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箱庭の世界】【生物】艾絲莉婭

作者:汯芛│2024-01-17 01:58:03│巴幣:0│人氣:75
原貌

擬態外貌

生物名稱 艾絲莉婭
生物類型 植物妖精-艾絲捕蟲堇
生物體型 中型
所屬立場 中立-友善
生物智能
生物強度 稍弱
生活環境 提法雷斯之森
生物數量 大量


【提法雷斯】-此生物視為持有【自然】【植物】【植物】三個標籤的種族,
                         無法離開提法雷斯之森,壽命僅有一年,死亡時化作粉花回歸森林。
【人形擬態】-效果等同【人化之術一階】
【美若天仙】-效果等同【天生麗質一階】
【甜蜜可人】-效果等同【可愛萌物一階】
【光合作用】-效果等同【光合作用三階】
【水分依賴】-效果等同【水分依賴一階】
【無血循環】-效果等同【無血循環一階】
甜蜜香氣】-效果等同【甜蜜香氣一階】
【毒素適應】-效果等同【毒適性三階】
花蜜生產】-可以分泌一種飲用後恢復大量體力與精力的花蜜
繁育天性】-性別僅有雌性,可同族或自我繁育亦可跨種族繁育後代,
                         但僅會繁育出『艾絲莉婭』,時刻有強烈的繁育衝動
【食蟲天性】-對標籤帶有【蟲類】的存在大幅提升傷害與控制效果。
【捕蟲黏網】-分泌具有強力黏性的黏網用以捕捉,黏網會散發出致幻的香氣,
                        使被致幻的生物會不自覺進入黏網的範圍,
                        並且持續陷在幻境之中而不自知,
                        致幻效果需要B階以上才能完全免疫,B階以下可做出相應抵抗,
                        可被相應恩賜、裝備等對應抵抗能力所解除或削弱,
                        
如不再受到致幻香氣侵蝕,會在五回合內逐漸脫離致幻的影響,
                        如為標籤帶有【蟲類】的存在會造成大幅腐蝕傷害。

原型為艾絲捕蟲堇,經過長久的演化後,可擬態為人型,但仍帶有原型的部分特徵,由於原型本為綠色的花朵,但在晝夜溫差變化較大的情況下,會轉變成粉色,因此呈現粉綠異色瞳的變化,擬態為人型後,因其純真無邪的性格,形似人類約10-13歲的外觀。

喜食【蟲類】,且不限種類,不會主動攻擊,而是透過散發的花香引誘【蟲類】上鉤後,將其黏住後,再將其吞食,因壽命短暫的緣故,受天性影響,時刻帶有強烈的繁育衝動,只要有充足的能量,便可大量繁育後代。

也因此只要不是【蟲類】的生物,都會渴望與其繁育,但會先觀察對方是否帶有善意,如有絲毫惡意出現,就會以捕蟲黏網將其致幻後遠離,如果是符合條件的生物,依舊會以捕蟲黏網將其致幻,隨後將對方搬回巢穴後,與其不斷繁育,由於可以生產恢復體力與精力的花蜜,所以基本上不會有任何生命危險,完成繁育後,會將生物放回原位,並贈予一罐可以恢復大量體力與精力的花蜜。

同族繁育與自我繁育的情況尚未有充足的情報,需要持續調查與交流才能獲取相關情報。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86633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闇色史萊姆王Sater
艾絲莉婭:
捕蟲黏網極強黏性之敘述改為強力黏性,香氣致幻效果附註能與之抵抗的意志等級為佳,此詞條可以對具蟲類標籤者增輻效果
暫不予通過

01-18 01:38

闇色史萊姆王Sater
艾絲莉婭:修改後已具有對毒性相當對抗能力,雖以稍弱強度之判定些許過高,但生物本身不具有對蟲類生物之殺傷能力且為友善生物,視為針對標籤之特攻能力,已確認通過

01-18 01:4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nz6688nz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箱庭の世界】【生物】菟...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pauk0308台股
不要再跌了拜託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0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