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以為

作者:忠哥│2010-09-08 10:50:55│巴幣:0│人氣:354
曾經以為愛是那麼簡單,

直到我想要一段愛情時,

卻發現是如此的困難重重。

並不是說一句我愛你,

就能解決現實中的難題。


或許因為愛你才選擇不能再一起,

不忍心,讓你跟著我吃盡苦頭。

寧願自己躲在遠方,默默地注視妳,看著你幸福快樂,

也不願讓你跟著我受苦一輩子。

有些愛不一定要擁有,藏在心底的愛也不錯。

就這樣一直等待下去吧。


小福散文

------------------

我知道有些事,早就註定好了,試著想去改變它,說真的事情並沒有想像中的簡單。

但不要沒去努力就放棄了,這樣只會讓自己更加沒用與後悔。

我至少曾經努力過了,也不要讓自己後悔一輩子。



謝謝你。


自從那天起,到現在有半年多了,好久沒聽到你的聲音。


那一夜我心裡難過不知道要怎辦,看到你回我簡訊真的很高興,因為你很少回簡訊的。


這時好想聽聽你的聲音,打開手機找了你的電話,我輕輕的按下通話鍵,
內心充滿期待等著你接電話。


當我聽到你的聲音,我開心了許多,謝謝你陪我聊天。


我也尊重當初妳所作決定,不去打擾到你的生活,也不知道為什麼?就好想在一次聽聽你的聲音。


或許你有更好的選擇,我也不會去怪你,謝謝你曾經讓我追求過。







祝你工作一切順利。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6762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櫻雪奈奈
辛苦你了

02-25 19:26

忠哥
謝謝奈奈看我的文章

好開心呀

03-03 11:2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QOO77090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傷害...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25127更新至1227回
穿越奇幻日常系小說『公爵家的獨生子』更新囉,來看看我們無厘頭的ㄎ一ㄤ少爺怎麼在異世界作威作福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4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