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文遊】一球成名 Demo DLC1 歐洲之巔

作者:Cogito│2023-02-28 17:56:01│巴幣:0│人氣:113
DLC1 歐洲之巔
於第二賽季開放

歷經一個賽季的角逐,勝者將得到前往歐洲的入場券,與各地更強的豪門競爭歐洲第一的冠軍寶座。
上賽季聯賽冠軍可直接獲得歐冠分組賽名額,第二三名可直接獲得歐聯分組賽名額。兩項盃賽將與常規賽季十五回合併同步進行,即參加歐戰者一回合須進行兩次比賽。參與歐戰者可獲得大量資金、球迷獎勵,同時在轉會市場會擁有更高吸引力。

歐冠


UCL歐洲冠軍聯賽,是歐洲足總主辦的年度足球比賽,代表歐洲俱樂部足球最高榮譽,組織完善高效,被譽為全世界最高競技水準的俱樂部盃賽,亦是世界上獎金最高的足球賽事和體育賽事之一,估計每屆賽事約有超過十億電視觀眾觀看賽事。
賽制
32支晉級分組賽的球隊將分為8組進行雙輪循環賽,採積分制勝得3分,和得1分,負得0分;以積分多寡釐定名次,若同分則以得失球來區分排名,如仍相同就以得球計算。小組頭2名晉級淘汰賽,第3名將進入歐聯附加賽,第4名直接出局。
淘汰賽十六強至四強為兩回合主客場賽制,總比分優勝者晉級,決賽為單場決勝制,勝者為本年度UCL歐洲冠軍聯賽冠軍。


歐聯


UEL歐洲聯賽,是由歐洲足總每年舉行由歐洲俱樂部角逐的足球盃賽競賽,重要性僅次於歐洲冠軍聯賽。俱樂部按國內聯賽及盃賽的表現取得參賽資格。
賽制
32支晉級分組賽的球隊將分為8組進行雙輪循環賽,採積分制勝得3分,和得1分,負得0分;以積分多寡釐定名次,若同分則以得失球來區分排名,如仍相同就以得球計算。小組第1名直接晉級淘汰賽,第2名須與歐冠分組賽第3名進行兩回合附加賽,第3、4名直接出局。
淘汰賽十六強至四強為兩回合主客場賽制,總比分優勝者晉級,決賽為單場決勝制,勝者為本年度UEL歐洲聯賽冠軍。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66890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teddy45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文遊】一球成名 Dem...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illy218359巴哈的各位
想消磨時間的人可以來看我寫的小說,拜託啦各位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3:2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