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小說】尊貴魔女:不列顛的「蚊」之紳士:蛻變

作者:こんごう金剛!│2024-01-06 03:38:53│巴幣:24│人氣:102







「......幫我?」


諾魯冰冷地語氣之中夾雜著一絲疑惑,羅莎莉跳脫認知中審訊套路的詞彙也引起蜷縮在牢房陰影中的黑袍魔女們注意,也跟著諾魯將目光放到羅莎莉身上。


「沒錯。」


為了向正與自己相隔鐵牢一端的諾魯表達誠意與尊重,羅莎莉從旁拉過一張斑駁的木椅坐下,彷彿兩人之間毫無隔閡地平齊了視線。


但有違以往羅莎莉不管面對上層或是下屬甚至士兵時的端正坐姿,羅莎莉反常地疊起雙腿,雙手十指相扣放在腿上,頗有一點權威者之姿。


而與羅莎莉共事已久的海莉茵凱則輕而易舉地看出了,羅莎莉正在模仿自己,那以「公主」之名建立起的威嚴姿態。


身為熟知羅莎莉平時作風的副官,對這些舉動不由得感到有些可愛而忍不住露出一絲微笑。


「哼。」但諾魯隨即不以為意地嗤笑一聲後別開視線。


「我們可是揹著流亡魔女之名襲擊正規軍的叛亂者啊,妳又該如何幫助我們這個頸上已經纏上絞繩的將死之人呢?」


「這就是我能幫妳的事情,告訴我保皇派的幕後主使者,我就能阻止巴黎先生扳下活門。」


面對羅莎莉欺騙不了人的真摯,諾魯還是微微地斜視羅莎莉一眼後,冷冷地回絕了向自己伸來的援手。


「......我沒有什麼能告訴妳的,妳還是去找那傢伙吧。」


羅莎莉當然明白身為前線指揮官的杜洪會是最大的情報泉源。


只不過,一支跟隨支援部隊前來的憲兵小隊,帶著一道「重要人犯,不得隨意進行盤問」的命令擋住了關押杜洪的禁閉室,就這樣掐斷了重要的情報來源。


羅莎莉嘆了一口氣,別過頭像是在尋求什麼答案似的望向身後的海莉茵凱與普萊斯。


兩人與羅莎莉對視一會兒後,分別微微地點點頭。


安德魯‧卡瓦拉羅。


當一個帶著羅馬尼亞姓氏的名字被羅莎莉唸出時,被杜洪稱作克拉拉的黑袍魔女與扶桑魔女近乎同時向羅莎莉瞪大雙眼。


就連最冷靜的諾魯也有些動搖地再次斜眼望向羅莎莉。


"果然沒錯"


海莉茵凱暗自竊喜。


早在涅洛伊戰爭開打之時,對於「流放魔女」的傳聞、猜想就不曾平息過,即使它已存在許久、無人不知無人不曉。


但凡事只要有所詭異的保留,通常便意味著再怎麼晶瑩剔透的明鏡,終究只是由虛幻遮掩的黑暗。


從來沒有人真正見過「流放魔女」,沒有人知道誰成為了「流放魔女」,沒有拘捕行動、沒有審判紀錄、指揮官不會知曉自己的部屬遭受「流放」,因為指揮官只會收到「調遣信函」。


