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reborn】隨寫

作者:芊緹│家庭教師 HITMAN REBORN!│2022-08-04 15:16:47│巴幣:4│人氣:110
十年後的家族和平日常,無CP



彭哥列家族十代首領澤田綱吉,今天的辦公桌依然堆滿了待批公文。雖然對外名義上是NEO一世,但家族成員還是習慣稱呼他為十代首領,也算是對創立家族的Primo的尊敬。
解咒後的彩虹之子里包恩如今已是青年的模樣,百發百中的槍法並沒有隨著年齡增長而腐朽,不過面對不成材的學生阿綱,鐵和血的教育仍是必須的,例如桌上堆滿的公文正是他的傑作,小到明明可以當事人決定就好的芝麻小事、大到關於侵略的敵對家族處置等,都需要首領發落。當然,如果是芝麻小事的部分都是里包恩自己掰出來的。

自從里包恩來家裡的那天起,阿綱的人生就有了變化,圍著他轉的人們變多了、敵人變多了、莫名其妙的打架也變多了,但他總是皺著眉頭、像祈禱一般揮動雙拳。以前他總想逃避現實,但如今有了需要保護的人們,他繼承了黑手黨的力量,這股力量只為同伴使用。
「早安,十代首領!」今天的嵐守獄寺隼人依然準時出現,「啊咧?十代首領,桌上這些是怎麼回事?昨天不是已經幫您處理完了嗎?」
「是里包恩拿來的啦......」首領苦笑。正是因為昨天嵐守的協助今天才會又冒出這麼多,根本是報復性地。但這話絕對不能說出口,不然他又要道歉個不停了。
「沒問題的十代首領,今天也讓我這個左右手來幫您吧!」
「啊!今天我想自己一個人來處理,就不麻煩獄寺君了。」看嵐守蠢蠢欲動趕緊出聲阻止。
「好啦獄寺,既然阿綱都這麼說了,那我們還是別在這打擾了,吶?」出聲的是雨守山本武,大概是剛好經過這裡的樣子。
「切,我為什麼要聽你的啊棒球笨蛋?!」
「小朋友給阿綱這些,我想肯定有什麼意義的吧?也許是磨練也說不定哦?」
「嗯...... 這麼說也有道理......」嵐守托腮思考了數秒,「好吧,那麼十代首領,請您加油!」
「啊、嗯。謝謝你們。」
雖然很想讓他們留在這裡至少有人可以聊天,但一想到cosplay成壁紙的里包恩就在旁邊盯著,還是把他們都先打發走了。

總部外頭,霧守六道骸有些漫不經心在庭院裡走動,厭惡黑手黨的他完全不想跟彭哥列或阿爾柯巴雷諾走太近,當初會接受提議當守護者純粹只是想保護犬和千種而已,頂多也就是能就近看管澤田綱吉這個目標人物,順勢獲得嶄新的力量罷了。
不過雖然如此,澤田綱吉是誰也不能取代的光、是他最終必須要奪取身體的對象,那些妄想來總部搞暗殺的人只消彈指就能輕鬆送他們到地獄去輪迴,被自己想像的烈火燒死的滋味可不好受呢。

幾十公里之外的敵對家族宴席上,以賓客身分混入的雲守雲雀恭彌正在做最後的情報蒐集。根據風紀財團的情報,這裡似乎藏著一些對家族不利的東西,雖然他本人對這一點興趣也沒有,但如果想擾亂風紀,那就得通通咬殺。
眼角餘光瞥見走進布幔的首腦,雲守一個閃身混入黑衣人群中,以裝有滅音器的手槍對準問題人物。偷偷摸摸的實在不符合他的作風,要不是那個小朋友的要求,他會直接用拐子把這些草食動物全部痛快咬殺。



