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SIN:天堂:第兩百四十六位亡靈

作者:紅之星│2022-04-12 23:59:13│巴幣:2│人氣:60
第兩百四十六位亡靈:Asesinato en la calle Liberty(9)
「我從凱爾.奧拉手中接過那一份『偷來的檔案』時立馬就發現了不對勁,首先這份資料的歷史應該是非常久遠的,紙張微微泛黃且滿是皺摺,其中更有部分缺頁,跟凱爾說的一樣,上頭的文字全部是由西門王國的文字所組成的,排版看上去非常正式,文字的大小也非常容易觀看,依我身為記者的經驗來看,這份檔案很明顯是一份買賣物品的合約,無奈我也不太熟悉西門王國的文字,只能隱約看到合約上的姓名,其他內容還要我拿回去經過翻譯才知道。當我詢問凱爾這份秘密檔案是如何到她手上時,凱爾微微一笑,搖了搖頭後說道:『妳也知道人民黨的口風非常緊,我作為議員其實沒有什麼權限的,但當時我實在太過好奇決戰之日的秘密了,我只能憑著自己潛行的能力偷偷進到人民黨總部的最深處哈哈!我以前可是幹過小偷呢!對於偷竊的事肯定很熟悉!也就是說,我們現在在做的事可是違反的行為哦………..索菲亞記者,妳能接受嗎……………?」





-------帝國日報『鳳凰』專欄--第一卷。第一章。

———————————————————————————————————
帝國179年。伊蒂絲城。中區。自由街53—79號別墅大廳。
索菲亞。

「我不是來逮捕你們的………不要開槍!我只是來採訪你們的!」索菲亞掏出自己的記者證,將它舉在胸前,大聲的朝著面前的殺手們喊道。「你們別那麼激動!先把槍枝放下來好嗎?我說過我是記者,不是警察!」

「妳不是警察……….?那又如何?能找到我們的秘密基地就代表妳心懷不軌了,無論妳有什麼藉口,我們有理由直接槍殺妳的,記者小姐…………」站在玄關上,戴著鴨舌帽的男子雙手舉起手槍,面目兇狠的對著索菲亞怒吼,不僅只有他,還有兩名人民黨的殺手也舉著手槍站在他的後方,槍口正面對準索菲亞的腦袋,隨時有可能開槍。

「請您立即離開我們的別墅!索菲亞記者!我們人民黨的子彈可不會分辨妳是不是記者!不要以為您擅自私闖民宅我們會輕易放過妳!」戴帽子的殺手漲紅著一張臉,握著手槍的雙手微微顫抖,以極度憤怒的口吻朝著索菲亞喊道。

索菲亞臨危不亂的繼續舉著記者證,以銳利的眼神掃視著眼前舉槍的殺手,配合她先前閱讀過的資料,嘗試找出他著戴著黑色的鴨舌帽………黑色短髮、棕色的瞳孔、身高大約一米七、體重大概六十左右,右臉還有一條明顯的傷疤,這個人民黨的殺手很明顯就是「亞倫」吧,如果我沒有判斷錯誤的話。索菲亞瞪大眼睛,無視於舉槍殺手的警告,緩慢的翻閱著手中的一大疊資料,將印有「亞倫」殺手詳細資料的文件抽了出來。

「我說過…….別那麼激動,我又不是來殺你們的,我只是一個小記者罷了,你們沒必要浪費子彈。」索菲亞一邊整理手上的資料,一邊喃喃自語的說道。「是說你們人民黨自己也炸了我們報社的大樓………..憑什麼我不能來採訪『兇手』,不是嗎?」

「給我他媽的閉嘴!我們根本不知道這件事!趕緊給我滾出這間別墅!不然我們要開槍了!」亞倫將手中的手槍握的更緊了,他的臉上因為憤怒而變得十分猙獰,又帶有一絲緊張感,似乎被索菲亞臨危不動的行為徹底激怒了。
一時之間,別墅的大門內陷入了尷尬的氣氛中,夕陽的餘暉隨著門被踢開而灑進了冷色調的玄關之中,索菲亞瞥了一眼別墅內的環境,一進門就能看到一整條狹窄的走廊,走廊上鋪了一層紅色的地毯,牆壁上掛著一整排冒著紅色火焰的蠟燭,照亮了整個空間。狹窄走廊四周的門緊緊閉上,只有一扇門是打開的,裡頭的白光猶如太陽一樣穿透寒冷的空氣,索菲亞隱約能看到門內的空間特別廣大,似乎是客廳一樣的存在,還傳出了一陣陣腳步聲。
他們果然在埋伏我們……….就在那裡的客廳裡,只可惜我現在站在門前,根本看不到裡面的人在幹嘛……..索菲亞皺著眉頭,將目光放在殺手後方的客廳上,即使隔著一扇門,她仍然能感受到濃濃的殺氣從客廳內傳出來,還不時伴隨著槍枝上膛的「喀嚓」聲,迴盪在緊張的氣氛之中。

