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最終境界】星環池投稿-半夜吵死你之音樂家專池 D級

作者:惡狼宏羅恩│2023-07-08 03:32:02│巴幣:4│人氣:121
UR
1.『鋼琴家的能力石』
出自Library of Ruina
「鋼琴家」的能力,是音樂的力量。
能夠透過演奏出來的音樂來進行遠端控制、攻擊、影響生命,其影響範圍足以擴大到一整個巢的範圍,不分低我的造成影響。
其音樂能夠讓人轉化為有著獨特聲音的音符,即使是原本為噪音般的肉體撕裂聲、尖叫聲、骨頭碎裂聲等都能夠在音樂演奏影響下變成旋律。
能夠隨時召喚出巨型鋼琴出來,同時為了能夠更加完美的演奏巨型鋼琴,能夠透過此能力創造出另外兩對手臂來進行音樂演奏。

2.『歌唱機的能力石』
出自Library of Ruina
「歌唱機」的能力,是音樂的力量。
能夠演奏出令人著迷的美妙音樂,那些聆聽到歌唱機音樂影響的人會變得更加強大且越戰越勇,但也會因沉靜在音樂中而更容易在受傷時失去理智;那些受音樂所眷顧的人能夠隨著節奏起舞的人會更容易迷失自我,但也獲得了更強壯的力量;受歌唱機影響癡迷於音樂的人將會忘記何謂防禦,全心全力將心神灌注在旋律裡剷除一切阻礙。

歌唱機可以讓任何人都製造出美妙的旋律,讓任何人都可以化作一個好樂器,人們會因為這美妙旋律而更加富有情感,獲得更多的力量。

3.『操作波長程度的能力』
出自東方Project,鈴仙·優曇華院·因幡的的能力
空間以及存在於其中的生物、物質、光、思考、感情一切都是由波所組成的,可以操作這些波動的方向、波長、相位、振幅。例如依照其波長來操控目標的精神狀況處於安穩的心境或是令其發狂;依照其相位便能使目標的存在不能被接觸或是不會被察覺;依照其振幅即使是來自無限遠的意識也能感覺到或是在身旁的聲音也不會聽到等各種用途。再者,看到其紅色的眼的人會發狂起來,看到各式各樣的幻覺。

《東方三月精》第2部 第3話中,就曾經為了尋找竹林里的因幡帝,而改變竹林的波長封鎖竹林,並且破解了三妖精的能力。《儚月抄》提到,她曾用這個能力和月兔互相通訊,時刻掌握著月球的信息。

4.『奏之裝』
出自KILL la KILL,蛇崩乃音使用的三星極制服,有著巨型飛行樂器模式的『奏之裝』,以及用頭頂帽子音響進行集束音波炮攻擊的『奏之裝 返始』狀態。

5.『末日號角』
出自廢天使加百列
吹響後會宣告末日得降臨,先是有災難摧毀自然界的三分之一。
隨後會開啟無底坑,釋放監禁在坑裏的一大群蝗蟲去襲擊「那些額上沒有神印記的人」。
接下來會解開四位被捆綁的墮落天使,並以二億騎兵,帶來了慘重的死傷。
最後是以大地震與新世界的創造作結

SSR

6.『演奏憂鬱之音程度的能力』
出自東方Project,騷靈3姊妹 - 露娜薩·普莉茲姆利巴的的能力
發出的是一種會在精神上產生共鳴的音樂,受到音樂的影響後,會變得什麼事都不想做,心情很憂鬱。

7.『演奏狂躁之音程度的能力』
出自東方Project,騷靈3姊妹 - 梅露蘭·普莉茲姆利巴的的能力
發出的是一種會在精神上產生共鳴的音樂,受到音樂的影響後,精神會變得無比振奮,並突然開始手舞足蹈或者沒法進行連貫的對話。

8.『演奏幻想之音程度的能力』
出自東方Project,騷靈3姊妹 - 莉莉卡·普莉茲姆利巴的的能力
幻想之音是現實中不存在的音聲,發聲的位置和原理都無法弄清。

9.『癡愚盲目的吹笛手x2 召喚石』
出自克蘇魯神話
外神的僕人,永無止盡的在阿薩托斯周圍吹笛。
有著不停變化的身姿,他們的音樂就是外神隨之起舞的旋律。

10.『音樂王的能力』
出自征龍之路,能認知旋律創造音樂並用於強化自身與造成傷害

SR

11.『北極星 召喚石』
出自Control,是源於幻燈片-36的一個基於超維度共振的實體,是一種似乎完全由共振構成的力量,能夠像嘶嘯一樣傳播她的共振,將後者從超自然物體和生物中清除。她以心靈接觸的方式進行溝通,並且因為其存在性質,可以透過傳播共振來看到許多事物,並引導和保護著持有者,

12.『狩獵笛綜合知識』
出自魔物獵人,製作與使用狩獵笛的知識,可以依據使用的素材不同製作出能施展不同強化效果的狩獵笛。

13.『綠光戒指+3』
出自黑暗靈魂3,可以高速提升精力回復速度

14.『Octavia的音樂能力』
出自Warframe
可以放出一個設備,設備會吸收傷害並造成爆炸傷害
放出一個滾動裝置,吸引敵人
同時也可以造成增幅

15.『808 召喚石』
出自Hi-Fi RUSH,可以搭配音樂心臟的律動進行變形和強化的機械貓咪,有著自我意識,像個正常的貓咪,但是牠是機械貓咪。

R

16.『空白晶片』
出自Hi-Fi RUSH,能夠用來強化自身的專精化晶片雛形,你可以藉由自身經歷或路線來自定義這個晶片的發展方向。

17.『人中之龍0 舞者風格 知識石』
出自人中之龍
有如在跳舞般的戰鬥風格,能夠藉由舞動身體來發揮出自身所有力量,讓敵人難以看穿行動。

18.『卡比之星 麥克風能力』
出自卡比之心
每天可以使用三次,創造出能夠發出極大音量衝擊波的麥克風,對著其發送的聲音會受到極大程度的增幅,對周遭環境的一切造成致命打擊。

19.『消除聲音程度的能力 技能石』
出自東方Project,露娜切露德的能力
惡作劇時最適用的能力,在逃跑時也是非常方便的。
但是,在有聲的地方進行消音反而會變得顯眼。
可以將自己以外的聲音同樣消除,使用方法可以非常巧妙。

20.『不用雙手操控就能演奏樂器的能力 技能石』
出自東方Project,騷靈3姊妹的能力
騷靈現象的進階限定版本,亦可視為一種念動能力,能夠精細的以騷靈現象控制樂器,熟練後可達到單人樂團的程度。此外此技能石包含大部分常見樂器的使用技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75132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欲司
嗯…中王區的音樂金屬~

07-08 03:40

欲司
還有假面騎士響鬼裡的音擊道修煉~

07-08 03:48

銀嵐
約戰的破軍歌姬

07-08 20:4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ttps9404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生存報告】狼健在...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pjfl20180818自己
感冒了嗚嗚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5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