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屈原

作者:雙面之楓│2022-06-13 02:40:13│巴幣:2│人氣:80
【真名】:屈原
.
【職階】:Caster
.
【性別】:女
.
【屬性】: 中立.善,地,小孩,魔性
.
【身高】:130cm
.
【體重】:35kg
.
【個性】:純潔,十分純淨,喜歡裝成熟大人說教,有點囉嗦。被大人盯著會害怕
.
【形象】:
靈一,身穿紫色洋裝,藍色的及肩頭髮,頭戴蘭花頭飾。
.
靈二,身穿綠色泳裝,拿著有著龍頭的游泳圈。
.
靈三,綠色古裝,大量漂浮的白綾讓她看起來像個粽子。
.
【喜好】:
粽子,划船比賽
.
【厭惡】:
怪叔蜀,油飯
.
【天敵】:
白起
.
【職階技能】
陣地做成D
.
道具製作C
.
花神的神核B:昇華自真名的原主人被做為花神祭祀與本體本身是花朵精怪的。
遊戲效果:
我方全體弱體賦予成功率小幅提升
∟攻擊附加傷害
∟自身弱體耐性小幅提升
.
【能力參數】
.
筋力:E
耐久:D-
敏捷:E+
魔力:C
幸運:B+
寶具:D
.
【固有技能】
.
高潔之蘭花魂A+:源自後人對其的評價,外加目前持有此真名者本體的緣故,故等級為A+,但是該從者似乎對高潔有點小誤解。
遊戲效果:
我方全體寶具威力提升(3回合)
∟弱體無效(3回合)
∟賦予自身「死亡時,給與我方全體(神性)從者30NP,並獲得攻擊力大幅提升(3回合)」
.
水仙王的貞與愛B:來自本尊被後世做為水神祭祀事蹟,能讓渡一些權能,使被選擇的對象獲得一點點神性,如果敵人有神性特攻,請謹慎使用。
遊戲效果:
賦予我方單體
∟毅力狀態(3次‧3回合)
∟強化解除耐性(3回合)
∟暴擊星擊中(1回合)
∟賦予(神性)特性
.
祭神.九歌D:昇華自本尊生前的作品,具有強化帶有神性對象的能力,因為Caster經常會咬到舌頭念的不是很好,所以等級為D。
遊戲效果
自身獲得30NP
∟我方全體NP獲得率提升
∟我方全體(神性)從者攻擊力提升
∟我方全體(神性)從者爆擊威力提升
.
【寶具】
.
眾人醉唯我醒
等級:D
種類:對國
.
源自本尊最後說過的話並跳河而死的傳說。不過對Caster而言,這寶具只是從花到種子再萌芽的過程而已。原理是將靈基自爆,而自己的靈核像是種子一般回到迦勒底而已。不過如果要當陳宮的彈藥也是可以,這樣要把這孩子當炸藥實在是太沒良心了。
.
靈一,Caster在河邊背對鏡頭,隨後轉身露出笑容變成無數的蘭花消散。隨後無窮河水將一切淹沒。
「花開花落,我只是像做夢一樣短暫的消失,『眾人醉唯我醒』」
「放心吧,一點也不痛喔,『眾人醉唯我醒』,我們晚點再見吧!」
.
靈二、三,Caster召喚出裝滿蘭花的龍舟,坐在上面伴隨著大水沖向敵人。
「準備好了嗎?讓我們一起拿到第一名吧!呀呼—!」
「出來吧小龍龍,現在出擊!『眾人醉唯我醒』」
.
遊戲效果,藍卡全體
賦予敵方藍卡耐性下降(3回合)
∟造成強大的攻擊
∟賦予我方全體20NP
∟自身即死(副作用)
.
【英靈生平介紹】
.
古時,有一高節之人因不得重用而被流放。公子遇一漁父,漁父問其何不逐其流?公子不願,漁父攜包離去。公子於水邊洗腳,知錢包被漁父所取,曰:「幹,我的錢包!」後抱一石投江而死。
.
以上是大家對其所熟知的故事,但此次現界的不是本人,而是擁有他靈基的蘭花神的眷屬。因為他在後世被文人冠上蘭神的緣故,所以被花神委任給以蘭花為本體的精怪做為從者現世。也因為此原因,讓Caster這個孩子與他的適性相當的高,雖然Caster約有300多歲。
.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48426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八雲紫
分享下之前看到的一個梗,屈原被殺/投江反抗暴政(這只是形容)帶起了企圖革命者都用自殺來抗議的風潮完全利於權貴這樣的風潮,而人們又喜歡/紀念這樣的弱智行為,結果就是:端午成了一群白癡紀念一個白癡的環境汙染/幫助奴役行動(✯ᴗ✯)

妙啊(✯ᴗ✯)

06-13 08:32

雙面之楓
yes06-13 09:1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cl888134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月下老人...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god44675566喜歡動畫的你
有許多動畫心得與點評出爐囉~ 可以上我的YT去看看,不知道會不會有你喜歡的呢?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