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達人專欄] 《異國之戀》—後記

作者:☆教授★探耽求究│2023-06-10 17:44:25│巴幣:2│人氣:198
好久不見,我是☆教授★探耽求究。

遲遲未更新小說是我的錯,在這之前發生許多事情。

先是找工作,之後再找工作途中為了閃避野狗出車禍送急診,機車沒事但我個人受重傷

所以有一個月的期間都在家養傷。

現在傷勢已康復好轉,所以能夠繼續寫下去。

但在休養期間我看了不少異世界作品動畫、漫畫、小說,多瞭解原作者的才能和文筆還有知識。

如何增加自己的才能和改變自己的文法。

看完後打算重新開始。

雖然很可惜,小說已經寫到這了,也有不少粉絲支持我,喜愛我的小說等待我的更新想看後續。

但我想寫更加完善、更加好看的作品,所以打算全部打掉重新。

當然主角、女主角等不會改變,我會改變一些設定。

畢竟剛開始寫這部小說時沒思考過背景設定、歷史設定、人物設定、異世界設定

但看了許多異世界新番、異世界漫畫、異世界小說情節設定後我慢慢了解到很多設定都要非常敘述說明解釋。

而且主角怎麼來到這、他的角色設定、他的身分背景什麼我都要好好說明。

至於我要該如何重寫等之後的創作,現在就暫時停更!

近期我也找到工作,也開始上班中,所以等賺到錢買了台電腦後我就開始更新小說。

開始創作《新異國之戀》

請大家多多支持和多多期待,還請大家多多原諒我的無理要求,真是不好意思。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73362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異世界|愛情|冒險|戰鬥|戀愛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asd685814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異國之戀...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p5147f86看到的大家
今天不務正業寫了seed劇場版觀影心得,大家快來一起討論吧(≧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3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