舉辦《迷宮飯 迷宮探索展》。當我看到官方帶來這個宣傳活動的視覺圖時,就決定想要讓大家看看,這個萊歐斯瑪露希爾奇爾查克先西不同於動畫中的穿著,以及他們帶來讓大家胃口大開的美食與美酒。

  這部迷宮飯》以前在漫畫出租店看過漫畫覺得很不錯,從那時我就在關注這部作品,也讓我想過如果能動畫化那該有多好。對於這個願望後來也在2022年8月10日宣佈製作,接著決定在今年2024年1月4日開播,只不過由於被Netflix獨佔,以至於現在沒有辦法好好收看。因此我只好從每週官方釋出的先行圖與預告來了解這部目前做到哪裡,在此也會希望未來有機會上架巴哈姆特動畫瘋來好好欣賞這一部。

至於最近發生的事情,之後晚點會說明。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89064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9喜歡★pegasusking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劇場版《機動戰士鋼彈 S...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7:2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