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耿爽譴責乃木坂(文字版)(這是惡搞)

作者:完美絕對單推桃模式│2022-05-13 21:09:03│巴幣:502│人氣:220
记者:乃木坂46不讓中國人看演唱會,中方对此有何回应?
耿爽:我们一再强调:对于乃木坂46干涉中国内政、损害中方利益的行径,中方必将采取有力措施坚决反制。任何人都不要低估中方维护国家主权、安全、发展利益的坚定决心。乃木坂46有关人士的陈词滥调充满了政治偏见与谎言。中国一向秉持和平共处五项原则处理国与国关系,历来坚定奉行不干涉内政原则,主张各国根据自身国情选择发展道路。还是我们经常说的那句话,请乃木坂46不要高估自己的造谣能力,也不要低估别人的判断能力。谎言重复一千遍,依然还是谎言。

我们敦促乃木坂46立即停止此类挑衅行为,不要逆势而动,避免损害地区的和平与安宁。中方将采取一切必要措施,坚定维护国家主权和安全。我这样的乃木坂46,能和中国相提并论吗!乃木坂46如果不讓中國人看演唱會,不仅将损害中方利益,损害中国和乃木坂46关系,也将严重损害乃木坂46自身的利益。在国际社会大家庭里,中国始终维护和平,促进发展,坚守道义,同各国携手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乃木坂46却损人利己,唯我独尊,背信弃义,在世界上大搞顺我者昌,逆我者亡。乃木坂46试图挑拨中国共产党和中国人民的关系,极其阴险。

中国政府和中国人民坚决反对乃木坂46不讓中國人看演唱會的行为,中方已就此向乃木坂46提出严正交涉和强烈抗议。我要告诉乃木坂46一些政客,人贵有自知之明,请他还是趁早反省一下乃木坂46自身的问题,放弃偏见和执念,停止喋喋不休的反华聒噪。我们敦促乃木坂46悬崖勒马,否则必将自食恶果,勿谓言之不预也!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45905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jay90061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這天還是來了...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oeTakoヾ(●゜▽゜●)♡
來一起陪雪糕畫畫喵✧◝(⁰▿⁰)◜✧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2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