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宿舍守則

作者:專殺猴子的老獵人│2023-10-16 12:48:36│巴幣:2│人氣:125
宿舍安全守則:

1. 停電時請攜帶手電筒,不要發出任何噪音,如手電筒照到任何不符合你認知中人類的存在,請無視,那是因為你太怕黑所出現的幻覺。

2. 若有任何問題都可以前往樓長所在的房間詢問,詢問時請敲門。並確認樓長房間所在的位置與房號與你認知中的一致。若不同,則在閉上眼睛默數三秒後返回自己的房間,待半小時後在前往認知中的樓長房間。

3. 洗澡時請至仁義禮齋,不要前往信齋和智齋的澡堂。並提醒自己的室友不要前往,若對方執意要去,不用阻止他並請告知樓長,你室友已經不是你認識的那個人了。

4. 樓長可以相信,拿著吹風機和手電筒的人可以相信,室友不一定能相信,不要相信在黑暗中沒有攜帶手電筒的人。如果被沒有攜帶手電筒的人搭話,請無視且不要正視他們,若不小心看見他們的樣子,也請不要表現出任何懼怕的表情和行為,裝作什麼都沒看到。

5. 人類有長度均勻的四肢,臉上由上而下有一對且只有一對眼睛,一個且只有一個鼻子和一張嘴巴。請隨時提醒自己是人且有人類的樣子。

6. 猴子和人類很像,但猴子不是人類,不能相信猴子,猴子是幻覺的引路者,猴子可能會在停電後的澡堂OO,猴子不會用手電筒。

7. 一旦和幻覺發生任何非語言上的接觸和交流,請盡快跑至認知中的樓長房間並確認那是樓長房間,樓長會幫助你驅離幻覺。若已經和幻覺發生任何言語上的交流,包含但不僅限於搭話、回覆等,那麼,祝你好運。請不要回到自己的宿舍或是前往樓長的宿舍,那些地方已經不安全了,請關閉手電筒電源前往澡堂,並盡可能的和路途上遇到的其他人(無論他們是不是人)搭話。

8. 狩獵之夜即將開始。

給樓長:
我想要參與狩獵之夜,請問能報名嗎?
話說,難道眼睛的數量和位置不一樣,就會容易寫錯字嗎?我不知道,畢竟我也是只有兩隻長在臉中央的眼睛的正常人類。

停電夜間狩獵守則:

1. 獵人們使用手電筒和吹風機戰鬥,獵人需要意志堅定者才能擔任,獵人一定是人類。

2. 牠們害怕光和熱。

3. 牠們可能很像人,但眼睛嘴巴鼻子的數量和位置和真正的人類有偏差。殺掉牠們。

4. 猴子像人但可以殺,猴子不會使用手電筒,猴子會往澡堂聚集,猴子會在走廊上和使用手電筒和沒拿手電筒的人講話。

5.  如果當心人身安全,可以待在樓長房間附近,您將成為確立認知中樓長房間位置的路標。

6. 看見不會用手電筒的人接近樓長或其他人的房間,格殺勿論。猴子不會用手電筒,猴子是牠們的引路者。

7. 請保持警惕,一路戰鬥至天亮。

信智齋沼堂使用守則:

1. 和我們對話過的人才能使用本沼堂,其魚者請前往其他宿舍的沼堂。

2. 不要使用手踮筒,脫掉褲子問始OO,閉上眼精。

3. 不要管閉上眼精後周圍發生的任何声音(除了刀子抵到咽喉上的声音,聽到請大吼),請繼續OO直到失去支覺。

媽的但凡是個正常人才不會看到這張守則

4. 你指引了他們,你創造了我們。OO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81229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c876348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打油詩一首...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科嵐工作室】11週年! 2024/4/1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09405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