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作者:月楓絃夜│2023-09-24 19:17:42│巴幣:4│人氣:53
有時候,真的會陷入一個死胡同,很想要成為一個自己能認同的人,可是卻必須透過別人的檢視來判斷自己是不是真的成為自己想要變成的人,有可能自己看到的自己跟別人看到的自己有落差呢(好拗口)
這個時候就會懷疑自己是不是失敗者,這種感覺就像封茗囧菌的某一首歌的歌詞: 「......等待他人回應。這樣的我是不是渴望,換來屬於我的目光......」
我明白我是想要一個身分,一個只屬於自己的身分,一個別人學不來的身分;既然這樣,應該不需要去借用他人的角度審視自己的啊......難道是希望自己在他人眼中是個特別的人嗎 ?

我....到底在做什麼呢.....?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79962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臨風慕筆
過路遊客:

別人眼中你和自己眼中的你自然會有落差的。

重要的是弄清楚自己希望的是什麼,以及那是否為符合能力所及的事物。

每個人都有適合自己不同的做法和想法。

他人的檢視最多是成為激勵你前進的動力,

而最後是否活得如你所願,則依然必須以自己內心為出發點。

縱使得到萬千喝采,但那並非你希望的結果,對你自身也是無意義的。

話嘮了些,莫見怪,不介意的話,也可以來小屋坐坐。

https://home.gamer.com.tw/artwork.php?sn=5658167

09-24 20:28

月楓絃夜
謝謝你,我會加油的09-24 20:3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luna29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黑化初音...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nxin95107所有老師們
翻譯菜鳥一枚,放了些蔚藍檔案的翻譯作品在小屋裡,有興趣的歡迎挑看選看( • ω•́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5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