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聲援提起氣候訴訟的孩子們

作者:綠懼喵│2023-09-13 00:23:08│巴幣:0│人氣:74
6名少年少女勇敢挺身而出,與32國的政府展開歷史性的訴訟搏鬥,在失控的氣候危機中,捍衛生存的權利。拒絕落實減碳的各國政府派出了龐大的律師軍團,而這6名青年已準備好迎戰;在他們出庭時,來自世界各地的支持將成為最堅實的後盾。邀請您一起聲援這場世紀訴訟,並且留言表達支持:
聲援氣候變遷世紀訴訟
親愛的朋友,您好!
他們看著猛烈野火肆虐家園,燒毀了廣闊的森林,更造成上百人身亡。

日益頻繁的極端熱浪如影隨形,籠罩著克勞迪亞、卡塔琳娜、馬蒂姆、蘇菲亞、安德和瑪莉安娜的童年,身處氣候危機之中讓他們驚懼不安。

但這些孩子不願坐以待斃。

他們攜手,到全球影響力最大的國際法庭之一,向32國政府提起氣候訴訟。如果勝訴,這些國家將必須依法大幅減少碳排放量,並逐步淘汰化石燃料

經過多年的準備,這場有望改變全世界的訴訟即將開庭。政府的律師團希望能低調處理這個案件,而我們必須讓氣候少男少女們知道他們不是孤立無援。Avaaz將把全球社群的聲援訊息投影在歐洲人權法院上,讓孩子們聽見我們的支持,更讓各界看見全球對這場世紀訴訟的關注:
歐洲人權法院並不輕易受理案件,但法官們決定加快處理此案,顯示了這場訴訟的重要性。

這場審判有潛力能強制多個強大的歐洲國家削減溫室氣體排放量,並為世界各地的氣候訴訟奠定重要的基礎!

各國政府對氣候變遷的怠惰不作為,已成為對基本人權的嚴重威脅,這些孩子決心挺身捍衛自身生存的權利。如果沒有Avaaz全球社群長期大力支持,他們的法律行動無法進展到這一步。

Avaa成員的慷慨捐款幫忙壯大了他們的法律團隊,並且資助了開創性的研究,證實政府的作為與年輕世代的氣候焦慮息息相關

現在,他們需要我們再次相挺;年少勇敢的氣候行動者即將出庭,您願意發聲相助嗎
數起氣候訴訟已帶來的正面影響。德國法院受理了年輕人的訴求,最終促使德國政府修正《聯邦氣候保護法》;荷蘭法官明確要求造成大規模污染的殼牌公司減少溫室氣體排放量。現在,讓我們一起支持這6位青年氣候行動者,幫忙促使32國政府採取更積極、有力的氣候行動。創造歷史的機會就在眼前!讓我們在判決出爐前,凝聚強大的全球聲援。

團結一心的Ruth、Nell、Pascal、Mélanie、Nick、Alice、Daniel、Fey、Emilie以及Avaaz全體團隊 敬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79280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book85122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要求台灣遠洋漁船全面安裝...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奇幻小說連載中
《克蘇魯的黎明》0672.不用道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0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