當戰爭進入白熱化階段,存亡危機當前人類自然沒有空去搭理這些無關緊要的都市傳說,就這麼讓時間與戰火沖淡了眾人的記憶與注意......。


直到,士兵們開始從娼館帶回「被陷害莫須有罪名後被趕出軍隊的魔女」的故事,黑幫仇殺現場目擊證人看見的「從天而降砍殺黑手黨幹部的魔女」。


隨著各式各樣的傳聞與故事逐漸完整、流傳以後,一個神祕的軍官開始出現在每則故事之中。


「表面上負責魔女犯罪、懲戒相關事宜的他,實則運用自己的職權強迫魔女成為流鶯和打手」


諸如此類的故事,即使是對這種流傳於基層之間的茶餘飯後之言不感興趣的海莉茵凱,也或多或少聽過一兩則。


而在一個晚上的戰鬥結束後,趁著各個部隊自發性集結至色當之時,海莉茵凱得以蒐集不同的故事與傳聞。


讓士兵、軍官們向其他部隊打探所有知道的傳聞,再將零碎的情報整理、拼湊,最終都導向那位神秘的軍官就是「安德魯‧卡瓦拉羅」。


人如其名,安德魯是一名來自羅馬尼亞西西里島世族的利比里昂軍官,隸屬利比里昂陸軍憲兵。


和傳聞一樣,安德魯負責處置軍隊魔女的犯罪與懲處事務,舉凡調查、逮捕、定罪甚至是審判都離奇地交由這位沒有法官資格的軍官,可以說安德魯就是「流亡魔女」的創造者。


集大權於一身的他,在故事中毫無意外地利用職務之便,替某些人物因為某些理由將魔女趕出軍隊,並以她們的家人或其他把柄威脅她們聯家鄉都不能回,只能走入娼館或成為打手。


甚至是地方仕紳的私人宅邸內。


雖然故事已經完整,但終究是由一則一則的傳聞流言組合而成,海莉茵凱仍然需要確切的證據來證實故事的真實性。


姑且不論是否能讓軍事法庭信服,起碼也得先說服自己。


最簡單同時風險也最大的方式,便是直接面對「流放魔女」。


而「流放魔女」的反應也沒有讓人失望,這次是「高貴魔女」賭對了。


「只要妳們肯進行協助的話,我就能扳倒安德魯,洗刷他為了流放妳們所冠上的汙名......。」


「真的嗎!」話音未落,那個叫克拉拉的黑袍魔女站起身,臉上已經沒了夜晚時的瘋狂神情。


「克拉拉!妳在幹什麼!?」扶桑魔女也站起身,打算喝止克拉拉對敵人的屈服,但後者沒有理會。


「妳、妳真的肯幫我們......殺掉那個男人嗎......?」


「那個......把克拉拉的一切都奪走的......!」雖然低著頭,但羅莎莉還是能看出克拉拉的臉上逐漸浮現恨意的猙獰。


「妳這傢伙!!」扶桑魔女衝上前一把揪住了克拉拉的衣領質問著對方。


「難道妳想要背叛組織嗎!?妳忘記是誰把妳從伯明罕的娼館救出來的嗎!?」


「可惡!放開我!」克拉拉一把推開扶桑魔女,憤怒地反駁道。


「妳的腦子還被留在吉原了嗎!?妳真的以為自己是被那群腦袋壞掉的高盧人給"救"出來的嗎!?」


「克拉拉早就知道了!他們只不過是和那男人串通好!讓他把我們逼進那些鬼地方後再假惺惺地把我們救出來罷了!」


「不管是妳、克拉拉,還是諾魯姐姐......都只不過......!!。」


「閉嘴......!」


「只不過是任人擺弄,沒有用處後就會被扔掉的棋子而已啊──!」


「給我閉嘴──!!」


在事實與背叛的雙重打擊之下,藍色光芒像是宣洩而出的怒氣瞬間包覆扶桑魔女的身體,在秋田犬的使魔特徵竄出時扶桑魔女已經衝向了克拉拉。


在那一瞬間,在場所有的魔女喚醒了自己的使魔,唯獨坐在一旁的諾魯,只有默默地深吸一口氣。


「夠了!!」


諾魯宛如雷鳴的喝令又讓地牢回到原有的寂靜之中。


扶桑魔女的拳頭停在克拉拉的臉前,克拉拉的拳頭離扶桑魔女的心窩也僅有毫釐之差。


「退下,今川、克拉拉。」


在諾魯的命令之下,兩人強迫自己收起情緒放開對方,回到原先的位置上。


見到諾魯自己站出來平息了騷亂,牢籠之外的三人也收回了自己的使魔,但後頭的兩人仍舊沒有將手從佩槍上移開。


「古留涅中校,妳的條件交換戰術或許對冤獄犯有用,但我可是真正的罪人啊,妳又該如何......。」


「說謊。」羅莎莉打斷了諾魯,後者也有些動搖的皺了皺眉。


「諾魯‧塔巴斯克少尉,原先隸屬不列顛尼亞皇家空軍第165中隊,在1943年退出軍隊之前共擁有60架涅洛伊擊落紀錄。」


諾魯沒有認同,卻也沒有表示否認的沉默讓羅莎莉繼續說下去。


「妳過往所屬單位的戰鬥隊長,也在前來支援本隊的各單位之中。」


「"她是個為了守護祖國與他人而努力的孩子。"......是她親口對我說的。」


羅莎莉斬釘截鐵地對著諾魯說道。


「有這般信念的人是不會自願成為流放魔女的。」


聽完羅莎莉的話,諾魯仍舊不發一語。


在羅莎莉的注視之下過去了片刻,「哼。」地諾魯冷笑了一聲,接著伸手解開了黑袍的鈕扣。


緩緩地將其螁去,讓令人驕傲的自由高盧空軍鈷藍制服再次回到黑袍之上。


「諾魯姐姐......。」見此情景,克拉拉也脫去自己的黑袍,任由其落入地上的塵埃。


看到同伴們的舉動,今川也看向自己手臂上,因為方才的衝突而崩落的繃帶。


"我也可以嗎......?"


「唔!」最後,今川也忍著傷口的疼痛重新將繃帶連同敷藥纏回手臂,最後讓潔白的扶桑軍服蓋去。


「所以呢?」但諾魯依然不變那高傲又充滿不在乎的態度,抬起鼻子斜著眼看向羅莎莉。


「妳要我們怎麼做?」


聽聞諾魯令人滿意的發問,羅莎莉露出同樣前所未見的壞笑。


「容我長話短說。」



下回待續......
-----------------------------------------------------------------------
魔女或成人間兵器


拖了好久才更新對各位實在非常抱歉<(_ _)>,當我以為我已經夠熟悉巴哈姆特了,直到我又不小心把存檔洗掉。(永遠學不乖要另存備份)


然後好希望尊貴魔女能動畫化耶,又重溫了一次世界魔女的設定真的很讓人陶醉


最後一樣滴,還請各位客官能夠多花幾秒留個言,為小弟的拙作給些建議與心得呦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86005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Takaru
有一說一我覺得巴哈的備份很坑

01-06 08:11

こんごう金剛!
其實直接搞個類似小屋圖片空間的地方讓人能額外存文章就能搞定了,但不是本科生所以不確定會不會其實有實行上的困難01-06 14:08
奶油血滴子
看到久違的發文讓我好感動,有上巴哈就會三不五時來看看有沒有新篇

03-01 11:4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sweet1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小說】關於這有點奇怪的...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hreekingdon幸運看見的你
給你一顆紅心~讓你能保有一整天的好心情~祝你有個愉快的一天喲(<ゝ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2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