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MyGO!!!!! 心得

作者:瘋頭是笨蛋│BanG Dream! It's MyGO!!!!!│2024-02-09 02:13:05│巴幣:6│人氣:117
場外MyGO介紹文

【前言】
拖了有點久,主要是不確定該有什麼風格寫。
主軸決定好了——三大階段MyGO如何成團的、分崩離析又再團結回歸。
想要寫ㄎㄧㄤㄎㄧㄤ的創作,但又想做人物解析。
我還是以想到什麼就寫什麼來進行吧,邊寫邊想。

【心得
先說一下,我在阿北母雞卡最期待的兩位人物:
——話講最少卻是劇情核心的靈魂人物、壓垮CRYCHIC的最後一根🥒、不只會笑還會唱歌喔、喜歡喝芒果汁。
知道的事情最多卻又不講出來。為什麼玩樂團不開心,可能要等阿北母雞卡來解答吧。
倒是她對爽世說:「真是太好了」,這句看起來最輕鬆正常,但卻不是爽世想聽到的。
小黃瓜被退掉,超難過。
相對於迷子MyGO,睦倒是事情都被人安排得很好。

初華——有在看劇本演的人。
除了一直看祥子傳的舊訊息有點奇怪之外,定位上應該是全劇最正常、最普通的吧。
但同時也是啟動兩團的關鍵人物。

回歸 MyGO!!!!! 主軸~
成團
愛音因為愛木須龍想組樂團,爽世首先答應(但動機很明顯...)。
第4集時愛音把燈找來跟大家談了,同時貓咪也被燈的重力吸引...
第5集,只是被野貓彈了一下,燈就說出了這一句。

一個是擅長社交、能把燈皇帶來,卻還不擅長吉他的愛音。
另一隻是很會彈吉他的野貓。
讓立希火藥很頭大,很拚命卻無法像姊姊、祥子一樣把事情做好又同時照顧到大家。
爽世還在復活CRYCHIC...
燈還在懷疑自我 迷失中~

分崩離析
結果祥子聽到春日影後自己淚崩跑掉,決定忘掉一切,組阿北母雞卡。
只有爽世在顧及祥子,受不了直接搞失蹤。 -1
燈還在等爽世跟練團之間猶豫。(無趣的女孩子)(第8集現學現賣) -1貓
愛音 ← 復活CRYCHIC中不被需要的。 -1
戰犯立希,引狼入室,讓愛音跑掉還害燈崩潰不敢組團。 全散了
(不過海鈴也是禮貌人,連立希大砲都無法噴下去。)

團結回歸
燈受到陽角初華的開導、激勵,
邀不到愛音沒關係,一個人也能 live!
太強了,有趣的女孩子。 +1貓 (就像根本沒跑掉過一樣~~)
地利之便,被貓抓來打鼓,反正立希本來就有燈就可以。 +1
(🥒開示,幫你們找回第一個跑掉的人)
雖然愛音是社交超人,但進到班上前大家早已是燈寶了。
而燈在班上吼這一句,愛音的虛榮心補包送上來了。
+1。爽世那題愛音超人幫你解。
不需要的人怎麼還能在樂團混下去,爽世決定出動正式結束掉樂團。
也不知道她要怎麼結束樂團,就被燈拉上去,然後就演奏了...
全員到齊~~

後記
即便獲得祥子的授意,爽世還是決定封印春日影。
只有燈和爽世忘不了CRYCHIC。

【結語
對我來說,MyGO!!!!! 是一部探討重力運用的動畫~~

我想要封高松燈為重力大師;爽世則是重力之王。
如果不抓好對象、時機的話,就會像爽世那樣,只是在造成別人的困擾。
大家跟著燈,學習運用重力,一起迷失、一起成長、自我滿足。

重力並不是情緒勒索,而是力量的沉積與覺醒,並在需要的時刻吶喊出來。

雖說是迷子,但大家仍在前進阿~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87948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BanG Dream! Its MyGO!!!!!

留言共 1 篇留言

皮克西斯.日進
很不喜歡睦頭,一天到晚當謎語人...就看後續人設如何補完

02-09 05:0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terryobeyes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wordle 最佳策略作...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aterfall10絕大部份巴友
金庸武俠穿越同人《何妨吟嘯且徐行》,逍遙二仙少年時的歷險,歡迎瀏覽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2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