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萬聖節短篇

作者:小英│2023-11-01 15:06:03│巴幣:6│人氣:161
一大早拉傑特就興奮的跑出房間尋找目標,連睡衣都沒有換,因為今天是萬聖節,他要在弟弟起床前得到很多很多的糖果餅乾,給弟弟一個驚喜。


很快地,拉傑特在走廊上發現一個忙碌的女僕的背影,他走上前對著女僕伸出嬌嫩的左手,用稚嫩的嗓音說道。

「不給糖就搗蛋」

女僕轉頭看到了拉傑特,趕緊的蹲下來對著拉傑特說道。

「大少爺,如果老爺看到你這個樣子會被斥責的,請先回房間讓侍女安妮協助您換好衣服,糖果等到您換好衣服後,再給您」


說著就牽起拉傑特手

「我帶您回您的房間」


拉傑特想要給弟弟的驚喜的計畫泡湯了,有點難過的垂下頭,乖乖地跟著女僕回到自己的房間裡。

很快的拉傑特在安妮的協助下換好了衣服。

「給,記得吃完早餐後再和小少爺一起吃,會更甜喔」

安妮遞給了拉傑特一顆糖果,並且神秘的說道。

「萊恩也有嗎」

「今天是萬聖節,所以小少爺也有一顆喔」


拉傑特有點失落,他原本想要把這顆糖果留給萊恩的。

拉傑特與萊恩來到餐廳吃飯,今天的早餐是南瓜的料理,吃完早餐,拉傑特與萊恩迫不及待吃掉了糖果,卻發現糖果紙上好像寫了什麼。

那是一張地圖,地圖指向了公爵府的某一個房間,拉傑特決定去那一間房間查看,於是他們找到了那間房間,房間裡有一個上鎖的寶箱箱子,跟一附拼圖,還要一張字條上面寫著

「這是女巫遺留的寶箱,拼好拼圖就可以拿到寶箱的鑰匙」

拉傑特與萊恩開始拼著拼圖,拉傑特拼拼圖的速度比萊恩快了許多。

當孩子們放上最后一塊拼圖時,拼圖發光變成一個鑰匙,孩子們用鑰匙打開上鎖的寶箱,寶箱裡面放滿了糖果餅乾,萊恩與拉傑特感到既開心又驚喜,他們開始享用這些糖果餅乾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82177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alice

聽歌
https://youtu.be/cGeOxidAnis?si=UJPY7EcTKQvWsm3D

04-22 22:4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S4415063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我覺得數碼寶貝02很黑暗...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bert286 ლ(´•д• ̀ლ
ლ(´•д• ̀ლ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