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hololive production EN 新組合「hololive English -Advent-」紀錄

作者:酸言酸語雙馬尾│2023-07-31 14:06:08│巴幣:0│人氣:67

Advent 是從大監獄「The Cell」逃獄的共犯們的稱呼,雖然有各自入獄的原因,但他們共同的目標是反抗世界、對抗命運,推翻無趣的每一天。本次的五名成員如下

Shiori Novella(シオリ・ノヴェラ)

被求知的欲望所驅使的「收集者」
她會將喜愛的故事和珍貴的回憶變成書籤並妥善的保存者。
不幸的是,她收集的故事中包括了人類不應該接觸的禁忌內容,因此被囚禁了起來。雖然對她來說這樣的經歷也是個迷人的故事,但為了探究更多未來的故事,她決定逃獄。
角色設計:かやはら(@kaya7hara)
YouTubeTwitter
出道日:7 月 30 日 11:00 ~ 11:45(台灣時間,下同)


Koseki Bijou(古石ビジュ―)

匯聚了人類情感的的感情結晶體。
美麗和骯髒的情感在歲月的洗鍊下交織,昇華成了無比燦爛的光輝。
這世界的許多愚者試圖將這光輝納為己有而展開爭奪,為了不落入任何人手中,因此被秘密幽禁起來。
藉著與人接觸並感受到良善的情感時,她的光輝似乎將變的更為明亮。
角色設計:北田藻(@428clv)
YouTubeTwitter
出道日:7 月 30 日 11:45~12:30

Nerissa Ravencroft (ネリッサ・レイヴンクロフト)

熱愛唱歌的音之魔人
她的愛化作魔力寄宿於歌聲中,成為顛覆世界的存在。由於她的歌聲讓諸神感到恐懼並將其封印,但她想把歌聲傳達給人們的渴望從未消失。
在封印的期間,她與日本的宅宅文化相遇,對偶像歌曲和手燈產生濃厚的興趣。因此,封印的生活也不全是壞事。
角色設計:EB十(@ebkim00)
YouTu
beTwitter
出道日:7 月 31 日 11:00 ~11:45

Fuwawa Abyssgard (フワワ・アビスガード)

是神明也困擾的惡作劇天王,被關進大監獄「The Cell」的「魔界乃番犬」負責人。個性輕飄飄,守護著妹妹「Mococo」以及寵物「Pero」,不過這是相對的。在一般人眼中,她是個喜歡聊天和玩耍的調皮鬼。
角色設計:イコモチ(@rswxx)
YouTubeTwitter
出道日:7 月 31 日 11:45~12:30


Mococo Abyssgard(モココ・アビスガード

是神明也困擾的惡作劇天王,被關進大監獄「The Cell」的「魔界乃番犬」。是暴躁又可愛,也毛茸茸的人,本來就喜歡說話和玩耍,在監獄中度過了每天沉浸在動畫和遊戲的時光,常常拖著姐姐和寵物下水,對她來說參與越獄也是玩樂的一件事。
角色設計:イコモチ(@rswxx)
YouTubeTwitter
出道日:7 月 31 日 11:45~12:30(兩位姊妹共用同一頻道,共同出道。)



做個紀錄
姊妹歐派不知是否相同

每個團隊都有個屁孩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76584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google091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呆君飛行器草圖...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5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