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心得】《海上密室謀殺案》Death and Other Details

作者:謝洛克│2024-02-13 21:41:08│巴幣:6│人氣:670
【心得】《海上密室謀殺案》Death and Other Details





DisneyPlus上可看的hulu新劇, 《海上密室謀殺案》已上映至第4集, 一個星期一集進度的確是比較緊張沒錯, 不然Netflix那樣一次全上, 就沒有慢慢想案情猜兇手的樂趣了吧? 伊莫珍是一個聰明且多管閒事的富人朋友, 這次跟朋友來到這艘搭乘著眾多億萬富豪的遊輪, 名義上是慶祝利科爾的大家長榮休, 實質上是兩個超級富豪家族的商貿談判. 在此次極盡奢華的遊輪假期中途, 在船上到處搗亂的煩人基斯特魯被殺, 引發出各人的秘密跟內幕, 到底兇手是想引退的大富翁? 喜愛開PARTY的富公子? 口不擇言的律師? 神秘的保安隊長? 滿臉滄桑的船長? 連戰連勝的市長? 與富豪有千絲萬縷關係的造王者? 美艷的侍應總管? 不願放權的時裝界女帝? 喜好畫畫的富家女? 被無理欺負的漂亮女侍應? 還是失意多年的名偵探? 抑或是喜愛多管閑事的女孩?

名偵探魯夫斯的各種人物設計都好精彩, 既有世界第一之名, 也會為自己的偵探學寫書, 平時寫筆記也滿是密碼, 而且金句無限, 絕對是名偵探的一流典範. 至於御用閒人伊莫金, 是直覺向豐富智識型的天才, 而且見義勇為, 抱打不平, 而且行動力驚人, 著實是一位迷人的女助手, 這個組合能否順利破解船上發生的兇殺案? 而多年前纏繞主角們多年的謎般命案, 卻在這次遊輪之旅再次浮現, 到底跟這次的命案是剛巧相遇, 還是有某種必不可分的因果關係?

除了偵探設計出色以外, 每位嫌犯配角都充滿特色, 令人難以不懷疑一下, 雖然某配角在頭4集出場率之低, 直接令觀眾把他/她忘掉了呢. XDDDDDDDDDD  那位前女記者好像還有很多內幕, 而那位州長是否又真的只有那麼簡單純潔? 神父本來覺得沒什麼, 但是又以超震撼的畫面把觀眾的眼睛炸爆, 至於二世祖跟鯊魚總裁的謎樣行為, 是否也都有其合理性? 本來早就把某幾位人物的嫌疑除掉, 但來到第4集, 好像真的能除掉嫌疑的只有男女主角啊. 名偵探白羅一向的查案方向, 就是嫌疑犯越多越好啊~!!! 想不到這一部連Sodiasm (掃地阿嬸)都不放過, 還好我跟名偵探一樣, 懂得流利廣東話, 所以還好還好!!  

"Details Matter" 「細節至關重要」應該是本劇的主要核心. 來到第4集了, 你也能在細節之中, 看出什麼其他觀眾看不到的細節, 助你找到兇手了嗎? 看來為了要得到線索, 還是要把1-4集再重看多幾次才行啦. 你又找出你的唯一嫌疑犯了嗎?


《海上密室謀殺案》〝影片預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88180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海上密室謀殺案|Death and Other Details|偵探|推理|DisneyPlus|Hulu|影集|密室|美劇

留言共 1 篇留言

系統管理員
有人默默贊助你,願創作能量隨時飽滿!

02-13 23:3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bogard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威尼斯謀殺案 (A Ha...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pjfl20180818自己
感冒了嗚嗚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