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又一個醒來還記得的夢

作者:邪│2022-12-12 21:15:42│巴幣:2│人氣:120
       夢裡的我應該是大2或大3,在外面租房子住,每層樓都是一個客廳加一個衛浴跟廚房還有臥室,裝潢都很漂亮像是獨棟的別墅。

       有一個我從幼稚園就認識的女生就叫她YI吧,在夢裡我跟她一直都有聯繫也會分享一些生活周遭的事,應該算是遠距離戀愛的男女關係。

夢的一開始是她約我出來一起吃飯聊天,吃到一半她問我還記得那年夏天的事嗎?
 
       這時我腦袋裡浮現一段記憶,YI有親戚在離島有幾套房子,暑假時她偶爾會去住一段時間,有一年她就邀我一起去,在記憶裡還有出現一隻像是鸚鵡的鳥,牠會做一些怪動作,然後YI會很可愛的去學那些動作,YI還帶著我在島上旅遊,記憶停在最後一天晚上我跟YI在漆黑的房間裡跨過了那條線。

吃完飯要離開時,YI從包包裡拿出了一個保險套,紅著臉對我說想去我租的房子那看看。
 
       才剛進到客廳連門都還沒關,YI就馬上問我小貓在哪?這時我又浮現一段記憶是我跟YI用LINE在聊天,說最近跟其他租客在租屋周圍發現了三隻小貓,在跟房東以及其他租客商量後決定一起養。
     
       她才剛問完,剛好其他租客帶著去給獸醫檢查的小貓回來經過我的門口,我們兩個馬上過去打招呼,籠子裡是3隻小貓,都帶著防止去舔傷口的頭套,一隻橘貓一隻黑白色像乳牛的賓士貓還有一隻黑貓。

在看到小貓後我就醒來了,很神奇的是租客裡有一個是彩虹社的男V

       在現實裡我小時候是對YI有好感的,不過在國中時就比較淡了,尤其是我當時有中二病非常自戀,我跟她還互相稱對方是孽緣,一直到高中我跟她都還有聯繫,大學她去了北部後就沒怎麼聯繫了,她畢業後也留在北部,直到快爆發疫情前她聯絡我說過陣子會回中部要不要一起喝個咖啡,結果遇到疫情就跟她說還是不了以後再約,之後也就沒再聯繫過,後來想了想她畢業後職業是賣保險的,該不會是想跟我推銷保險吧=口=

會做這種夢大概是我真的單身太久了吧XD

可能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吧,夢裡的3隻貓前兩隻跟我以前養的貓顏色一樣,但兩隻都過世了.....我也有在想還有要養貓的話想養隻黑貓!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61975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zxc5006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口=嚇死我啦...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tyu15826大家
蓋婭薔薇—亞獸之戰已更新,為了救出卡米娜,貝歐上前與克特爾對峙,然後……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0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