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中华之未来(2)近亲与远亲

作者:sunrise│2023-03-14 16:55:10│巴幣:4│人氣:408
“自天子以至庶人,皆以修身为本”——《大学》
中华民族,是世界上除了英美盎撒民族以外最伟大的民族,是东亚之霸权,是天朝上国的象征。自汉唐以来,我国一直是世界文明之中心,是中华文化的代表者与集大成者。数千年以来,我们的先贤先父们,在这个世界上勤奋坚毅,名扬于天下。在此之过程中,我们构筑了一套朝贡贸易体系和中华秩序体系,我国之文明遍及东亚,影响深远。于是,东亚诸国无不对中华天子顶礼膜拜,以获得天朝之册封国之地位,成为我中华文明之近亲与远亲。
但在这种封闭地缘环境造就的天朝上国下的世界观并无长时间维系。自负而傲慢充斥在天朝皇帝之认知中。遂于是灾祸终至——1840年,英国人带着他的坚船利炮,轰开了中华帝国封闭的大门。在此,朝贡体系开始崩塌,近现代的矛盾和冲击开始充斥在这个古老的帝国中,遂有了从求富至求强的洋务运动,但终在1895年之中日战争中截断。戊戌变法就图强与维新试图更改中国的制度,但终因保守派的守旧而失败。直至1912年中华民国建立,中国才由此终结了君主帝制,走入了近现代化社会。
在此过程中,欧洲人将他们基于工业列强的地位带入东亚之视野,脱亚入欧的风潮彻底冲击了19世纪的东亚。第一个如此做的便是日本。随着脱亚入欧论的盛行,明治维新后的日本拖去了中华文化的外衣,开始了西方化的19世纪新时代。在这场传统与现代的斗争中,守旧的中华文化在日暮西山的旧帝国秩序中已然面临着油灯枯尽的危机。这场危机,在1949年中共国建立以后愈发严峻——随着党天下取代民主共和的民心所向,中共执政党携带者它的马列红色恶魔,垄断了中华文化一切的生命力。于是,1949年以前中华民族的百年奋斗于此戛然而止,他数千年的高贵身躯如今已被红色恶魔和现代威权政治的捆绑中焦急地等待着新生与他的解放。可以说,我们的任务已迫在眉睫。
于是疑问油然而生:我们要如何复兴我们这个伟大的民族呢?我们要如何寻回我们曾经的宏伟与壮丽呢?如今,我国已是世界最大的工业国和世界第二综合国力之大国,看起来我国似乎与欧美已可以平起平坐,可威权政治和马列红色恶魔仍如悬在头上的魔剑,他诉说着中共匪党在中华大地与中华文明之恶,他诉说着他过往两百年的辛酸与血泪。
可翻开过往之历史与今天之历史,我们的近亲与远亲们,正在意识形态的对立冲突中,默默地诉说着我们民族的过往荣光与当今他的病态。香港人,台湾人,蒙古人是我们的近亲;日本人,朝鲜人,马来人,越南人是我们的远亲。他们,作为我们中华文化之继承者,正焦急地望着东亚雄狮与美国雄鹰的搏斗,在这场历史的斗争中,我们必将成功。
一旦实现了现代民主制在中国的成功,中华共和国构建,就可驻军乌鲁木齐 伊犁 和田与拉萨,对东突厥斯坦的维族与藏族野蛮人进行文明开化,消除红色恶魔的白太阳将从东方升起,现代民主制的重要一环重归东亚,凭借我们世界第二的综合国力和无人可及的工业制造业,东亚人将从白头鹰的羽翼后迎接他们的新主人,台湾共和国与蒙古共和国重回中华民国,大东亚战争结束,重新控制与结盟于我们日本 南韩的远亲,由此开始,我们的近亲将重回中华文明之回报,我们的远亲将再次选择中华文明为他的领袖,我们将在两百年的起伏中,重回汉唐复兴的曙光,由此天朝上国在东亚复兴,历史由此重回,我们中华民族将在这场千年帝国的更替中永存,成为和英美盎撒人平起平坐的伟大国度。而到那时,我们的近亲和远亲们,将如同天朝上国的朝贡国,成为我们的左膀右臂,在历史的终结中迎接东亚的新秩序。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67750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時政|中國|日常|歷史|雜談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yangyeqing6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規則類怪談 切比雪夫糖果...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ane8124各位帥哥美女們
新聞學院的戀愛預報 112#開學前夕 更新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