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電腦桌面美化,放幾張香香的露西

作者:漁夫OwO│2022-09-19 22:00:23│巴幣:6│人氣:379



使用程式







圖影預覽



55秒後開始操作畫面



(1) 桌面


(2) 遊戲中心


(3) 程式集


(4) 系統功能








插件使用介紹





(1.橘色範圍) Monstercat-visualizer
       ╘ Cover: 左方小播放器,有 上/下首 與 播放/暫停 的功能
       ╘ Left: 顯示曲名,看你喜歡置左還是右擇一

      要負責顯示歌曲名稱,所以只使用了 Song Information,動態音頻我是使用了另外一個插件。

      記得在 Setting 中的 Media Play 選擇「WebNowPlaying」,然後瀏覽器裝上「WebNowPlaying Companion」擴充插件,官網介紹能支援 Youtube, Soundcloud, Amazon Music, Spotify, Apple Music 等等平時常用的網站,不過我只有使用 Youtube 與 Soundcloud 這兩個在聽音樂,不曉得其它的支援性如何。


(2.紅色範圍) CircuitousTwo
       ╘ Memory: 記憶體
       ╘ Processor: 處理器,不曉得為什麼顯示整個核心會讓動態音頻卡住。
       ╘ Recycle Bin: 垃圾筒

      款插件還滿多塊可以放的,電池、磁碟、記憶體、網路、處理器、音量、時間、溫度、還有現正播放什麼曲目,不過不巧,裡頭沒有支援我前面說的擴充插件,所以只放了幾塊。


(2-1.紅色範圍) Vecto
       ╘ Date: 顯示日期時間。

      純很喜歡這個日期時間的圖樣。


(3.黃色範圍) Circular Spectrum
       ╘ AudioLevel: 可視化的動態音頻。

      示中間那圈動態音頻,選擇圓形是因為月球。


(4.綠色範圍) GameHUB Launcher 2

      下小手把的圖案後,就會跳出圖 (2), (3), (4) 的功能集,我喜歡。這就能夠改許多圖示了,像是程式的 Icon, 背景照片,可以在文件中找到,非常簡單。

      另外,裡頭的字元可能因為編碼或字型,無法顯示中文,只是對我沒特別影響,所以沒特別理會。如果希望使用中文,可以看看是哪種問題來做修正。








使用原圖



背景圖片來自 Pixiv 作者,請點前方連結進去,圖片解析度非常大,不會有模糊問題。

另外一幕是《電馭叛客:邊緣行者》影集中的畫面。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56176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kaya174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zxp915415各位
大家好,花亦山同人小說:先生成了我夫君,今日更新第二十五話~歡迎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5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