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22.突破險境的機會

作者:天翔│2024-02-17 16:28:06│巴幣:0│人氣:32
(諾瑪吉斯 艾爾亞特鎮)

在房屋殘骸上跑著的艾卡與尤里眼神緊盯著尼羅格歐鎮的方向。

「!」艾卡跟尤里聽到遠方傳來的聲響後隨即映入眼簾的是倒塌的房屋與逐漸擴散的沙塵。

「在那邊!」艾卡邊跑邊喊道後用左手拿起背上的斧頭並瞬間消失而尤里見狀也右手拿起背上的大刀隨後消失。

(諾瑪吉斯 尼羅格歐鎮)

「!!」諾茲右手抓著帕克突然出現並摔進一棟房屋殘骸裡。

!!

諾茲鬆開了抓著帕克的右手並用雙手停止滑行時瞄到帕克沒有任何動作後立刻伸出了右手抓住了他的左腳不讓他掉下去。

而此時原本看著殘骸漸漸被藤蔓群吞噬的雷克突然抬起了頭。

「?」雷克回頭瞄了一眼後艾卡便突然出現半空中並雙手緊握斧頭匯聚光波。

!!

艾卡對雷克的回頭感到震驚。

「______________!」艾卡揮動斧頭的同時地面冒出藤蔓包覆住了雷克而光波也不斷衝擊著。

-同一時間 艾卡他們前往尼羅格歐鎮的數十秒後-

(艾爾亞特鎮 某處)

「?」

光波所散發出的光芒讓騎著鳥飛行的一名男子直盯著光芒的方向。

找到了!

男子在心中獨自想著並用右手輕拍著鳥的脖子讓牠加快速度,這時娜塔莉與米莎分別將一名倖存者放到術式上而夏緹則是在不遠處透過望遠鏡尋找道格修的位置。

「!?」娜塔莉正準備起身時被一名剛醒過來的倖存者給抓住了雙肩。
「我的孩子......他也會獲救的對吧......」女子語帶顫抖的問道。
「......」娜塔莉感受到女子顫抖的雙手後沉默不語。
「會得救的。」站在一旁的米莎突然的回答讓女子跟娜塔莉都轉頭看著她。
「真的嗎......」女子繼續問道時米莎走了過來並蹲在了面前而一旁娜塔莉的也只是安靜的看著。
「嗯,我答應妳。」米莎回答時女子已經漸漸變得透明。
「謝謝......他的名字叫諾茲......」女子說完後便消散時娜塔莉呆在了原地。
「真是會給別人添麻煩......」米莎邊說邊起身時娜塔莉低下了頭。
「那個笨蛋......」娜塔莉說完後術式也就此消散。

「隊長也差不多快到.......有了!」夏緹看見道格修的位置後立刻收起了望遠鏡。

「隊長要來了!」夏緹轉頭看向了娜塔莉她們並用右手拿起掛在脖子上的口哨。
「!!」娜塔莉與米莎聽到後立刻跑向了夏緹的位置。

「______________!」刺耳的聲音從夏緹所在的區域開始傳了出去。

!!

道格修聽到傳來的聲響後看向了遠方的殘骸並發現了人影。

「是夏緹嗎?」道格修說完後身體向右傾斜而騎著的鳥也移動了位置朝著夏緹的方向飛去。

(諾瑪吉斯 尼羅格歐鎮)

「唔!」這時的諾茲用雙手吃力的把已經暈厥的帕克給拉了回來。
「!」帕克突然側著身吐了血而諾茲也因為一陣暈眩便用右手撫著頭。

「......!」帕克恢復意識時發現前方的一個房屋殘骸即將撞了上來後立刻起身。

......?

諾茲注意到帕克跑過來後一臉疑惑。

「_____________!」一聲巨響後他們所在的房屋的一半便開始崩塌。

!?

諾茲還沒來得及回頭就直接往下掉,而帕克此時向前撲並伸出了右手抓住了他的左手腕。

「......!」

諾茲發現屋頂的殘骸快要砸下來後用右手匯聚光波把殘骸給擊碎而帕克左手也抓住了諾茲將他拉了上來。

「走吧......」帕克緩緩起身並看著諾茲。
「你還剩下多少力量......他光是一擊就能重創我們.....」諾茲起身並問道。
「我會用陣形創造機會的......」帕克邊回答邊用右手將繫在腰上的戰鬥刀給拿了出來。
「我知道了......」諾茲說完後用右手把掛在背上的武器給拿了下來。

諾茲話說完便跟帕克一同消失而此時的艾卡發現包覆著雷克的藤蔓群沒有任何受損後也漸漸縮小了輸出。

「可惡!」

艾卡怒罵著並看見迎面而來的藤蔓隨即瞬移到了地上而光波消散的同時跳起閃過從四面八方襲來的藤蔓群後瞄了四周。

沒看到他們兩個......!

艾卡看到一條藤蔓襲來後先是一個後空翻躲過後把兩層防禦魔術匯聚到了腳底並踩著藤蔓滑了下去並用雙手從兩邊的口袋裡拿出兩個煙霧彈。

「___________________!」

這時尤里突然出現並壓低身子在雷克的面前雙手緊握大刀讓刀身散發出光芒朝他的身體橫劈了過去而外面的艾卡也躍向空中。

「!」雷克見狀後直接左手一個手刀把大刀給劈斷。

什......!?

在尤里錯愕時雷克用轉身左踢踢向了胸口。

「唔_______!」

尤里吐了一灘血後撞破藤蔓壁而雷克他們周圍的藤蔓群隨即朝著尤里而去。

該不會他是真的看得見吧......!

艾卡想到這時看到尤里飛出去後立刻朝雷克扔出煙霧彈並瞬間消失。


雷克轉頭用右拳將煙霧彈給擊破後煙霧便開始擴散而艾卡出現並跑在了殘骸的牆面上隨後一躍而起接住了尤里。

「_________________!」

突然一把劍直接穿過了煙霧直衝艾卡而來。

!?

艾卡聽到聲響而回頭時自己的左肩已經被劍刺穿隨後直接被插進一個外牆上。

「啊________!」艾卡一陣慘叫時尤里也直接掉了下去。

......!

艾卡瞄到尤里墜落時試圖伸出右手但只能眼睜睜看著他即將掉入藤蔓群。

!!

先瞬移到附近的諾茲看見艾卡他們的狀況後立刻將武器架在了面前。

「 護 域 之 盾 !!」諾茲喊道並讓盾牌散發出光芒。

                                                             To be continue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88401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冒險|戰鬥|爽文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tx073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21.逐步逼近的恐懼...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0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