走廊最前方的玄關是由大理石的地板組成的,旁邊的擺設非常隨意,無論是檯燈、家具和裝飾品都被隨意的堆疊在大門旁邊,佔據了大部分的空間,其中還包括一些看起來很昂貴的畫作、槍枝也被扔在了地毯之上,不同於別墅外的華麗,內部顯得特別的髒亂不堪。
當索菲亞踏進室內的同時,雷因和傑也舉著手槍,走入了室內,依序站在索菲亞的背後,與面前的人民黨殺手面面相對,雙方的殺氣瀰漫整條走廊,原本悶熱的氣溫瞬間降到了冰點,一股股冷風颼颼的從門外吹了進來,雷因和傑將槍口對準亞倫,亞倫也將槍口對準索菲亞的腦袋,不安的氣息籠罩在整棟別墅之中。
「不妙啊……….索傲天,這裡的殺手不僅僅只有他啊,那裡客廳更是埋伏了好幾位,好像還有天選者的樣子。」雷因緩步走到索菲亞的身後,在她的耳邊輕聲說道。

「我當然知道……..我們偷偷來到這裡本來就會遭遇這種危機,難道你怕了嗎?雷因。」索菲亞抬起下巴,戲謔的朝著雷因眨了眨眼睛,嘲諷似的低聲問道。

「哼,怕了?怎麼可能!」雷因同樣露出了自信的笑容,「喀擦」一聲將手槍上了膛,隨後快速的站回了索菲亞的後方,舉槍對準前方的空間,喃喃自語的說道。「這幾個他媽的小蟑螂!我一個一個殺掉給妳看!」

那就對了………憑我這兩名殺手的能力,對抗人民黨的殺手還不容易?這也是我如此自信的原因啊,身為記者最重要的就是自信心,要是連自信都沒有,做什麼事都是失敗的!就算面對槍口也一樣!索菲亞掏出一張印有亞倫照片的紙張。將紙張高高舉起,繼續露出微笑面對眼前舉槍的殺手。

「妳身後這兩位拿槍的人是誰!妳…….妳不是說是來採訪的嗎?怎麼…….怎麼會帶殺手過來呢?!」亞倫露出極度慌恐的表情,就算他後方有數名同黨的殺手在埋伏,仍表現得極度不安,就連雙腿也在發抖。

「你的名字叫亞倫吧……..這位殺手先生,出生於伊蒂斯城南區貧困家庭,平時依靠販賣家具維生,父親很早就過世了,從小只由母親撫養長大………..」索菲亞用鮮紅色的瞳孔瞪著亞倫,一邊舉著手上的個人資料,一邊冷靜的說道。「但是命運好像在捉弄你一樣,你的母親懷上了第二個孩子,悲慘的是家裡根本沒有錢撫養你的弟弟,為了減輕家庭的負擔,你開始了負責運送毒品的工作。」

「妳……你他媽怎麼知道我的身世!不可能啊!不可能啊!閉上妳的嘴!立刻!」亞倫一聽到索菲亞的話語,心情立刻變得更加慌亂了,他舉槍朝著天花板「砰砰」的開了兩槍,大聲的對著索菲亞嘶吼著。

「別急………亞倫啊,我是不會閉嘴的,更加殘酷的在後頭,你加入販毒集團後不久,立刻被警察在火車站埋伏的員警抓獲到案了,雖然你一邊哭泣一邊求情說什麼家裡有弟弟要養,但說什麼都沒用了,在法庭上你被以販毒的罪名判了十年。」索菲亞輕輕甩動著手中的紙張,倒背如流的說著亞倫的身世。

「別說!別……別再說啦………求妳了啊!」亞倫伸手摀住耳朵,瘋狂的對著索菲亞大吼,聲音大到連索菲亞的耳膜隱隱作痛。

「別緊張,我不會殺了你………當你陷入人生中最黑暗的時期,有一個黨站了出來,他們替你說話,替你找律師,最後你的案件以無罪釋放,但他們條件很簡單,那就是你必須加入他們黨………為他們殺人。」索菲亞一步步朝著亞倫靠近,露出邪惡的笑容,繼續滔滔不絕的說道。「人民黨有許多方式為罪犯脫罪,伊蒂斯城就是他們最大的地盤,意識型態就是這麼的可悲………..我身為記者,見證了太多不公平的刑事案件了,我能做的不多,我無法把無罪的人送進監獄,但我能處理掉他們………….這就是我一直以來的作法。」

「妳……什麼意思?!」亞倫猛然抬起頭來,像是發覺了什麼一樣恐懼的搖頭。

Ejecutar(處決)。」索菲亞突然轉過身來,冷漠的舉起右手上的記者證,冰冷的緩緩說道。

霎那間,雷因突然將槍口移到亞倫的額頭上,還沒等亞倫背後的殺手反應過來,雷因就迅速的朝著目標扣動扳機…………「砰」、「碰」,兩聲劇烈的槍響貫穿玄關的空間,亞倫的腦袋被兩顆子彈徹底貫穿,身體重重的倒在了地面上………….






距離「天堂入侵」約為22天又15個小時。

第兩百四十六位亡靈:Asesinato en la calle Liberty9)完。

——————————————————————————————————————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4332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a51302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SIN:天堂:第兩百一十...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aochinn大家
開箱了why-STUDIO的狂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2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