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改歌王阿平 音遊進度50%(?

作者:全婆戰神│2022-10-13 17:10:31│巴幣:4│人氣:124
目前完成了譜面編輯器,讓人可自由分享彼此的譜面,然後玩法上新增了8隻能力各異的角色,有興趣的話可以來以下連結玩玩看~ 可以的話也希望能給予我一些建議~

https://allforwife.itch.io/padko-project

原本是預計做成類似OSU的社群式音遊,不過目前玩法還不到完善,譜面數量也不夠,就沒弄伺服器和資料庫,而是先將譜面放在Google雲端上自由分享了,有興趣的話可以使用內置的譜面編輯器自由作譜。

而目前的進度,頂多只完成到50%吧,還有很多系統上的東西沒能實現。

像是落下式音遊的玩法太普遍,為了增加一些創意性,之後會想做一個玩法編輯器,把Unity的動畫編輯器,也就是Animation的功能實作一遍提供給使用者,讓其可對判定點和主角的所在位置做動畫,這樣應該就可以衍生出各式花式的譜面,而不至於過於單調。

還有角色能力的部分,有別於其他音遊,我想測試一些亂來的部分,但這麼做可能會打亂節奏,所以其他市面上的音遊不太敢嘗試,像是讓角色每一段時間,可以發射雷射將觸碰到的所有音符消滅,或是將音符引爆,將過於密集的音符全部破壞掉之類的。

總之就這樣吧,由於教授要求我弄VR版的模式,所以可能要一段時間後,才能更新這些系統上的東西,不過譜面的部分,有空就會慢慢更新在雲端上,有興趣的話偶爾可以上來看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57856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z404211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音樂遊戲開發的心得分享...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zxp915415各位
大家好,花亦山同人小說:先生成了我夫君,今日更新第二十五話~歡迎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5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