夜間的餐廳裡,雷守藍波正吵鬧著不想坐在嵐守旁邊,被晴守笹川了平帶到自己身邊的椅子坐好才安分下來。
「說起來,雲雀那傢伙還沒回來嗎?」獄寺對空的座位首先提出疑問。
「看不出來你還會關心別人呢~」山本笑著。
「你這棒球笨蛋!我是在幫十代首領分擔你懂不懂!要是雲雀那傢伙沒出現,十代首領不也會擔心嘛!」
「說的也是。」
「那個人本來就不常出現,所以現在不在不是也很正常嗎?」骸有些饒富趣味。
「難道他今天有什麼事嗎?」了平疑惑,「我今天都極限地沒有看到他呢。」
「先不管這些,我們可以開飯了嗎?藍波大人肚子好餓!」
「別吵啦你這蠢牛!現在還不是吃飯的時候!」
「笨蛋獄寺你才蠢你全家都蠢啦!」
「你說什麼??」
「吵夠了沒有?」有些低沉的聲音打斷了劍拔弩張的氣氛,里包恩臉色沉重,手裡的槍不知何時已上膛,嚇得一眾瞬間安靜下來。
「吶,小朋友,雲雀他應該沒事吧?」山本首先打破沉默。
「誰知道呢。」
「不過那個任務確實有些棘手呢。你確定他一個人能辦妥嗎,阿爾柯巴雷諾?」骸在一旁火上加油。
「就是啊里包恩!」阿綱從走道走來,「不行,我一定要去看看。」
「你敢離開這裡,我一定讓你腦袋開花。」里包恩語氣冰冷,「你是家族首領、他是守護者,守護者為首領犧牲戰死是再正常不過的事了。」
「這已經不是那個的問題了!雲雀學長是很重要的朋友,為什麼讓他去做這種事!」
「為了家族的最大利益,我判斷這是必要的。」
「可惡......」
「十代首領,不如讓我也去吧!」
「我也加入。如果我們一起去,一定能極限地打倒對手!」
「你們一個都不准離開這裡。」
「這是為什麼啊小朋友?難道你不相信我們嗎?」
「衝動會誤大事。這就是為什麼我只讓雲雀一個人去。你們剛剛連雞毛蒜皮的小事都能吵架,我怎麼能夠相信你們?」
「......」
「時間很晚了,今天就暫且這樣吧。其他的事明天再說。」
「嘛,不用擔心啦阿綱,雲雀說不定是不想群聚才沒出現的。」山本等里包恩離開才出聲。
「是啊十代守領,那個雲雀不會那麼容易被打敗的!」
「那個男人在特殊狀況下可是極限地可靠喔!」獄寺和了平也接著安撫。
「大家......」阿綱雖然還是很擔心,但聽完大家的話,也覺得那個強大的雲雀學長不會出什麼事的。反正大概是里包恩又在震撼教育了吧?



凌晨時分的總部屋頂上,身穿整齊西服的雲雀和里包恩聚首。
「大家都很擔心你哦。」接過雲守的任務報告,里包恩輕快轉述了早前的狀況。
「我不需要這些無謂的擔心。」雲雀不以為然。
「嘛,不用這麼不近人情啦。」里包恩翻開報告,「不過你明天進總部可能會引起騷動就是了。」
「哼。」
「看起來可以再壓制一陣子。」收起報告,「辛苦了。傷口記得消毒包紮一下哦。」
「連這都瞞不過你啊。」
「當然,我的鼻子可是很靈的哦。」里包恩押了押帽沿,轉身離開,留雲雀一人在屋頂上。
「......」淺紫襯衫的腰際有一條淺淺的血痕,因為只是皮肉傷就沒去在意。雲雀輕笑,這個小嬰兒還是很不簡單,總有一天要找機會分出高下。

隔天早上,阿綱在桌上看到一份雲守的報告書,而當事人正在一旁和里包恩喝茶,一顆懸了整晚的心才總算放鬆下來,雲守平安回總部的消息傳到其他人耳裡也紛紛來關心,但因為人數太多,後來全被雲雀咬殺了。
看起來修行還遠遠不夠呢。里包恩笑。




EN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52600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家庭教師 HITMAN REBORN!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lily198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eborn】櫻花樹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nxin95107所有老師們
翻譯菜鳥一枚,放了些蔚藍檔案的翻譯作品在小屋裡,有興趣的歡迎挑看選看( • ̀ω•́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